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大家都多久敷一次面膜呀? 喔不...應該是問你一週都敷幾次面

膜呀? 哈哈...其實我是在問自己啦,因為冬天的冰冷天氣最容

易讓人偷懶了,尤其現在的面膜都講求內裝滿滿的精華液,也

就是說當你一打開來就可能會是"滴滴答答" 流出來的情況,所以

 使用時就會受不了那種濕答答+冷肌肌(台語)耶!

 

而今天要使用的則是精華液被面膜吸收了,但當你在敷面膜時能夠

一邊敷一邊讓精華液釋放出來體驗喔! ...趕快來看看我的使用經驗吧~

 

  25     

這就是我這次體驗的 Renaissance Mask 完美纖維面膜,有兩種

 (左邊)  青春凍齡再生面膜  vs. (右邊) 保濕再生面膜

 

這兩種光從包裝看起來很像吧,其實仔細看就知道不同啦!

而且光從品名來看就知道各自的訴求啦!

 

(左邊)  青春凍齡再生面膜:訴求的是使用後,能有效撫平皺紋,使肌膚年輕。

(右邊) 保濕再生面膜 :   訴求的是使用後展現清新的肌膚及舒緩秋冬容易產生

的乾燥、不適問題。

 

   

 tn_照片 025  

 青春凍齡再生面膜 Renaissance Anti-Aging Mask   5入/盒   售價$ 2600

 

 而這裡就先以青春凍齡再生面膜來做分享喔.... 因為呀~ 我就是現在廣告

在說的鈣質流出最快速的年齡階段啦!言下之意,也就是正在進入老化階段,

天呀...越說越可怕, 而且最近有個很熱門的名詞就是" 美魔女 " ,關於要當一

" 美魔女 " 的先決條件,臉部的保養就一定不可缺啦!

 

哇... 產品單價真的不便宜耶,其實認識 TALIKA這個品牌也是多年前的事了,

當時最記得的是: 睫毛增長液 因為很受許多短睫毛朋友的愛戴!

而面膜居然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的處女座。

 

 

tn_照片 027  

打開來的裡面和目前市面上的很不同,裡面沒有過多的精華液跑出來,

而是看到精華液被面膜紙吸附飽飽的,而且剛從面膜摸到的精華液坦

白說也是有些些黏黏稠稠的喔!

 

 

 tn_照片 029  

 

剛開始打開來時發現面膜前後都被包裹著,一面是被像不織布的包著,另一面

則是塑膠薄膜,所以我使用習慣是會先將塑膠薄膜拿掉後,然後往臉上貼妥,

等調整好位置後,最後在將最外層移除。

 

  

tn_照片 030  

 當我拿掉塑膠片後,發現 : 咦......好像是以前流行的"果凍面膜喔!"

其實單從材質來看很像,但敷起來卻很不同喔!Why??? 賣個關子,

等等在告訴你喔~

 

tn_照片 032  

  而這片面膜的研發技術為何? 以下資料給大家參考喲!

 

TALIKA研究實驗室利用生物纖維技術研發以天然生物纖維為基礎,

並從花朵、水果、蜂蜜和酒的酵素中萃取出纖維所創製而成,另外TALILA

研發獨特滲透技術,精純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不擔心部分成分會流失

 

 

另外 青春凍齡再生面膜有濕潤性膠原蛋白成分能撫平細紋,補充水分,而抗

老化的人蔘能調理和展現肌膚的光采,至於竹子萃取則能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

讓肌膚極致修護和舒緩,全方位抗老效果展現。

 

 

22  

 

而貼上面膜的第一個深刻感受是:【 哇....這個面膜大小也太適合我了。】

因為臉蛋比較小,以前買過或用過的往往都需要在往裡面摺起來,

而這一片醬醬好耶! 

 

 

14  

 

使用上來說服貼度真的上一般的不同,不用擔心走動一下下

就會脫落,掉下來的不方便;或許就有如我們的「第二層肌膚」吧。

 

那你還記得我剛才所說這個好像是以前流行的"果凍面膜嗎?

而這個材質很像,但敷起來卻很不同的地方是在於它不會像我以往

使用過的果凍面膜有著悶熱不透氣問題,更不會有厚重感、想要趕快

拿掉的厭惡感,所以現在想想那真是一種浪費呢!

  

 

12

 青春凍齡再生面膜在一週 2~3次的使用過後,兩頰

緊實的感受最明顯了,再者是敷完後感覺保溼度也

提升了不少,果然就有如其名"青春凍齡",將我的

的皮膚凍結起來不要在老化,達到我最希望皮膚有

的彈性與Q嫩。

 

 

    18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因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想要像個美魔女一樣讓人稱羨,這裡要提醒水水們包括

要有適當的運動、足夠的睡眠、均衡的飲食外,最重要

的是要笑口常開,保持愉悅的心情!

當然外在的保養也一定要喔,像是提醒自己常常要敷面膜,

保持水嫩有彈性的肌膚,相信笑起來會更美,更有自信的!

 

塔莉卡 TALIKA 青春凍齡再生面膜  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

看看呦:

http://www.vogue.com.tw/2012events/StriVectin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