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1099
 
 

繼上次試用源自澳洲星期四農莊Thursday Plantation 生產

的茶樹精油後,這次我也參與試用茶樹淨化慕絲,對於天然成

 分的清潔品我真的是很少嘗試,這一次仍是以嘗鮮的心情來體

驗,也希望可以將自己的使用經驗分享給大家。

 

也記得茶樹精油的使用方式與用途真得很多,我還有將它拿來泡

腳與洗澡用呢,但這次的茶樹淨化慕絲就只能拿來作臉部清潔用

囉! 不過突然貪心想推薦給背部會長痘痘的朋友拿來沐浴用

但這樣太奢侈啦哈哈!

 
   
 首先還是幫大家找了產品的相關資料囉.... 
 
 
tn_IMG_1101 
 
Thursday Plantation  茶樹深層淨化慕絲
售價  NT $400  包裝/容量150ml
 
 
- 含天然純淨澳州茶樹精油,深層清潔調理肌膚。
- 添加德國洋甘菊萃取,可舒緩安撫肌膚。
- 不含香料、香精,溫和不含皂性,溫和及深層清潔肌膚。

 
tn_IMG_1104  
 
  接下來是我的使用心得分享:
 
 
茶樹深層淨化慕絲是以按壓式的瓶身設計,
對於懶人的我感覺非常的方便,只要按壓兩下的量
就可以乾淨的清洗整張臉。
 
擠出的泡泡感覺非常綿密,不會說馬上就化掉變成水狀,
而我的使用習慣還是會在手上輕輕搓揉開來,
然後在將泡泡塗抹到臉上,在接著以畫圓
的手法來按摩清潔。
 
 
這瓶茶樹淨化慕絲真的是非常適合夏天來使用,
味道非常的清爽,
不過記得第一次使用時還被嚇到,直覺就是好像置身森林裡
有一股非常濃郁久久不散的樟樹味道,
但使用幾次後就非常適應這種天然毫不造假的香味,
也記得有幾次非常疲憊的晚上,在清潔肌膚的當下整個人似乎
就清醒了起來,感覺非常棒!

至於以清潔力來看,我覺得洗的倒是滿乾淨的,
洗後的臉龐很清爽,不會有沒洗乾淨的疑慮,
至於乾性肌膚的我,以現在炎熱的夏日來使用,
兩頰並不會馬上出現極缺水、乾燥感,
不過我建議大家洗臉後還是要馬上作好保濕等保養,
因為呀....想要隨時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臉蛋,除了要
記得將每天的彩妝卸除乾淨外,冷氣房內的臉龐可是缺水不得呀!
我們一起努力吧!
 
 

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