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673  

 

這個五月薇姿推出這罐「三合一淨膚泥」新品,當我獲知可以試用的機會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因為最近我常用的去角質霜剛好快用完,於是這罐剛好

可以接替我用來去角質的步驟,但更意外的得知這罐居然結合洗臉、去角質、

清潔面膜3大功能,於是更是欣喜若狂呀!

 

心想浴室裡通常是瓶瓶罐罐的我,現在終於可以減少個一兩罐也不錯呢!

不過呢...愛美的我,坦白說這一兩罐其實還是多不出來更多空間呢! 

 

 

tn_IMG_0669

 薇姿三合一淨膚泥 NORMADERM Tri-Active Cleaner
125ml / NT$ 680

 

這一罐結合洗臉、去角質、清潔面膜3大功能!而就以醫美的單價來看

這一大罐居然只要680元,讓我真的是非常推薦,因為我之前光買它牌去角質

霜就要1800元了耶,這一罐居然只要不到一半的價錢,尤其是醫美品牌薇姿

經過臨床證實讓我可以更放心的使用。

 

 

tn_IMG_0671

 

這一罐的三個功效洗臉、去角質、清潔面膜 可以依照需求"乾濕"兩用,

 
 若拿來當洗臉用:則可以每日取適量,加點水濕潤起泡、輕輕按摩臉部,

並加強鼻翼二側,最後以溫水洗淨。


若拿來當面膜:每週一次乾敷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靜待5分鐘後洗淨,

深層淨化毛孔

 

 

tn_IMG_0675  

 

事實上這三種功能我剛好都會用到,尤其以去角質來說,以往我每周至少會

使用1~2次左右,而你有看到我塗抹開來有許多顆粒的東西嗎?

 

那就是這罐「三合一淨膚泥」可以協助肌膚溫和清潔代謝老舊角質每日使

用可預防因角質肥厚所造成的粉刺現象。剛好正符合我夏日的需求。

可以用來深層清潔、清除粉刺、吸附多餘油脂、代謝老廢角質、暢通毛孔。

 

tn_IMG_0713

 

雖說我是乾性肌膚,不常會長痘痘,但每天化妝的我,卻深感肌膚在"清潔"上

的重要,因為之前就發現卸妝不夠乾淨的情況下,鼻子與鼻翼兩端長了許多粉刺,

然後上的底妝則容易顯的毛孔粗大與容易出油,尤其到夏天的現在,妝容則最容易

出油、然後從鼻翼兩端開始脫妝,實在是很難堪呢!

  

 

tn_IMG_0718

 

而這裡我就以我最在乎的部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囉!那洗臉

與去角質的用法很簡單,只是當作去角質時我也會分兩種, 一種

是洗臉時順便以畫圓的方式來進行去角質全臉去角質;另一種則

是像這樣,先以敷臉的方式來進行"淨化毛孔",然後等乾敷5分鐘

後我在同樣以 "畫圓" 的方式來加強容易出油、毛孔粗大的鼻翼,

但比較特別的是我連下巴也不會放過喔!

 

 tn_IMG_0694

 

 而若你是油性或混合性的朋友,我就一定會建議你們一周

進行一次到兩次的全臉乾敷方式,但就以和我一樣缺水的"乾性"

肌膚,我就會推薦你們要以"需求" 來作使用喔! 要不毛孔過度

清潔也同樣會產生"油水" 分布不均,反倒是"出油" 更嚴重呢!

 

tn_IMG_0697    

 

 小結一下使用心得囉....

這裡真的是推薦給要找"有效清潔、去除臉部角質與清潔毛孔"需求的朋友,

我真的很愛醫美品牌Vichy 薇姿的商品,每次試用都會有種被"黏"到、愛上

產品帶給我使用後驚艷的效果,更發現有乾性肌膚的我對於洗臉後"不緊繃"

的需求,真是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