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哈 囉...正在看我這篇文章的水水們你們一定要看完喔...因為呀,

 今天要來分享週受邀參與 2012年春夏 Dior 推出最新產品 :

 Addict EXTREME 癮誘超模絕唇膏與指甲油體驗會的精采內容喲!

活動舉辦的地點則是在忠孝東路上的Dior House這天的晚上外面

同樣是下著綿綿的細雨,則讓我想起最近參與活動時也常碰到這種討厭

的天氣,但卻也澆不熄我對於這場體驗會的期待呢 !尤其呀...當我趕到

 現場後看到裡面已經充滿了許多非常時尚、性感、甜美、有個性打扮

美妝與時尚部落客時,更是期待體驗後的我會有甚麼轉變呢! 

 

 tn_IMG_7236  

 

 在 Dior House 現場的佈置則是充滿了Dior一貫給人時尚、時髦、

 優雅中帶有充滿女人對性感與感性追求 ,讓置身其中的我瞬間抽離

工作與家庭的忙碌,感覺好像回到20幾歲還是少女的時候喔,於是我

也就融入其中好好好享受這個晚上的體驗會吧!

 

  心中os...時間到囉.... 

(其實現場看到許多部落客都好年輕,看起來只有20幾歲,讓我心裡默默想說該不會

只有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咪吧!不過,若我不說想必大家也以為我跟他們一樣年齡吧!

哈哈..偷笑中..因為太常被誤認20幾歲而已) 哈哈~接下來不廢話過多...直接敘述啦....

 

 tn_IMG_7242  

  

這是Dior品牌要帶給現代女性勇敢表達自我、表現出最具焦點與獨特的打扮。

引領現代女性、摩登與流行的首要指標

 

 

tn_IMG_7148    

 

會場內擺滿了這次推出Dior Addict EXTREME 癮誘超模絕色唇膏‧指甲油

的產品,我第一個強烈的感覺就是時尚、明、鮮艷、亮麗與閃亮

 

 

迪奧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相信愛美的你一定也對去年Dior Addict EXTREME癮誘唇膏推出

的電視廣告感到印象深刻吧,裡面找來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

來代言,今年再度請她來詮釋Dior Addict EXTREME的絕色癮誘精神,

凱特摩絲的魅力繼續傳染給許多與我一樣愛時尚與愛美的女性,

心想說雖然無法像她如此充滿魅力,但若可以和她使用一樣品牌的

產品,不論從心裡或外在打扮都會莫名產生影響的呢!

 

 tn_IMG_7270  

 

這次唇膏的推出共有12款顏色可供選擇,,可展現出4款不同

風格滿足現代角色多變的時髦女性。

 

tn_IMG_7190  

 

從優雅的裸色系到最大膽的搖滾粉紅,多種顏色可選,我想幾乎可以滿

足身為女性的我們,並依照己每天的心情與服作妝容的搭配,輕鬆突

顯個人魅力。

 

  27   

 

迪奧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有12色,4款不同風格; 分別是:

    Incognito氣質女伶  : 是我最愛的系列喔! 超級好搭配的...

    #326 (優雅低調的名媛裸色) #339(帶有珊瑚色的時尚裸色)

     #356  (百搭名媛粉裸色)

 

   Lucky時尚超模  : 想要讓人印象深刻與鮮明色調的選擇

    #366 (帶有光澤的糖果嫩粉色) #536 (凱特摩絲性感又大膽耀眼的粉紅唇)

    #667 (時尚搶眼的玫瑰木色)

 

另兩種是Riviera享樂名媛與Plaza紅毯巨星, 因為我特別喜愛前面兩個色調

所以有偏心的將顏色敘述更詳盡喔

 

 

  tn_IMG_7150

Dior Addict EXTREME  迪奧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4g / NT$ 1050 

 

這次的唇膏是黑色神秘型設計,用較深的、透明、微微發亮的黑色,包裝

唇膏的設計。感覺非常神祕、也代表著時髦,而透明的視覺效果,同時

展現亦純淨亦性感,且充滿女人味的時尚特質,為當代摩登與經典優雅的最

佳詮釋。 (此段文字敘述摘自商品說明)

