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2047  

 

開文又要來碎念一下了....自從大女兒上小學一年級後我的時間根本就

是少的可憐,這次可以去體驗杏仁酸煥膚真的是太棒了...

 

而更棒是參與英爵醫美「亮白煥膚導入療程體驗」活動後,還拿到一罐

光療保濕精華, 她包裝非常緊密,瓶身透明黑色也設計的很時尚,而且

贈送的還是一罐價值2600元的正品喔!

 

 tn_IMG_2049  

 WSPA英爵醫美 光療保濕精華   容量 40ml/ 價格NT2600

 

精華液採用滴管式是我最喜歡的了。因為很衛生與方便,可以取適量

使用,而且用到最後一滴也不會浪費!

 


cats  

 

產品說明也找出來啦.... 

含高濃度頂級玻尿酸及海洋膠原蛋白,激發細胞造水力,

重建肌膚天然保濕屏障,24小時全天候潤澤,重現Q彈水

嫩透亮肌,另添加獨特植物精萃能鎮靜舒緩、抗炎退紅修

護敏弱肌。

 

 

 

tn_IMG_2056  

 

主要成分是玻尿酸、透明不黏膩的質地,我通常是在化妝水後均勻塗抹

全臉,吸收非常快,然後再接著後續的乳液或乳霜使用。

 

 

tn_IMG_2034  

 

診所還特別準備了一片術後可以使用的保濕面膜,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tn_IMG_2128  

 

 

回到家打開來使用,感覺到面膜滿滿玻尿酸的精華液,而且非常溫和

不刺激,也不會有黏膩或是悶悶、不透氣的問題

 

 

tn_IMG_2136  

 

敷完後的肌膚感覺非常水嫩與飽滿,之後搭配這罐光療保濕精華早晚

的使用,似乎沒有換季肌膚乾渴的問題。

 

 

 tn_IMG_2026  

 

而第一次嘗試亮白煥膚導入療程,也感受到杏仁酸煥膚帶來的

肌膚明亮感,整個療程感受到英爵醫美非常專業與放心的服務,

尤其是煥膚前小姐仔細與細心幫我清潔與卸妝,是我之前到化妝品

專櫃護膚時未曾體驗過的仔細,光是眼睫毛與眼線的清潔就來回3

次以上,可見對於保養的講究。 其實經由這次的療程與試用,發現

杏仁酸煥膚並沒有想像中的會刺激皮膚,可能是由專業的醫美人員

正確的使用,並覺得好的商品的確需要發掘的,很開心有這次的體驗

,對我而言是一種放鬆與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