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895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 Beauty 美人大賞的試用活動,記得06/16出

門的當天外面正下著大雨,這時可真是考驗人性呀,那到底要不

要出門呀?心裡產生了許多掙扎,還好當天我的身邊只需要帶著

大女兒一個,而且她也很喜歡逛街、也很有耐心的原因下於是就

出門啦!......結果還是避免不了被雨淋的慘狀,還好我們都有

著更換的衣物呢!(嗯..真的是有備而來的母女....嘻嘻)

 

tn_IMAG0528 

 

現場試用了Beauty 美人大賞依照『粉底類』入圍TOP10 的產品

 分別在手背與手臂上作試用,這次入圍的品牌有幾個是我之前就

試用過的粉底,所以本身就大概知道產品的質地與塗後的妝感!不

過就剛好其中GIORGIO ARMANI這一個品牌是我都從未使用過的

,所以現場試用時就特別好奇,也在試用時留下了好印象,沒想到

說與會後我有拿到GIORGIO ARMANI的底妝試用品,於是今個也

要來和大夥分享一下這個高貴品牌去年所推出的粉底。

 

 tn_IMG_0895

 

 Beauty 美人大賞實體通路試用會有準備一個裡面大約裝有10

樣左右的小試用品給在現場填寫完試用心得後的參與者,

我也發現裡面也放有幾個是這次有入圍的商品,不過我覺得裡面最

好都放這次有入圍的品牌商品或許會更好喲,這樣也可以讓試用者

回去後可以再次親身的試用在臉上,或許可以分享更詳實的試用心

得給愛美女性喔!

 

tn_IMG_0885

 

這兩罐各5ml的小試用品分別是:

(左邊的)高效防護妝前乳高效防護妝前乳

(右邊)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SPF20/ PA+++

 果然是高級品牌走的風格,

連試用品的紙質包裝盒與顏色都

看起來非常貴氣,不過我相信包裝歸包裝,內容物的表現如何

其實才是大家最在意的了,你說"是不是呢"?

 

 

ga1  ga2  

 

 

不過看完小試用品後,還是要帶大家來看看正品的真面目啦!

 

(左邊)高效防護妝前乳 SPF40 PA+++

(右邊)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SPF20/ PA+++

 

 

 

 

 tn_IMG_0845  

 高效防護妝前乳    SPF40/PA+++ UV master primer

   30ml/NT$1600

 


首先就來試用這罐 高效防護妝前乳 ,就像你看到的擠出後是粉膚色,所以

有些許的潤色效果,塗抹開來的質地很清爽不油膩,又含有spf40高的防曬

係數。

 

 

 

tn_IMG_0837

 

先試用前,這次同樣也拍了一張素顏照...真的是素顏照

連眉毛都沒畫上呢!還特別到公司用比較亮的燈光來拍比較準!

 

tn_IMG_0838

 

 而這張則是擦上高效防護妝前乳後的妝效,感覺膚色有較平均

一點,將我原先眼周、兩頰暗沉與雀斑稍稍微作個打底,不會有

與原先膚色有多大不同,也只是稍微提亮,若是想要找妝前乳是

不影響粉底液顏色的人,這也是特色之一。

 

這裡也要提醒乾性肌膚的人,像我覺得這個的妝前乳嚴格來說保濕

度還是不夠的,所以建議大家再上底妝前還是要重視保濕品的滋潤

度,可以讓妝效更持久。相對的,對於油性肌膚或是夏天的現在倒

是不錯的選擇。

 

 

 ga3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SPF20/ PA+++

 

接下來則是這罐2011年10月份上市的重量級粉底液,一聽到可以在塗

抹粉底液順便將臉蛋 Lift 成 V型拉提看起來緊緻,並且打造光影的

妝感,就非常吸引我的興趣 ,另外可別看我臉小小的以為V型緊緻粉底

液只有對臉部需要緊實的人適用,我則因為年齡的關係發現法令文與兩

 頰的紋路很深,若能夠順便拉提、緊緻就更好不過啦!


 

tn_IMG_0855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SPF20/ PA+++

 NT$2200/ 30ml

 

其實這罐粉底液的售價真的不親民,這個價位在這次Beauty 美人大賞粉底類

裡面可算是排名第三名高的售價,當然啦!因為它的品牌是時尚高貴的

GIORGIO ARMANI所以出身就真的不一樣啦!但我相信許多美人們手上也

有這罐粉底液,可見他不僅是出身不同、想必表現也是有口碑的!

  


 

tn_IMG_0857

 

對了,我拿到的顏色色號是4號,是有一點點象牙白偏中間色調,對於喜歡

夏天健康、自然的膚色來說,應該會很愛的!

 

而這罐最特別的是產品含有 "普魯士藍珍珠調光微粒子",說是可以調整膚色

不均,提升肌膚的純淨感。 並有"超微服貼粉體"伸縮科技及潤澤抗氧化成份

, 能平滑延展全臉肌膚,緊緻拉提、輕盈,且長時間不暗沉。



tn_IMG_0862

 

剛剛上好 "高效防護妝前乳" 後,我緊接著就往臉上塗抹"設計師V型

緊緻粉底液" ,也發現這個粉底液塗抹開來的延展度很高,感覺

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塗抹全臉,用量很省。 

 

tn_IMG_0868  

  

" 高效防護妝前乳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妝感,我覺得

有將我原本膚色不均與在意的雀斑做了修正,妝前乳用來將膚

色稍微提亮,然後又不會搶走 V型緊緻粉底液原本的色調。

且塗抹過程感覺有保濕、服貼與的妝效,感覺非常滿意。

 

 

tn_IMG_0872

 

這張也是塗上" 高效防護妝前乳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的妝感

,而且是還沒擦上粉餅或蜜粉的妝感呢! 當時感覺膚色超均勻的,

底妝有恰到剛好的保濕度,似乎只要再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就可以啦!

  

cats

 

 

當然也要來一張比較圖啦!

應該很明顯的看出來粉底液的效果吧!...果然可以調整膚色。

 

 

tn_IMG_0886  

 

最後當然也要放一張上班完妝圖給大家囉,不過為了要測試

底妝持久度,其實這張是我下班前特別拍的,所以當然沒有剛上

完底妝的粉嫩囉!不過,經過8小時的冷氣房工作,因為底妝

的保濕度還不錯,所以妝感維持的算很滿意喲,以上是我這次

對 Beauty 美人大賞 GIORGIO ARMANI  底妝的試用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