 

 

tn_IMG_7189  

  

而這次推出的指甲油則是搭配「Dior Addict EXTREME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4個顏色指彩呼應了4個唇膏的絕對新色,營造出色彩搭配的極致表現。

四種色號分別為:     氣質女伶 (Incognito) #257

                          時尚超模 (Lucky)  #659

                          享樂名媛 (Riviera) #537

                          紅毯巨星 (Plaza) #579

 

22  

迪奧指甲油新色            10ml / NT$790

 

這次的四罐指彩中就有三罐是鮮明、強烈色調的,我想若打扮保

守的朋友初次想嘗試這種色系,購買同一色系指彩與唇膏來一

起搭配,則全不用擔心出錯的問題吧!

    

 其中有我最喜歡的裸色調#257 與 #537 鮮艷的紅色因為

裸色調#257可以讓我的手指更修長,散發出優雅的氣質;

#537 鮮艷的紅可以讓我有時想要有狂野與性感打扮時更顯

出,尤其等等你看我在體驗會試色#537時,你會有所驚訝呢!

    

 哇...介紹完這次的色系後接下來我馬上要來分享這次體驗

     會的精彩的畫面囉!

 tn_IMG_7247  

 

這天的Dress Code就是搖滾性感風想到說要穿之前

帶兩個女兒去逛小店時所買的這件,深刻記得試穿出來後,

4歲與6歲女兒們同時發出 "Wow" 給予贊同的聲音呢!

 其實我很少有機會讓自己穿上這種黑色蕾絲連身洋裝耶!

是非常罕見打扮,想想自己好像從沒有這種性感與優雅

的連身衣在衣櫥耶! (因老公不吃這一套啦...嘻) 

 

tn_IMG_7159    

 對了!這位是幫我服務的彩妝師,是一位年齡快30歲的帥哥啦!

身高非常高,我想可能比我先生還要高喔(可能有185cm喔)!感覺很像是

被自己的弟弟化妝一樣,同時我很喜歡他幫我選擇的色系耶,他拿出這次適

合我的顏色時,我就知道他是一個會站在客人角度來服務的人,不會盲目的

將所有最新產品與顏色往臉上試。     

 

 

tn_IMG_7269   

 

我臉上所使用的是這塊冰透白粉餅 含有SPF30,粉質相當細

記得下班趕過去參加時臉上的妝也掉的差不多了呢!

沒想到他幫我補妝後,遮暇效果似乎很棒,感覺臉上的雀斑

變的不明顯外,臉色變的很粉嫩了!

 

  

1  

設計師眼妝盤 

容 量4.4g / 價 格 NT2050

至於眼妝的部分則是使用了#708 , 一看到這個色系就知道是大地色系

也是我最常使用的色系啦,最適合上班族了!

 

3  

 

這盒兼具打底、眼線、色彩暈染、晶燦打亮 all-in-one的「設計師眼妝盤」,

特殊的「凝彩柔霜配方」讓眼影色澤及珠光粒子可完全由脂質所包覆,

原本薄薄試在手上一層感覺非常淡,但塗抹眼皮上的色彩卻很持久、顯色。

 

 

tn_IMG_718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的眼盤都會由4~5個顏色組合一起,真的非常實用、

而且方便初學者來使用,尤其這盒內有打造媚眼與大眼的眼線膏,真的很方便!

 

 4  

 

 至於眼影使用方式還是建議大家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啦!

 這樣可以疊出自然且深邃的媚眼喔!

 

tn_IMG_7275

 

至於眼尾像這樣用眼線與眼影的搭配,利用棕色眼盒小小許

的煙薰,營造出的不誇張的神韻我非常喜歡,那你呢?

