tn_IMG_6742

  

 

是什麼東西讓我這樣開心拿在手上與大家分享呀?

嘿嘿..就是我使用過的品牌  "薇姿" 呀!這次很

開心參與了Vichy薇姿美白新品記者會,看到了最

推出的精華液與面膜。

  

記得兩年前使用過   史上最強...美白的透瞬白系列 

產品後,薇姿的產品留下非常棒的印象,因為當時

我使用儀器測試使用第一週與第四週的比對後,驚

產品真的有改善我雀斑嚴重的情形,而這次接獲

新品記者會的通知,心中更是充滿期待與好奇!

 

接下來就來看看記者會內的新品吧 

  

tn_IMG_6739

 

而這次記者會的主角就是 姿極光淨白精華與面膜

記得一進去會場後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那片面膜,將面膜放在模型

上整片攤開來呈現的方式,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可以一目了然看

到面膜的大小,但用過極透瞬白淡斑精華的我,其實最感興趣的

就是這次的極光淨白精華

 

 

tn_IMG_6774  

 

這次薇姿也很用心的請了皮膚科醫師來說明如何做正確的皮膚

保養,現場也發現醫師皮膚保養的很好,而且看起來很有氣質

與年輕,果然張醫師本生就非常具有皮膚科醫師的說服力喔!

其中醫師準備的資料裡有幾張內容我覺得非常棒,這裡也和

大家分享喔!

 

 

tn_IMG_6740

 

 美白的重要步驟之一: 預防、正確保養,及其他注意事項! 大家

有注意到 "防曬" 兩個字嗎? 再怎樣美白的保養品也一定要做好

出門前"防曬"的功課才可以做到裡外兼顧喔!

 

tn_IMG_6749  

 

也提到美白的新趨勢,裡面提到的都覺得與我目前使用薇姿的商品

有好多雷同處喔!像是: 低敏感、美白成份深入真皮層等....

 

page  

 

現場也請模特兒來示範商品的使用方式與面膜的特色說明,

不過礙於位置問題燈光太暗了,很可惜呢! 

 

 

anigif  

 

 對了!開場的這個表演則非常值得一提喲,因為是我第一次

看到兩人搭配的肢體表演,演出時間雖然不長,但卻超有默

契的,而表演裡則充滿了力量與美的呈現,也代表著對抗頑

強的斑點,是需要有效的產品才行。

感覺現場的朋友都很享受與期待兩人所能展現出的各種肢體組合呢!

 

哇!剛才介紹了不少發表會所帶給我們的知識與驚奇外,

 相信一定迫不及待想要了解極光淨白系列吧,現在馬上就

來分享囉!

 tn_IMG_7077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Bi-WHITE MED Essence

30ml / NT$1,860

 

 至於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為何能夠充分有說服力的打造淨白的肌膚,

相信大家非常好奇裡面的成分吧,所以我也花了一些時間找了資料

整理給大家看看喔!

 

 

cats  

 

而這次參與發表會時 "薇姿" 教育訓練師 Lilian 專業詳細的解說

中,也讓我分了解說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能持續釋放安撫 

訊號少黑色素母細胞過度分泌黑色素,避免肌膚黑化加速沈澱
 

 

而產品則是採用雙核心成份DRM WHITECell-Whitening針對真

皮層與表皮層黑色素問題進行抑制、安撫、排出,並搭配抗氧

化、抗發炎、加強保濕成份,力求肌膚由內而外展現完美白皙

膚質。

 

1cats  

 

 

至於極光淨白精華的質地與極透瞬白淡斑精華一樣是非常清爽

不油膩的乳液狀,我通常會在化妝水後使用,而且塗抹開

的瞬間還可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外,明顯感受到極光淨白精華

 快速的被吸收了,而塗抹後的雙頰則有種立即的滋潤感。

 

另外兩頰雀斑較多的我,通常也會多擠出一些些稍微按壓,

無疑就是希望極光淨白精華就是希望雀斑能夠快速有效的淡化呢!

而最後乾性肌膚的我,接下來則會接續著晚霜來使用。

 

tn_IMG_7081    

薇姿極光淨白淡斑保濕面膜 Bi-WHITE MED Mask
28ml*5
/ NT$1,200

 接下來這要好好來介紹一下這個單價一片就要240元的面膜啦!

坦白說,是不是覺得很貴呀!但其實一片面膜裡則吸附了滿滿的

美白精華液喲,你還記得剛才極光淨白精華的售價嗎?一罐30ml

就要1860元喔!而這一片面膜則足足有28ml的精華,這樣換算起

來是不是就覺得非常划算呢!

 

  14cats   

   

 

而每片薇姿極光淨白淡斑保濕面膜,則有別於市售的面膜厚底

(厚度有1mm)可以提供精準的吸附力,讓精華液的美白能量,能在

日常美白護理程序中,進行集中淡斑與保濕的雙重功效。

 

 tn_IMG_6775  

 

而整片打開來的面貌就是這樣啦!坦白說我的臉較小,這片面膜對我

而言有大片些,但是面膜紙的厚度關係,攤開來的服貼度非常好,而

且面膜敷在臉上的觸感是非常柔軟與舒服的,另外拿出面膜的包裝內往

往都還會有多餘的極光淨白精華液在內,我則習慣倒出來往脖子

上敷其實脖子也是最容易顯出女性年齡的地方,所以可別浪費了!

 

  

2cats

 

左邊則是三週前參與記者會時所拍攝的照片,上妝後的我

兩頰雀斑是不是還很明顯呀! 右邊則是我使用極光淨白精華

(約兩週)+極光淨白淡斑保濕面膜(兩片)後所拍下的照片,拍

照後的相片真的會說話呀! 我相信皮膚的基底層若有好好的

保養,相對的後續的底妝才會服貼與持久呢!

    

 tn_IMG_6909

  

 

其實目前使用極光淨白精華(約兩週) 後就真的明顯

感受到皮膚兩頰雀斑有淡化的情形,而整臉的肌膚好像

有較白些,兩頰似乎更有光滑感,而使用極光淨白淡斑

保濕面膜(兩片)後,最立即的感受就是臉部變的很滋潤、

水水的,好像喝了飽飽的養分,隔天起床後感覺就像

剛上化妝水後的飽足感,很水嫩與明亮呢!

 

   tn_IMG_6789     

 

最後讓我嘮叨一下好了.... 每天要上班的職場女性,下班後

還要忙碌兩個女兒的生活真的非常累,但我還是不放棄保養、

與變美,正因為處於家庭與工作兩頭忙碌,所以我也特別擔心

會快速老化的問題,所以不管如何我還是會隨時提醒自己要花

一些心思在保養臉部喔,不僅可以讓自己快樂,也可以讓別人

看到亮麗的自己  (雖然我內心煎熬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