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照片 001  

 

我用過許多品牌的潔顏油....而DHC卻是我從沒使用過的, 為何遲遲

 沒有入列的原因, 很簡單就是"不便宜"耶! 不過感謝Urcosme提供

 試用的機會, 讓我終於體驗到這品牌數一數二的明星商品。



 

剛拿到時看到包裝上70ml的售價要369元, 可真的是倒吸了口氣

 因為每天要使用卸妝油的人來說, 可真的是錙銖必較呀! ^^

 

 

tn_照片 003  

DHC深層卸粧油       容 量200ml / 價 格NT890

 

這一罐講求的是用100%優質的橄欖油製成,不含礦物油等容易讓人

產生粉刺與痘痘的成分所以才會這樣貴吧! 而避開售價不說,產品的

質地是濃純型的油狀,和我曾經買過開架式的卸妝油來比,是比較扎

實與純天然感的卸妝油。



 

我通常會先用卸眼唇液來清潔眼妝,然後再使用這一罐以畫圓方式來

讓卸妝油與彩妝融化,整個動作大約30秒後再進行加水乳化的動作,

不過使用這罐前提是手部必須是乾燥的喔,這和外面有些品牌講求手

溼臉濕都可用不同呦!




整體來說,清潔力是沒話說,洗後我還會搭配洗面乳將臉部做最後一

次清潔,使用約一周後也沒產生粉刺或是過油的情況,洗後的臉部不

會緊繃,或是有殘留感,不過我是有戴隱形眼鏡的人,有次拿來卸妝

眼妝,眼睛有模糊感 ,還是建議大家眼唇最好分開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