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今個想要完整將色澤拍出來然後再以文字敘述,來寫個簡單的妝文發現還真

的不簡單,原因在於我真的很難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面安靜的寫個文,狀況還是

一樣,就是忙碌兩個小孩的生活與工作。

 

不過,我還是不願放棄我自己的興趣,儘可能分享一些自己喜好並紀錄,因為

我自己有時也會透過網路來找尋一些資料呀!

 

 

5  

 

哪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之前買的MAC單色眼影,因為整理了一下我手邊MAC的單色眼影,

發現說我還真是棕色系的愛好著,想想也跟我的個性很像,就是屬於保守的一族,眼影

雖然買了不少,但怎樣塗抹都還是那幾個顏色,就像衣服一樣,總是穿上哪一些色調,

那一些雷同的款式,但想想這些也是帶給我極高安全感的打扮,所以怎樣買還是逃脫不

了那些自己熟悉又好掌控的色彩,但我相信不少女性給和我一樣有著相同的情況,雖然

了解自己的個性想突破卻又膽小,所以還是依舊重複買著一樣的東西,所以人還是有習慣

性的問題啦!...哈哈!念了這麼多..我今天的重點其實也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利用手邊現有

MAC單色眼影來化出我自己平日眼妝!

  

 

 

1    

 

 

其實我的眼妝一向以自然為主,因為有時發現自己畫眼線時順手往上拉長,

畫出來的眼妝會太過兇的感覺,也就是會給人有種壓迫感,所以盡量提醒自己

畫的自然些,可以讓人看起來乾淨、又可以自己看起來有精神。

  

 

 tn_DSCF8030-9.JPG

  

 

  這裡我眼影的部分主要使用的有三個,其中一個就是打底膏,

這個anna sui眼影膏坦白說早就停產了,現在的是比較新的包裝,

但是我之前因為很喜愛,也有多買起來放,所以現在還愛不釋手!

也是我化妝包的必備品,因為有時候想畫更淡的眼妝時,只需要

薄薄地塗抹一層然後再上眼線,就可以讓眼皮有金色閃亮的光澤,

非常的自然,反正就是"讚"一個字可以形容!

(其實這一張圖是我以前拍的,現在這盒已經見底啦!..不好看, 所以

找出以前的來)

 

 

2  

 

先用a. (anna sui) 眼影膏打底後,我接著就從mac這五個單色眼影隨性的選了

兩個顏色來用,因為我覺得這五色隨性搭配都不太會出錯,所以選了上排中間的

b. (色號:honesty) +下排 c. (satin taupe)

 

 

8

 

其實應該將這五色分別拍照拍出色澤給大家看,但實在因為時間不夠多,

所以啦,我就想到一個好主意啦!就是分次分享我搭配的情形吧!

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更詳細的呈現! 

  這次使用步驟:

a. 眼影膏 : (anna sui) 打底 

 b.眼影 : mac  色號:(honesty)眼窩 + (satin taupe) 眼尾 

 

 

  tn_1369064385374

  

  接下的使用步驟還有:

 

 眼線的部份:

超愛用 戀愛魔鏡眼線液的,但這次用" 墨綠色" ,我還用過紅棕色與咖啡色

這兩色也很適合這粽色眼妝的,只是我那時化妝包放的是這色^^

戀愛魔鏡眼線液是屬於好握的、很順手、很防水、不暈染又持久的,也是超"讚"

與值得買的商品,一隻也還不算貴,可以下手喔!

 

 睫毛膏的部份

我則選擇開啟我之前就買起來放的奇士美纖長睫毛膏來用,只是之前買太多都來不及用,

沒想到很快的就出了第三代最新的,所以這次也就趕緊打開來啦!

沒想到! 挖勒...也真的太好用了,最深的第一印象是居然可以挺直維持纖長與捲翹耶!

果然大受許多美妝愛好著擁戴並非浪得虛名呀!

  

 

 tn_IMG_0012

  

 

接下來眉毛的部分當然更不能忽略啦! 

這次我用的是奇士美這支,我之前有介紹過喔     染眉膏 

(點進去就可以看更詳細的說明) 

一直覺得淺棕色髮的人很適合喔,好自然呀!...試試看吧

 

 

7

   

     

這樣就完成我所說的簡單眼妝啦!

就是很隨性的選用幾個單色完成我自己上班族OL安全不會出錯的

眼影配色,當然有更適合的搭配法,但是這或許是一個好示範,

也就是說初學者都不需害怕化眼妝,只要從"棕色" 下手就沒錯啦!

尤其不小心化個太輕....變成"裸妝",那在別人眼裡說不定會覺得

你很跟的上"潮流"呢!

 

 

tn_DSCF8814.JPG

 

 

 本想說只要介紹眼妝就好,但是一看到我化妝包內的MAC口紅,

想說就一起搭配使用好了,所以等等的唇膏就是用SHY SHINE這支喔!

 

 

cats.jpg  

 

 

 左邊:QTIETONE     右邊: SHY SHINE

左邊這隻也是我罕見使用見底的脣膏,記得我之前分享

這篇:   ( 口紅) MAC 時尚唇彩 SHY SHINE 粉嫩分享 

也介紹過喔! 可以參考看看^^ 

 

 

9

 

 

 這就是我搭配SHY SHINE完成的唇彩啦,就是很快速的

直接拿脣膏輕輕的來回塗抹1~2次的效果,哈哈!因為上班族都

是這樣的...(沒啦...偷懶藉口啦)

 

 

tn_IMG_0018  

 

 

 腮紅的部份後來也乾脆拿出MAC的來搭配,不過發現我好像塗的太輕了,

借下來拍的照片都看不出來耶!

 

 

tn_IMG_0021

 

 

最後,放上上班一整天後,下班前的拍出的妝容, 希望大家還

看的出顏色呀!  

 

tn_IMG_0027  

 

天呀....除了忙碌小孩外,中午爲了健康去瑜珈運動一小時,

下午的用餐時間也都延後許久,然後運動後的午後又非常疲累,

下班後又緊接的去接小孩與買晚餐、催促小孩、督促功課,

幫小女兒洗澡,催老大收拾書包、然後再整理家裡或是洗衣服.......

 

一切的一切都也是職業婦女需要忙碌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呢?

老話一句...堅持,在撐下去! 小孩會長大的,那時就輕鬆啦!

互相勉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