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記得每次去專櫃護膚時,小姐總會先幫我做皮膚測試,

每每檢測的結果都是血液循環不好,偏偏今年到快進入秋冬

的現在我幾乎也都沒去專櫃護膚,於是突發想說為何不勤勞

點自己找罐按摩霜之類的商品來解決這個問題。

  

 

2

 Freshel膚蕊  卸粧按摩霜(新版)     重量: 250g/ 售價: 290元

 

 而這一罐則是我特別到藥妝店尋找符合我需求兼具卸粧

與按摩效果的卸粧霜,一罐卻擁有兩個功能,當時還存

在著會不會將卸妝的髒污因位按摩帶進肌膚的疑問呢!

結果使用一周後發現肌膚沒有粉刺與致痘的情形,所以

就很放心地繼續使用下去。

對了....差點忘了這罐標示沒有添加任何香料與色素,使用

起來也特別安心喲!

 

tn_IMG_2110

 

 這一罐拿在手裡挺有重量的,打開來後可也是滿滿的卸粧按摩霜

不過這凹下去的可是我剛開始用約一周的情況,實在是"俗夠大碗"

的一罐。 

 

4  

 

 因為"俗夠大碗" 所以我都很豪氣地挖出使用,其實剛開始使用時

我都會先取少量先將臉上彩妝卸除一遍後,接續著再挖出第二遍來

做臉部的按摩。

 

 

6

 

對了...這一罐的質地我都還沒介紹呢!

其實從我的臉上就可以得知這一罐是推開來偏油狀的乳霜,

而對油性肌膚的人來說,可能會很擔心是否會太油的狀況,不過

就我來看因為是卸妝兼具按摩的功能,所以它必須是偏油質地的。

要不可能會因為塗抹以及按摩時,造成臉部過於拉扯產生細紋呢!

 

 

 7

 

第一次做卸妝清潔時,我都會以卸妝棉或是衛生紙將髒污擦掉

然後再進行第二次的按摩,其實產品使用說明是沒有這樣的,

是說"卸粧+按摩"可以同時進行的唷!而且可以直接以溫水或

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其實我這樣做感覺有點浪費呢^^

而我有時候若沒有要按摩時,直接拿來當卸妝品使用,也發現

使用量很省,只需要剛才使用量的一半就可以啦!

 

 

10  

 

 而眼妝的部分我還是會習慣以"眼唇卸妝液" 來清潔,然後

以這罐來清潔臉部,就清潔的功能來看我覺得卸得很乾淨,

而就按摩的效果來說,我更是滿意啦!每次按摩後再以熱毛巾

擦掉後,氣色瞬間變得很紅潤與光滑,感覺就像是給人按摩後

那樣,肌膚又變得很有彈性與好氣色。

 

其實若有長期給人按摩習慣的人,也會發現按摩手法的重要,

因為透過按摩可以將大臉變成小臉外,臉型也可以雕塑成自己想要

的樣子,例如: 下巴或腮幫子的地方可以變得尖一點,由方臉變成

瓜子臉啦!

 

那像我們沒有這麼多預算或是沒有這麼多時間的人,在家可以用簡單

又經濟的產品達到肌膚清潔與好氣色,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呀!

感覺今天的分享真的是可以以"俗有大碗"的口號來做結尾,希望大家

在冷冷的冬天還可以有粉嫩的好氣色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