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2172

 

這是一篇試用伊麗莎白雅頓即將推出的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

而本身就是小眼睛的我,為了讓眼睛看來更有精神,每次都得靠

睫毛膏來幫忙,心想若是可以讓我本身短而稀疏的睫毛長一

點點就真的是太好了,而就在一個月前我拿到後就很努力與勤勞

的每天塗抹,接下來我就要和大家一起來見證我的使用過程喔!

 

 

tn_IMG_2176

 

首先先來看看裡面的配件吧....

ㄟ...你沒看錯! 是這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專用的黑色絨布套喔!

記得我剛拿到打開時真的驚訝 居然會設想如此周到,有了

這個布套坦白說讓我會想每天帶在包包內,想到時就拿出來

塗抹的衝動耶!....非常的有高貴感!

 

 tn_IMG_2182

 

接下來打開來後,看到的是這很細軟的刷毛,感覺可真像是平日

使用的眼線液刷毛,甚至可以說是比我的眼線液刷毛更加柔軟與

纖細。記得第一天晚上塗抹時,真的對如此細軟的刷毛感到很驚

訝,完全沒有想像中的會對眼睛產生不適或刺激。

 

tn_IMG_2185  

 伊麗莎白雅頓   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  

 容量:4ml/價格:NT$3,250

 

而我也將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 塗抹在手背上給大家瞧瞧,

可以看出是透明偏液態的精華,完全沒有黏膩感,因為這是一

個需要非常靠近眼瞼塗抹,再加上我是平日有戴隱形眼鏡的人,

使用前還仔細的查看了一下裡面的成分呢

 

後來得知這是經由專業皮膚科醫師與眼科醫師試驗,不含藥物

且配方安全,而且提到不含任何色素及香料,不會造成色素沉

澱等問題,因此讓我更可以安心的使用。

 

  

11  

 

而這支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真的是非常神奇,居然可以適

用於"睫毛與眉毛"喔! 使用說明還提到必須是在清潔且未上妝"的

睫毛上,沿著內眼角到外眼角輕點刷過,或是在想要增長的眉

毛上輕點塗抹。所以我想晚上卸完妝應該是最佳的時間喔!

其實我在試用的期間也都是每晚塗抹喔,其中幾天還曾白天出門前

塗抹呢!

     

 

     tn_IMG_2437    

 

而既然這支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適用於"睫毛與眉毛",

當時真的很想將"睫毛與眉毛"通通都拿來嘗試,但是想想我的眉

毛本身就很會長而且還時常需要修剪雜毛,所以還是先以短

而稀疏的"上睫毛"來試試吧!(坦白說我心中一直存在著,為

何睫毛長的速度往往與眉毛不同呢?的疑問) 

 

  

   7      

 

 對了!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剛開始靠近眼角塗抹的感覺有

一點點水感,即使我貪心想讓睫毛長快點、多塗抹了些,也

因為眨眼跑進去戴著隱形眼鏡的眼睛,也完全沒有任何刺激

感,讓我真的很放心地繼續使用下去,而且我後來才突然想

到下睫毛也可以使用呀!可惜呀~~沒早點想到就可以試驗啦!

 

對了!講了這麼多使用方式,那到底" 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

精華" 為甚麼可以帶給讓睫毛或眉毛增長呢?

 

原來是運用了 "三大賦活科技與成分"  咱們來瞧瞧吧! 

 「纖長濃密再生三重科技」:能活化毛囊生長循環,使毛髮強健,呈現豐厚、

健康、賦活狀態,並增加長度與濃密度。

「微膠囊賦活配方」:維他命A、C、E,並以微膠囊科技包裹養分,賦活毛囊,

協助新的毛髮生長,同時有效減少斷裂。

「多元修護滋養精華」:含多種天然草本精華、保濕成分與維他命B5,可幫助滋養

生長中的毛囊更健康強壯,恢復光澤,呈現自然健康的黝黑光澤;同時幫助毛髮恢

復彈性與耐久性,延長睫毛的健康狀態。

 

 

5

 

而了解原來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可以帶給我纖長、濃密的睫毛,

甚至可以解決眉毛稀疏朋友的問題,感覺真的非常神奇,讓我拿到

後真的是很勤勞的塗抹呢!尤其朋友啊~~你看看我這張素顏照,眼

睫毛真的是短與稀疏到沒存在感呀?

