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993   

 

看這篇分享文的朋友們,你已經35歲了嗎?

年過35的我帶著兩個孩子外出時,常被誤認是很早婚或是以

眼神猜測的表情來看我,坦白說我應該早已麻痺了,但心裡有

時還是會覺得很煩,因為我明明就是29歲才生第一胎呀,(

對於某些人來說或許算是早生吧!)不過,換個角度來看也可

以說是我臉部保養得還算不錯吧!

 

而這次會又碎碎念了一下就是因為今天要介紹擦在臉上就可以

讓人看來年紀小的保養品啦!所以難道是要怪這些能讓我永遠

看來像25 歲的保養品嗎?!Oh….No! No! No!

人不可以這樣沒良心啦,我這次可是以充滿感恩的心來分享的啦!

 

 

 

tn_IMG_1953 

 

這次試用的是雅詩蘭黛上個月才剛推出的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 

而光從這張照片來看就知道這罐瓶身顏色多麼搶眼呀,有著鮮豔且神祕

的紫羅蘭色瓶身,感覺就像是一個發電機一樣吸引著女人的眼光,吸引

許多想要追求完美、與完好膚質的女性。

 

其實我相信不管幾歲的女性,當你發現自己臉上有第一條皺紋或魚尾紋

產生時,你一定會不敢相信的再多看自己幾次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

也從那時候開始我不再偷懶與鬆懈地保養自己的臉龐。 

 

 

tn_IMG_1954 

 

 而雅詩蘭黛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的瓶蓋也是一如以往的高貴感官,每當

抽開瓶蓋時就會感覺等等保養時的手勢也開始要優雅起來了...讓我想到

就像看古典芭蕾一樣,感覺非常輕盈與溫柔,要很輕柔的對待皮膚。

  

 

tn_IMG_1957 

 

 

擠壓式的設計一直也我最愛的,通常擠壓1~2次的量也就足夠我整張臉了。

而我想這一罐若早晚勤加使用應該用3個月左右就會見底吧!

 

 

 tn_IMG_1956

 

而我相信不管瓶身設計的多麼高貴與美麗,瓶內的東西才是我們最渴求的,

而這罐的訴求是以抗老為出發點而研發出來的,以提升膠原蛋白增生量,

要主動提升細胞本身的「電能」,讓細胞有能量可以持續進行修復,

迅速重建真皮層支撐結構的效果

  

 

tn_IMG_1961  

雅詩蘭黛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
50ml/NT$4100
 

 
 

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是屬於些微稠的精華乳,推開時就馬上可以感覺

 產品非常滑順與溫和的觸感,並伴隨著有著茉莉、牡丹和玫瑰等細膩淡

雅的香氣。

 

 

cats

 

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其實就是希望可以減少老化帶來的細紋與 

皺紋,而這裡我就先以大家都知道紋路很多的虎口來做小小的 

示範與說明。

 

而使用前的虎口大大小小細紋可真的是很多與明顯呀,但塗抹後 

的虎口是不是就像稍微掛了柔焦一樣,細紋變得比較淺些,但這 

也只是示範,產品要發揮真正的效果,還是需要自己靠持續的保 

養,讓皮膚不間斷的修護!

 

 

cats1 

 

 

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的質地真如絲綢般、很滑順外,吸收 

的速度也非常快,另外也意外發現是一罐有提供滋潤度 

精華乳,因為通常我會再在化妝水後接續塗抹抗皺拉提精 

華與滋潤品,但忙於催促小孩後居然忘了塗抹乳霜,而在 

睡前才發現呢!....這中間可是隔了2~3小時呢!

 

 

tn_IMG_1995

 

誰不在意細紋、皺紋與鬆弛的問題,有人天生就有一個

 好臉蛋,好皮膚,但我可不是呢! 或許許多人覺得我本身膚況 

也不錯,但坦白說我也是勤於保養的! 試用這一罐一周以來, 

感覺到皮膚更加緊實,更有彈性了,也意外地對產品感到滿意。

 

  

tn_IMG_2009  

 

而有好的皮膚狀況,臉上的彩妝就比較不會脫妝、可以更持久, 

粉妝就可以在淡一些,就像我這週的妝容,其實也都是薄薄的而

 已呦!

  

 

tn_IMG_1994  

 

好吧...坦白說這一罐讓我很意外地滿意,因為一開始並沒

有對她的廣告引起興趣,不過很開心經由試用可以進一步的

了解產品的訴求哦!而和我一樣35歲以上的美女們,我們一起

努力保持最佳皮膚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