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039

 

今個兒來分享兩個月前收到弟弟從日本東京自助旅行幫我買回的

戰利品,而我託買的東西也只有美妝品而已,所以其他的都是他送

我兩個女兒的小物喔! 不過仔細一看其實也沒多少東西啦,但是對於

託買者而言可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喔! 

 

 

tn_IMG_0043

 

首先來看看這兩隻小玩偶好了,小老弟說這是去上野阿美橫町裡夾的

熊熊叫Duffy,然後他的女朋友叫Shellie May,而且迪士尼商店內還有

在賣,連日本的學生身上也都有這玩偶造型的背包,可見還滿受歡迎的!

 

tn_IMG_0044        

 

 那你有發現熊熊女朋友Shellie May的頭上有戴上蝴蝶結呦!

最特別的是貼心的設計了"別針" 的用途喔!

 

  

cats  

 

這個則是老弟在日本玩扭蛋得來的,其實這個扭蛋我上個月在

百貨公司逛街時也有看到喔,記得投幣好像也要80~100元台幣

左右喔!

 

 

 

36

 

 而這一系列的Hello Kitty 也趕搭與卡通航海王的結合,其實航海王的卡通

我只有看過一些片段,所以說不出角色名稱來,但是印象中可是非常好看的呢!

 

 

cats2 

 

 在來這就是韓劇 "原來是美男" 裡面男主角劇中製作出來的"豬兔子",

將豬的鼻子擺在 "兔子" 的臉上,真的是很有趣的結合。 那你是不是也

發現 "韓劇" 不只早已攻佔台灣,其實日本也已經 "撩下去" (台語)了嗎?

 

  

cats3

 

 再來就是我託買的介紹啦,這個就是女性朋友常託朋友到日本葯妝店買

的3D廣角驚異睫毛夾,經過試夾過果然非常捲翹,但是可別夾的太用力,

或是太接近睫毛根部夾,可是會產生反效果呢!

 

 

 

tn_IMG_0048  

 

記得這個折合台幣的金額大約300元左右,其實比網路上購買還貴耶!

所以想要試試的朋友或許不用等朋友帶回,在網購的平台上就可以輕鬆買

到囉!

 

 

 

36

 

日本高絲 Visee品牌,2012年剛推出最新春夏限量版的眼影,

台幣大約要510左右耶!

 

 

35

 

N-10 : Foxy Midnight

產品的使用方式與順序說明,可以參考下面我寫過的喔!

日本高絲Visee Meets blondy 系列 眼影

 

 tn_IMG_0060    

 

而這個是多年前就很紅的極潤化妝水啦,去年剛推出紅色包裝的,沒想到

老弟居然因為幫我從第一家詢價後,最後居然漏買了....嗚...

 

 

tn_IMG_0050

 

 日本花王莉婕泡泡染髮劑也是非託買不可的一個品項!

 折合台幣真的有比台灣便宜喲,一罐約280左右喔!(台灣是329元)

   

 

tn_IMG_0051  

 

最左邊這個就是我最愛的顏色(皇家棕) 栗子棕色,最新的包裝喔!

所以呀!你看我前後買的其實都是同一個顏色,但是包裝上的模特兒

可是都不一樣呢,可見日本人對於包裝的用心程度呀!

 

想看看我多喜歡這個顏色的使用方式與介紹,可以看看喲!

日本花王莉婕泡泡染髮劑   栗子棕色

 

 

tn_IMG_0059

 

接下來是喜歡Hello Kitty迷應該會想要收藏的小東西吧!

其實是兩個孩子的媽咪我也是身陷Hello Kitty 快30 年了呢!

(哈哈..打從有記憶以來啦...我當然不只30歲啦)

 

 

tn_IMG_0067 

 

這是在東京鐵塔裡KITTY專賣店買的限量版 Hello Kitty 小方巾,

天呀...老弟你還真捨的花我的錢耶!這一小條可要300元左右耶!

 

tn_IMG_0068 

 

這是背面的樣子,坦白說我還捨不得拿出來給孩子使用呢!

我想等她們兩個再大一點吧,心想說或許我現在就可以放在背包

夏天自己拿來用啦!哈哈...真是超可愛的!

 

 

tn_IMG_0071

 

而這一條則是生日專屬的 Hello Kitty 小方巾,是老弟為我小女兒選購

的,沒想到他還真是貼心呀!

 

 

tn_IMG_0072  

 

其實,一條貴松松(台語)的小方巾還真是討喜呢!我相信每個女孩都會想

看看自己生日所屬的圖案吧!相信拿來當生日禮物應該會很受歡迎喔!

 

  碎唸時間:

哎呀呀...我終於完成這個簡單的託買紀錄,最近好忙呀總是沒辦法及時分享

我的喜好,不過也希望大家受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