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這是先生三月底到日本東京自助旅行所買的東西,仔細看看後發覺

吃的占他旅行箱的八成外,回來時還提了一袋從晴空塔帶回的紙袋,

而裡面全都是買給兩個女兒的零食與餅乾,這時突然覺得現在的小孩

也真的是太幸福了,而一旁的我則心想說她一定愛女兒比愛我多,心

也產生了一點點忌妒...哈哈!(很多媽咪是不是也都這樣呀!^^) 

 

 

cats1

 

不過除了第一張圖的東西外,當然也還有我託買的東西,

這張的上面看到的肌研極潤化妝水與膠原蛋白飲也就是我的,哈哈!

 

 

 

tn_IMG_0377

 

 這一堆其實都是也都可以說是女性到東京藥妝店會買的東西,雖然說

台灣現在其實都買的到,但是現在日幣貶值的情況下,自然就會在便

宜一些....不過,也會因此一不小心花更多摳摳呢!

 

(三月底當時所兌換的日幣是0.31,所以等等就以日圓直接乘上這數字

就可以算出來囉:)  ...但現在更低啦..所以就參考參考囉!

 

 接下來我就還是以簡單的敘述說明這次的購買經驗吧,要不又不知要拖

多久才能分享呢! 而且網友應該也最想要知道可以託買些甚麼,然後大

約日幣多少錢,才可以和台灣比較價差呀,對不對呀!^^

 

 

tn_IMG_0384

 

 

左邊: 日本《明治》明治膠原蛋白粉 30日  

 補充包, 日幣1880    台灣這邊的售價是:  NT.1290 (參考)

 

右邊: 日本《明治》明治膠原蛋白粉 順暢plus  28

 罐裝, 日幣 3480  台灣這邊的售價是:  NT.1490

 

三月份老公買明治膠原蛋白粉 順暢plus 回來時就說這是

日本最新的販售的新款果然台灣現在也有了耶!速度

好快呢...可見膠原蛋白粉這個商品在台灣已經深受許多

女性的支持耶!

 

  

 

tn_IMG_0385

 

至於肌研極潤化妝水,出發前還特別交代他要買"滋潤型"的,真沒想到

他居然給我隨便交差了事,拿了"清爽型" 回來,不過還好紅色這罐很好

辨識沒有買錯,要不我可要哭泣了:(

  

  Hada-Labo 肌研 | 極潤保濕系列:

 

"清爽型"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補充包 : 日幣798  

 台灣這邊的售價是:  NT.400 左右吧?

 

 "清爽型"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罐裝 (  容量:170ml  ):  日幣880  

台灣這邊的售價是:  NT.440

 

 Hada-Labo 肌研 , 極潤alpha緊緻彈力系列:

極潤alpha緊緻彈力保濕化粧水 ( 容量170ml  )  日幣1260  

台灣這邊的售價是:  NT.570

  

 

tn_IMG_0386

 

   ROHTO樂敦 樂敦lycee小花眼藥水  日幣 : 478

 

三月剛買回來的隔週就看到台灣也引進的消息,台灣人真的很厲害喔...

搶錢不輸人喔!  雖然讓我們也等了很久...哈哈

 

 

 

未命名  

 

這是台灣的ROHTO樂敦 lycee小花眼藥水  的官網活動網址:

http://www.rohto.com.tw/eyecare/?lycee

 

tn_IMG_0387

 

 

 至於藥品類....就是老公自已挑選的居家備用藥,左邊的看圖就大約可以得知

是嘴破用的消炎噴劑,不過現在還沒用到,無法經驗分享囉!

 

至於右邊這個....看包裝就約略可以看出是感冒用藥,只不過是顆粒型的,

我覺得居家或旅行攜帶感覺也很方便耶。

 

另外,接下來的我就不標註購買金額了,因為其他的收據不知道丟哪裡去啦...嗚

 

 

tn_IMG_0389

 

再來是老公自己挑選送給我的兩樣髮妝品....

左邊的是kanebo beauty care mist 高保潤碳酸噴式的化妝水喔......

瓶外還貼著30代後半‧40代的貼紙看到時覺得特別好笑!(該不會是看到

這個覺得很我很符合所選的???)

 

 

而右邊的染髮劑真的是很意外他會買,其實我之前已請弟弟與同事到日本

買了不少,沒想到他還是有想到要買給我,只不過吼....不是我平日使用

的泡沫染髮劑耶....

 

 

tn_IMG_0417

 

Palty這個染髮劑台灣藥妝店也可以買到,老公選給我的這個是Honey Brown

的色號,感覺是很淺的金色,哇.....難道他可以接受我染這樣淺的顏色?哈哈...

也太前衛了吧, 還是說...他又是隨便選了就走? (我心中的小惡魔又出現啦^^)

 

 這是我之前分享過的日本花王泡泡染髮劑...可以連結進去看看

    日本花王莉婕泡泡染髮劑

 

  

tn_IMG_0416

 

 

 而這個微粒藥粉也是和剛才那個感冒用的很像,是大包裝裡面有44小包耶!

 至於我家老公爲何買這樣多感冒用品咧?  難道知道我很常感冒? 會常用到

   

 

 tn_IMG_0464  

 

meiji  日本《明治》明治膠原蛋白粉 順暢plus  28

 罐裝, 日幣 3480  台灣這邊的售價是:  NT.1490

 

 

 

tn_IMG_0461

 

 

 

 使用方式: 熱的、冷的飲料都可以加進入,感覺非常方便!

 

 

 tn_IMG_0460  

 

我通常是白天起床後,到一平匙大約7g在溫開水一起飲用。

因為我還沒有很積極的每天飲用,所以還沒明顯效果,不過我托買的

朋友長期都有飲用這個,皮膚倒是很有光澤、水嫩、Q彈耶!當然我也

期待自己密集飲用下可以和她一樣耶!

 

這是台灣《明治》明治膠原蛋白俱樂部  內有產品的介紹, 很棒喔!

http://www.amicolla.tw/aboutAmicolla.asp

 

 

 

tn_IMG_0410   

 

 好了,我想日本東京藥妝店 藥品與美妝保養品購買小記錄在此

先打住了...希望對大家旅遊與購物時有所幫助,至於老公在晴空塔  

買的零食我放在下一篇囉,因為時間有限呀...當媽的很忙耶..嗚..哭..

 

另兩篇    2012 日本東京託買紀錄  也可以參考喔~

                2010 日本藥妝託買   內有小花藥水與染髮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