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975  

 

你有乾燥缺水、敏感泛紅、粗糙、暗沉、脫皮、乾癢、緊繃的困擾嗎?

對這句話很熟嗎?其實這是 薇姿招募保濕舒敏3步驟」試用活動的

標語,沒想到最近正需要這些需求的我居然完全適用,因為最近我的

皮膚正在作斑點的治療,治療的過程皮膚非常的敏感,完全不能使用

有美白成分的化妝水與保養品,所以這次的試用品恰恰好可以來測試

看看是否真的是足夠 "保濕" 外...最重要的是不能有引起 "過敏" 等成分,

如此才能真的說是符合過敏性肌膚都適用的醫美產品。  

 

 

 tn_IMG_0999       

 VICHY薇姿  柔磁高效潔顏慕絲

容 量150ml / 價 格NT680

 

因為斑點的治療導致臉部斑斑點點的,非常脆弱與敏感,醫生交代盡量以

清水輕輕帶過即可,但是我因為擔心可怕的紫外線照射於是都有塗抹防曬乳,

所以肌膚的清潔就更重要了,但我又不敢使用一般的潔顏油與卸妝乳,擔心

會有引起過敏的成分過於刺激,所以剛好將這一罐潔顏慕絲拿來作清潔用

 

 

 tn_IMG_0997  

 

 

慕絲的包裝設計,一按壓壓頭就可以壓出非常綿密的泡泡,

 完全不需像傳統的洗面乳需要加水乳化產生泡泡,一般來說我

都會按壓三次的量 ,而且壓頭很好按壓,使用上很順手。

 

我的肌膚也因為不能搓揉,所以感覺泡泡真的溫和與綿密,清洗

全臉時完全不會有刺痛或是搔癢等不適,帶有清新的香味,洗起來

是一款很溫和、不刺激的慕絲,而乾性肌膚的我清洗後的肌膚並不

會很乾澀與緊繃,覺得若以平常不化妝的人來說,這種清潔力應該

算是足夠的了。

 

 

 tn_IMG_0994

  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  50ml/NT$149 ;  150ml/NT$400

 

這罐是薇姿礦泉舒緩噴霧慶祝推出八十週年紀念版的包裝,試用

品的這罐雖然只有50ml的小小罐,但是就攜帶而言真得非常方便,

而夏天的現在也是我包包必備的一罐,當我不論在冷氣房或是炎熱

的日曬下,感覺肌膚乾燥時都可以馬上拿出來使用。

 

 

tn_IMG_0977 

而「保濕舒敏3步驟」的第二罐就是這罐 溫泉舒緩噴霧了,這罐的用途

實在是非常多,乾脆就抓了資料給大家參考,順便看看自己擁有的這罐

是否還有其他用途可派上的!

  

適用:
●一般至敏感性肌膚皆適用
●肌膚紅腫、發炎現象
●因換季而產生的肌膚不適現象
●日曬後舒緩
●冷氣房肌膚乾燥現象舒緩
●減輕孩童尿布疹之紅腫現象
●完妝後使用,維持妝效與定妝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就是將產品距離臉部30cm左右的地方,以30°

俯角繞圈方式,噴於臉部約20秒後以面紙按乾囉!

 

 

 tn_IMG_0985   

 

VICHY薇姿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容 量50ml/價 格NT1100

 

而「保濕舒敏3步驟」的第三罐就是這罐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不要

懷疑就只需要簡單的三罐就可以解決乾燥缺水、敏感泛紅、粗糙、暗沉、

脫皮、乾癢、緊繃的困擾。...這也是我現階段的需求呢!

 

   

tn_IMG_0986

 

而這罐新潤泉舒緩水晶凝可以說是我這次皮膚治療後,提供肌膚最

需要保濕的重要成員,試用品同樣也是15ml的小小一罐,但也足夠

我肌膚需要一周的恢復期。

 

 tn_IMG_0982

     

這一罐和我以往使用薇姿緊實系列的質地是不大一樣的,這罐的質地

與特色就像名稱一樣,感覺非常清爽不黏膩,尤其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完全不會刺激,但卻可以提供我最需要的保濕需求。

   

  

cats  

 
 
產品的訴求是保濕, 而裡面的成分是溫泉水、活性玻尿酸
 
保濕因子,像這種大熱天我在塗抹後也不會覺得太油膩、肌膚
 
無法透氣等問題,塗抹後的手部感覺有明顯的滋潤,連帶皮膚
 
表層的紋路都淡化了。
 
 
 
 
 tn_IMG_10161  
 
 
 
而我有時也貪心的這罐新潤泉舒緩水晶凝厚膚0.5公分
 
去洗澡,感覺肌膚好滋潤、也解決我肌膚恢復期最需要的水分。
 
 
 

tn_IMG_10162  
  

而說到這罐溫泉舒緩噴霧我的兩個女兒可是超愛的,尤其炎熱的夏日

一進到車上會馬上拿出來噴全臉與手腳,可以從她們噴灑後發出的笑

容與笑聲中得知使用上是充滿樂趣與滿足的。....其實在一旁的我看了

也覺得好可愛喲!

 

 最後透過這次的試用更加深了對這個品牌的好印象,

說真的也剛好解決現階段我最需要不刺激、溫和與保

濕的需求了,感覺使用上非常的安心,也對於敏感性

的肌膚多了一個選擇,也真得很開心使用到一個值得

信賴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