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照片 002  

  

 這次試用的是Dior 「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這還是第一次分享專櫃

品牌的睫毛膏,原因就是因為專櫃品牌的單價過高,雖然曾經也用過好

用的,但還是會評估經濟效益而作罷,而難得試用這個2013年2月份即將

上市的新品也來和大家快速分享一下。

 

 

tn_照片 004

        Dior 「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容量:10ml/ 價格:NT $1200  

    

這支共有三色 090/ 264/ 694,我拿到的是黑色試用品容量也有4ml,

雖是小小試用品,但包裝還是有該品牌的講究,就像是正品的縮小版喔!

 

 

PhotoGrid_1356624644802  

   

試用品   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 4ml,色號:090黑色

 

這隻的刷頭剛開始看到時覺得好大喔,當時感覺好像會很容易沾染到眼皮,

後來使用時意外發現不會耶,而且還滿好刷的,果然還是要試用才知道要不

差點要錯過一隻好用的睫毛膏。對了!用過Maybelline的朋友,其實這支的

刷頭並不會比它大喔! 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這隻的特色還是要爬文一下,要不就會浪費了!因為查了資料了解這隻

是可以溫水輕鬆卸除,是我很喜歡的特點之一喔!

 

  四大特點啟發睫毛捲翹的無限潛能: 

1.輕輕一刷,睫毛彷彿刷上了隱形支撐架
2.對抗地心引力,加倍捲翹、加倍增量效果
3.睫毛自然且完美的捲翹弧度,雙眸瞬間晶亮放大
4.溫水輕鬆卸除,不暈染,睫毛完美捲翹弧度持續一整天!

 

 

 

tn_IMAG2111  

 

當然使用前還是要先來個特寫啦....

而小眼睛的我,睫毛膏是我化妝包必備的,這天為了測試眼妝的前後,

剛開始還很不適應底妝+眼影打好了卻沒順便塗睫毛膏的步驟,

哈哈!想想真的是對於化妝這件事中毒太深啦!

 

 

tn_IMAG2118

 

 於是開始塗抹第一層後,覺得是很顯色的"黑",似乎像有淡淡的一層眼線,

眼睛瞬間放大感,睫毛膏本身的質地塗抹後不會太濕,可以很快的固定,

也可以感覺到睫毛被拉長得纖長感。 

 

 

tn_IMAG2128   

  

接續著為了測試睫毛的可塑性於是開始第二層與第三層的塗抹,

雖然說我上睫毛膏前有先用睫毛夾"夾了一下下" ,但 以往也無

法有這種像"戴了假睫毛"的捲翹感給馬上呈現出來,上了第二層後

發現真的有很驚人的 "絕對搶眼飛翹" !

 

 

 

PhotoGrid_1356624495592    

 

而這支睫毛膏使用時還滿順手外,上第二、三層時都不會有結塊刷不開或是蟑螂腳等

問題,一整天12小時的眼妝回到家睫毛也不見倒塌。至於暈染,坦白說這幾天也不知

為何快到下班時我發現下眼皮有一點點暈染耶,不過就"捲翹與纖長"的優點倒是勝過於

小小暈染的問題啦!

 

 

 

tn_IMAG2120  

 

對了,忘了說這支睫毛膏也帶給我有濃密感的睫毛耶!睫毛量似

乎也變多了,每每感覺有"戴假睫毛" 的假象,難道是我喜歡上了

這支睫毛膏? ㄟ...對耶! 我滿喜歡這隻的"捲翹、定形、纖長、

濃密感"....還有"溫水可卸"的特色,但就是單價太高啦,讓我望

之怯步。當然經濟預算許可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