 

 

10  

 

而這張也說明了為甚麼我都要上眼妝了吧! (..眼睛看起來就是沒精神呀)

以往真的很羨慕那些睫毛濃密與纖長的人,因為光是"濃密"或 "纖長" 就

可以讓眼睛看起來像是有畫隱形眼線般的吸睛呢!

 

  接下來我就搭配著這次試用提供的量尺來進行試用週記啦!

1.1

 

 

這是第一天完全沒有使用前的素眼照.....101.11.30(週五)

當時的長度大約是介於0.4cm~0.5cm 不到吧!記得那天還一早到公司

請同事幫我拍呢!拍完後我也好奇地幫同事也拍了一張,結果她的

睫毛長度還比我長約0.2cm ,當時還非常的羨慕呢!而也跟她說請她當

見證人,因為我會請她每周幫我拍照與丈量呢!

 

 

2

 

 而時間過得可真快,一下子就到第二周的拍攝時間啦!

101.12.14(週五) 這也是完全的素眼照.....

同樣地請同事幫我拍攝,當時還沒認真地整理照片呢,

直到這幾天我整理時才發現,哇!!!睫毛大約長了約0.2cm耶!!!

因為部分較長的睫毛已經可以碰到第三條彎線(就是0.6的地方耶)

突然感覺就像量尺上面所說的"只要兩周睫毛增長、濃密、強韌" 

 

 

3

 

 

再緊接著這就到第三周 101.12.21(週五) 的右眼照....

而第三周的睫毛最長的長度大約有0.7cm吧 (部分已經超

過第三條彎線耶)!

  

 

 

4

 

 而第三周的這天我也順便將我的左眼給一起拍了,

沒想到說睫毛纖長的效果還比右眼來的明顯耶!哈哈!  

 

 

8

 

對了!眼尖的朋友看了以上那幾張照片後,有沒有

發現其實我的眼睫毛也變得濃密些了呀!也因為濃密

了一點,睫毛似乎也更黑了些,此時還真希望哪天

以像天生就擁有濃密、纖長的美眉們一樣漂亮呢!

(唉...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還是愛美啦!)

 

      1.1 2 3                 

    Before                   -------->                After                                 

 

嚴格說來,其實這次試用的期間大約不到4週,這裡實際上搭配

撰文與準備時間,完整說來是連續記錄了三周的丈量喔!

無疑也希望提供真實的使用狀況給大家參考喔!

其實就是照片會說話嘛....也為了證明這是完全不造假,我則

都是以素顏入鏡的呢 !(哎呀呀...反正為了愛美也不是第一次了:)

 

 

  tn_IMG_2421 tn_IMG_2422      

 

 

不過坦白說,小眼睛的我真的很難將照片拍得很好耶!

但也真心希望水水們可以看的出來我的用心呀!

而這兩張照片是我這幾天拍攝的,不知是燈光的關係嗎?

發現睫毛被倒影的非常"長"耶!突然覺得這樣勤勞的一天

一次的塗抹與保養,睫毛真的看的見耶!而且最近上眼毛

膏時只要上一層就可以看的到明顯的纖長,感覺上眼妝時更

自然、有自信了!而今天是聖誕節耶,是不是聖誕老公公有

聽到我要"纖長、濃密睫毛"的願望呀! 

 

其實睫毛保養真的不是一蹴可及的,就像皮膚保養一樣需要用

心且花時間的,在這裡也提醒有化妝習慣的朋友卸妝時可是要

輕柔的善待我們的眼睫毛呢!要不好不容易"長"的睫毛可是會

不小心就掉光了!

 

 

   最後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相關活動網址

  歡迎大家連結上去瞧一瞧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