 

6  

 

 搶眼3D訂製睫毛膏   容 量10ml/價 格NT1200

 

這支睫毛膏我使用後也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你看我完成的眼妝時

也一定會看到我濃密、根根分明的睫毛帶給我有精神的雙眼。

 

tn_IMG_7164  

 

 而這次唇彩則以癮誘超模絕色唇膏+癮誘豐漾俏唇蜜兩支來搭配

 

 

3cats

 

而若依我的實用性來說,新品內我最喜歡的是裸

色調的 #356 (百搭名媛粉裸色)

 

 

25  

 

 

 

我發覺這次的絕色脣膏塗抹起來很薄透,但卻很顯色

可以維持很久,而且很保濕

 

 

 

11  

 

 癮誘豐漾俏唇蜜   容 量6.3ml/價 格NT1010

 
而脣膏後馬上塗抹這支豐漾俏唇蜜,感覺雙唇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的,一問之後才知道說這支含有能豐潤與滋潤感 
的玻尿酸,而且還獲得了2011年許多女性票選的必Buy品呢!
回家後的我還唸不忘耶...哈哈!是我試妝後積極想納入化
包之一的新發現。

 

 tn_IMG_7175  

  雙妍腮紅盤  #553   重 量7.5g/  價  格NT1350

 

這腮紅則擁有珠光、粉霧雙重質地的粉橘色系,我喜歡

這種自然、提供好色的修容效果 

  

5  

Dior 迪奧指甲油     時尚超模 (Lucky)  #659

 

完成了臉部試妝後,接下來就是試塗這次Dior 指甲油,色系的

部分我選擇凱特摩絲使用的色號(Lucky) #659 +Top Coat來定色

 

   

tn_IMG_7205  

 

塗抹時發現Dior 的刷頭呈現圓弧型,可以輕鬆的將指緣畫好

而且我指甲小小一片很快就完成啦!

 

tn_IMG_7201

 

坦白說這色強烈、鮮明的顏色好適合參加喜宴或是派對喔,

搭配起服裝與拍照效果超好,感覺將整個人的特色與個性

都更加鮮明,更吸引眾人的目光耶!

 

21  

 

體驗會的現場還準備了這個可食用顏料讓大家以DIY的

方式塗抹在嘴型的白巧克力上

  

tn_IMG_7221  

 

你看我玩的多開心呀,馬上想到女兒一定會很喜歡!

 

 

tn_IMG_7228    

 

因為我喜歡小嘴巴,所以沒有全部塗滿喔!

 

 

tn_IMG_7266

 

完成後放入袋內並加上一條Dior的小緞帶裝飾後就變成

一個小禮物啦!尤其兩個女兒超開心我送給她們耶!

 

20  

 

除了有DIY活動外,還貼心的提供了刺青貼紙,讓我玩的非常

開心!尤其刺青貼紙一貼上後,就更具有性感、搖滾的元素啦!

 

tn_IMG_7251 

 

而接下來這幾張就是完妝後與產品的自拍,

覺得指甲油的包裝真的很時尚、很有個性,

不止包裝設計很具神秘氣息外,脣膏塗抹起來

讓我的雙唇更加有魅力耶!

 

  

tn_IMG_7254 

 

 這張則覺得....指甲油好搶眼呀!真的超美的呢!

 

tn_IMG_7257  

 

而這張的唇彩效果我也非常喜歡,每次看都想趕快到櫃上

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356) + 癮誘豐漾俏唇蜜 買回家!

 

 

tn_28 

唇妝:  癮誘超模絕色唇膏#536 Lucky

眼粧: 搶眼3D訂製睫毛膏+防水眼線筆098+幻彩五色眼影454

指彩 :  Dior指甲油 #659 Lucky

 

對了!差點忘了和大家分享Kate Moss這次的彩妝耶!

我很喜歡這個形象圖喔,展現出女性的性感與狂野耶!

至於Kate Moss所用的Dior商品,也找了資料給大家參考看看喲!

偶爾也可以讓自己性感與狂野一下喔!

 

28  

 

 

最後,大家有看的心癢癢的嗎?這一系列也將於4月1日上

市啦,到時候呀我一定還要去櫃上試試 Incognito質女

伶推出的那幾支脣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