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074  

 

百貨的母親節檔期我幫先生買了他愛用的去角質霜,想說也

來介紹一下我們兩人都喜愛的臉部用品,記得去年還試用過Vichy薇姿的

「三合一淨膚泥」,那是一罐結合洗臉、去角質、清潔面膜3大功能

的產品,有興趣的請看:

   ❤ 試用 ❤ Vichy 薇姿新品「三合一淨膚泥」 給臉蛋乾淨• 會呼吸的毛孔

 

 其實我到現在也陸續的在使用呢,不過 Kiehl's 矽藻土微晶霜 

這一罐已經見底了,所以只好趁現在有優惠的時間買,但是沒想到

臨櫃後這一瓶沒有出特惠組外,單買也沒有九折折扣下,還是硬著

頭皮花了1700大洋買了...哇咧!!只因為它是先生指定的啦,要不當媽

咪的人一定要精打細算的! 

  

tn_IMG_0050

 

KIEHL’S契爾氏 【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矽藻土微晶霜

容 量:75ml / 價 格: NT1700

 

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的矽藻土微晶霜 一樣有著kiehl's 簡單素淨的包裝,

回想買第一瓶時聽到是 "皮膚科醫師處方" 時就感覺內非常有權威與信賴感,

所以現場體驗後就也包回家了,但是當時卻被它小小的容量,定價卻不便宜

留下深刻印象。

  

 

tn_IMG_0053

 

 矽藻土微晶霜擠出口設計的非常小,剛開始也很好奇為何設計這樣小,

後來等我使用第一次後就知道原來產品的使用量其實不用太多,產品說明只要一

元硬幣大小就夠全臉使用,想想這樣也還滿省的呢!

 

 

tn_IMG_0055

 

 

其實我每次使用矽藻土微晶霜的量大約都像這樣的容量,然後還足夠使用到

脖子的部位,不過你們可以不用像我這樣省啦,哈哈....

 

產品的功能也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可達到類似微晶磨皮的均勻明亮效果,減少臉部的紋路,使皮膚肌理顯著平滑和

 淨透,同時縮小毛細孔外觀。近期內做過果酸換膚或是使用 A酸的療程,暫時不

 建議使用。 

  

tn_IMG_0059

 

 

最重要的是使用這罐時要記得先把臉打濕喔,因為顆粒非常細小,然後很輕柔的以

向外、向上畫圓的方式,慢慢的按摩全臉大約30秒到兩分鐘 

 

 

tn_IMG_0064

 

 

拍謝..這次我就不以自己臉部親自示範了,因為自從四月份的生理期間,我臉頰

镸了一顆尚未成熟的青春痘,在我愛美又很急的情況下,太早貼人工皮了,

導致一個月後的現在,還是未全消(有個小硬塊與紅點),害我現在不太敢近拍呢!

 (不過在我密集使用sk2下,已經改善很多了,但我想還需要時間才行)

 

廢言一堆...回歸正題:

 然後我會用很快的速度加強在鼻頭與長粉刺的部位,

不過力道也還是不能太重喔,其實有使用過的人就會知道它顆粒的厲害喲!

 

 

tn_IMG_0069  

 

最後再以冷水輕拍洗乾淨,這時你會發現兩頰會有點微微熱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喔!

因為就像產品所說的一樣有:

 

可達到類似微晶磨皮的均勻明亮效果,減少臉部的紋路,皮膚肌理顯著平滑和

  淨透,同時縮小毛細孔外觀。

 

我每次使用完後也真的覺的皮膚變好光滑,然後覺得老廢的角質

有被清洗掉,換了一層更乾淨的肌膚,而若是油性與第一次使用

這個產品的朋友,應該會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若像我一樣是

乾性肌膚的朋友,則建議你們一周使用一次就好了,然後記得力道

一定要輕柔! 最重要是乾性肌膚的我還會馬上膚上含有大量玻尿

酸的化妝水與精華液來加強保濕,因為曾經有去完角質後,皮膚特

別乾燥的情形呢!其實去角質對於臉部的清潔是不可忽視的一個步驟,

,但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質地更是重要,要不可就會不小心傷了皮膚了。

  

 

tn_IMG_0075

 

 

 對了!前面有提到說我買這瓶是完全沒有折扣的,因此店員有多給我幾包試用品,

但是到今天我都還沒打開來用,所以之後若有試用到還不錯的商品,我在和各位分享囉!

 

 

tn_IMG_0077

 

KIEHL’S契爾氏 【超級莓果活能系列】超越莓果活能精華

容量:30ml  / 價格:NT2100

 

這一包試用包並不在這次贈送的裡面,記得是我以前買東西時送的,最近才

拿出來用的,但是使用感覺還不錯,這次也一起作個小小記錄。

 

 產品的說明:

擁有10%超高濃度巴西莓果精華,能啟動肌膚本身更新的過程,

來幫助修護氧化所帶來的困擾,給予肌膚彈力及緊實,撫平細紋;

另外,能有效改善膚色不均的狀況,天天使用,更能夠幫助肌膚細胞抗氧化。

 

tn_IMG_0079

 

 

超越莓果活能精華是屬於有一點點黏性但是塗抹後不會有黏膩與悶不透氣感

的質地,有延展性且好吸收,沒有過於刺鼻的味道,留下還不錯的試用體驗

 

 

tn_IMG_0081  

 

 KIEHL’S契爾氏 【設計師造型系列】絲光晶亮露  容 量:75ml  價 格:NT 700

 

 這一罐則是我一直放在公司的一罐髮品,也是kiehl's 髮品類的明星商品,

這一罐我是用在髮尾毛躁處,因為有時隔天起床後頭髮會不聽話,我就會到公司後

再壓出一點點均勻塗抹髮尾處,產品沒有特別的香味,塗抹後髮絲還滿聽話的,

使用量還滿省的,這一罐我用了好久耶!這次也放在一塊分享, 不過市面上這類

商品好多喔,若依開價來比的話,這罐算是不便宜喲!

 

最後,這次的分享主角還是去角質霜啦,原因是夏天也快到啦!夏天最會讓人感到

油膩了,所以趁現在也提醒大家作個毛孔清潔,讓秋冬累積的肥厚角質一掃而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