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002

 

 

今天要來紀錄一下我最近使用的染眉膏,實在也是因為大約兩年前,我買了

一隻適合撘配我髮色的開架式染眉膏後,我就很少再去百貨專櫃買了,不過,

手邊還是有不少眉粉與專櫃品牌的啦,我想可以慢慢再來分享使用情況的。

 

而最近再去逛藥妝店時發現我愛用的品牌kate居然又出了兩色耶,也就是說

染髮的朋友有福啦,不過我也發現它的顏色比較沒有偏紅的色調,但是若是想

偏紅的色調的朋友或許可以找BOURJOIS妙巴黎的試看看,我下面也會分享

我使用過的這隻紅棕色喔!

 

 

 

tn_IMG_0010

 

 KATE凱婷  時尚眉彩膏/時尚眉彩膏   容量:6.5(7g) / 價格:NT240

 

原本的兩色是:LB-1、LB-2 ,而今年一月推出的新色則是BR-1

(亮眼棕) BE-1(自然棕), 個人覺得髮色偏金棕/淺棕/棕綠色的

朋友都可以到藥妝店試塗看看會比較準,因為我發現我拍照後

還是會有色差喔!


 

 

tn_IMG_0013-1  

 

 

KATE凱婷的這支染眉膏色號LB-1 是之前兩隻內和我的髮色最適合的,

這隻剛開始看時擔心裡面的金色亮粉會顯的過量、不自然,但因為我的

髮色是偏金棕色的,而另一隻LB-2是更淺一點的米棕色,感覺太淺了,

所以這一隻就變成是我一直以來死忠的色號啦!

  

 

 

 

tn_IMG_7231

 

 

KATE是屬於偏溼狀的,所以新品使用前建議先將多餘的用面紙

均勻塗抹掉,才不會一整條金色感太重,讓原先眼妝的重點給模糊了。

 

哎呀,這一張就是我用KATE  LB-1這支染眉膏的妝感喔!

看的出來嗎? 其實我的眉毛還滿會長的,所以當我有時偷懶

沒有常修然後塗抹染眉膏時,自己就會覺得很突兀與不自然,

所以呀!這一張剛好提醒我要勤勞修眉呀!

 

 

 

 

tn_IMG_0014

 

 

BOURJOIS妙巴黎  眉飛色舞防水眉毛刷  容量5.5ml / 格NT375

 

那既然已經習慣KATE的了,怎會還買妙巴黎的呢?

很簡單就是爲了搭配髮色呀,因為我之前買了太多不同顏色的染髮劑,

爲了趕快用完我偶爾會變換髮色,所以像去年我就發現妙巴黎還滿適合

髮色偏紅棕色的朋友的!

 

  

 

 tn_IMG_0004

 

 

 

 妙巴黎的刷頭是比KATE的瘦長一些,也是屬於好上色的刷頭,但可能是

我已經習慣短柄的拿法,但也或許是眉墨是屬於偏乾的吧,感覺上色的力道

都要在多刷幾下。

 

 

tn_IMAG1104  

 

 

這張搭配妙巴黎的染眉膏,所以顏色有較偏紅些、其實

剛開始塗抹的前幾次都還很不習慣,覺得顏色好重呀!

 

 

 

cats2  

 

  

這一張就是染眉膏使用前後的比較,

其實當我找到適合自己髮色的,我現在上妝時都會將"染眉膏"

視為是另一個彩妝必備品耶!但也發現重要性就好比睫毛膏一樣,

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但現在只要藥妝店有更低的折扣,染眉膏也變

變成是我另一個納入清單的美妝品。

 

 

2  

 

 

這張特別將兩色放一起比較,有明顯看出色調的不同吧!

但若是這兩色只讓我帶一隻出門我可能還是會選擇KATE那隻喔!

最主要還是習慣性問題,因為我發現不論是偏紅或是棕色的髮色,

這一支我都覺得很自然耶!       

   

 

 

tn_IMG_0012

 

Kiss Me奇士美 Heavy Rotation染眉膏  

容 量8g/價 格NT320

 

這隻就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是淺米色,完全不帶有任何亮粉、很單純的

色調,也可以說很像是奶茶色吧,是適合淺髮色的朋友,我發現當眼

妝是比較深色時,塗抹淺米色可以讓重點更加突出。

 

  

 

1

 

 

Kiss Me奇士美 這隻有很不同於前面兩隻的刷頭設計,一面長刷頭設計

用來順著睫毛生長的方向上色、而短刷頭的部分則是可以逆著睫毛上色。

 

  

 

anigif1    

 

 

仔細看了奇士美的刷頭是不是感覺有著用心與體貼使用者的設計,

至於有用染眉膏的朋友一定也會像使用睫毛膏的要求一樣,希望可以

防水、防汗、防油、防暈染的訴求,其實以我上班族一整天的待在

辦公室的使用經驗來看,這些需求倒是都可以符合,而我是屬於有

睫毛的人,但是因為眉尾的雜毛太多且習慣修掉,所以都會先以眉筆

畫"眉尾",然後再以染眉膏來上色,所以對我來說防水、防油的"眉筆"

才是最重要的,要不沒有"眉尾"的話,看起來是很沒精神的!

 

  

 

tn_照片 047    

 

再來這張是我使用Kiss Me奇士美 染眉膏的自拍照,

這色調似乎也很適合我目前的髮色,雖然剛買時覺得

可能會太淺的風險,但使用後發現還滿順手與自然的,

所以最近這支也是我化妝包的配備之一喔!

 

以上簡單的分享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但個人覺得拍照

會隨著光線與角度等影響,還是建議染眉膏一定要到

現場試用、塗抹甚至走到戶外比較一下會較好喔!

 


 

最後呀!又要來碎唸一下了...(沒有小孩的可以省略以下喔, 哈哈!)

 

就是感覺下班後的時間似乎都是屬於小孩的,完全沒

有私人的時間,唯獨只有等小孩睡著了才是屬於自己的,

而最大的小孩也已經7歲目前小學一年級的她課業進度似乎

很快,每天安親班下課後我都還會將課本與作業拿出來檢查

與了解她的吸收情況,所以光忙完我家兩個女孩與家事,也

已經是10點甚至到了11點了,也因為這樣我都無法從事

己的喜好,甚至連安靜看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天呀!此刻真希

望孩子快快長大呀!


Anyway, 簡而言之...這就是時間管理的重要吧!相信許多職

場女性也深有同感吧,所以若你也和我一家有此困擾著,就讓

我們互相加油勉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