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

 

哇...是到了該修剪頭髮的時候了,長頭髮留了好久了曾想過要

換個髮型但還是提不起勇氣,想當初20歲左右時我可是剪著

當時范曉萱剛出唱片時,超級短但看起來非常率氣、俐落的短髮呢!

而以兩個孩子的媽咪來說,或許短髮可以讓我不用花更多時間在吹乾

頭髮上,不過我還是偏愛長髮啦!

 

tn_IMG_0280  

 

而這是一家位於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DU 髮廊,我會知道這家是

因為之前參與巴黎卡詩Face Book上索取金緻柔馭露試用品活動

得知的,因為當時對於裡面髮型設計師很親切的服務,留下好的

印象,想說我一定要來這邊體驗看看,於是就過來囉。

 

 

 

tn_IMG_0282

 

而這次剛好碰到DU週年慶耶,髮廊外只有用黑板架來說明優惠

活動內容,我想這樣未免也太低調了吧!..不過低調歸低調,發

現去的人還都是設計師的熟客呢!

 

 

 

tn_IMG_0335

 

 這是店裡的裝潢,有著柔和的黃燈,感覺相當舒服。

 

 

tn_IMG_0339  

 

 這是躺洗區,我也拍給大家看看喲~~

 

tn_IMG_0283

 

對了! 會讓我想來這家剪髮的原因除了是設計師本人很親切外,

他們店裡使用的洗護髮品可全都是"巴黎卡詩"品牌 ,更讓我想

要來體驗看看卡詩產品的厲害!

 

   

 

tn_IMG_0286 

 

就連櫃檯也放了巴黎卡詩的產品,我印象中板橋區好像沒幾家髮廊是使用卡詩

的洗護髮品,去年卡詩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有設立專櫃,相信愛用卡詩

產品的人逛街時也一定會靠櫃看看吧,但現在我發現不用跑這麼遠就可以買

到卡詩產品,可真是相當方便!不過吼....這個高級的沙龍品牌洗護潤髮真的

不便宜呢!

 

tn_IMG_0292

 

 Kerastase卡詩》  漾光髮浴 250ML NT.900 / 漾光澤色髮膜500ML NT.2000

 這一系列的產品講求的是 染後頭髮顏色更顯眼 與色彩飽和度提升

 

 

 

tn_IMG_0293  

 

《Kerastase卡詩  絲光柔馭髮浴250ML / 絲光柔馭髮膜 500ML

 這一系列是針對捲俏、硬質、毛躁及乾躁髮質專用。



 

 cats3

 

 而這一罐則是絲光柔馭露,但是現在新推出的金緻柔馭露則是

我個人非常喜愛的產品。因為金緻柔馭露具備多重功能,可以當

作洗髮前的按摩精油,宜人的香氛可幫助釋放壓力,同時可清潔

頭皮,為後續洗髮作好準備。洗髮後吹整髮前可當作秀髮的基底

護理,滋養、柔潤髮質的同時還可幫助造型。即使是吹整髮後或是

任何需要增添秀髮光澤與質感的時候,都可以使用。

 

 

tn_IMG_0288  

 

KERASTASE - 巴黎卡詩全效煥能療程 

這個好像是卡詩最近密集在推的新品,一小罐像安瓶大小的護髮品,

光從外包裝與陳列就可以感覺到產品的專業與權威。

 

 

cats4  

 

有自然捲的我大慨一年會去離子燙一次,也大約可以維持半年的時間,

但你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頭髮又開始有些捲了,尤其新長出來的髮根

讓我的頭髮容易顯的澎與髮量過多!

 

 

tn_IMG_0326  

 

 K’erastase 卡詩  豐凝髮浴 250ml /瑩滑髮膜 200ml

這是設計師針對我的髮質選定的洗護髮品,經查資料後發現這系列可以

加強分叉斷裂髮的修護,記得小姐幫我洗髮時聞到濃郁香味的就是髮膜了,

有著花草香,感覺非常放鬆與舒服。

 

 

cats1

 

再次來看看剪髮前的長度與狀況吧.....好長呀, 也幾乎沒有型呢!

 

cats2

 

而這是與設計師溝通後修剪出來的長度!

因為我跟他說我還是想要留長髮,但因為還是要有所不同所以長

度方面有修掉約6公分吧,尤其最特別的是設計師將我後腦杓的部

分頭髮剪到只離頭皮不到一公分呢!其實他剛下刀時我也嚇到但後

來我相信專業所以沒有追問,直到發現他越剪越多時,他告訴我說

這是可以讓我減少髮量、又可以有蓬鬆效果的剪髮技巧。

 

 

cats6

 

也就是頭髮外觀來看是看不出來的,只有當事人摸頭髮時會覺得刺刺的

,的確我還真的不習慣那種觸感,尤其我是習慣用手指從髮根摸到髮尾的

人,另外設計師也說其實這種剪髮有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例如頭頂的髮流

是往上長的,所以不適合這種剪法,而後腦的部分髮流則是往下長,所以

可以如此做。

 

 

tn_IMG_0316

 

 另外設計師Addison說,我的頭髮也會因為這種剪法可以減少

剪髮的頻率喔!....這一點我可是很好奇呢,我相信是需要時間

我才能體會的

 

 

tn_IMG_0317

 

 這次的剪髮經驗真的是很特殊的體驗,相信許多長髮的妞兒一定

沒領教這種髮型內居然有剪到剩下一公分短的頭毛,一定很好奇

或擔心會不會造成頭髮不好整理、毛慥或是過於澎的情形。不過,

到目前我是還沒有這種困擾啦,若是後續我在整理上有覺得不便之

處,我還是會很熱情的分享給大家知道的。

 

 

tn_IMG_0333  

 

最後要謝謝這位對設計師Addison給我親切、有耐心的解釋,

感覺的出來他對於美髮的堅持與想法,並依照我的需求作一個

肯的分析與說明,是一個相當有親和力的設計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