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026.JPG  

 

這是第一次透過與痞客邦化妝台試用所寫的分享文,同樣的

這次廠商也是很大方的提供了兩支CARMEX小蜜媞露水系列的防曬潤色保濕

脣膏,分別是粉嫩玫瑰PINK與香檳玫瑰PEACH 兩色

 

 

tn_IMG_0135.JPG

  CARMEX小蜜媞 露水系列 防曬潤色保濕唇膏SPF15

容 量2g / 價 格NT219

 

打開紙板後的兩支其實可以先從管身色塊標示就可以看出顏色之分了,

左邊的是-粉嫩玫瑰PINK,右邊香檳玫瑰PEACH,我覺得從顏色取名

我會先猜"香檳玫瑰PEACH"是適合我的顏色喔!也不知道試用後會不

會影響我的猜測,那就再往下看ㄅ....

 

 

 

tn_IMG_0140.JPG  

 

首先還是要來看看這品牌產品的特色吧!

 

 【CARMEX小蜜媞2011全新推出的露水系列MOISTURE PLUS-粉嫩玫

瑰PINK/香檳玫瑰PEACH,一口氣結合防曬、潤色、保濕、修護、舒緩

五大功效,不但承襲CARMEX小蜜媞75年好評不斷的獨門修護配方,更

大幅添加多重特級保濕因子,如維他命E、酪梨油、乳油木果油、椰子油

及蘆薈等,讓美麗雙唇不乾裂、不緊繃,輕鬆擁有水嫩啵亮的完美雙唇!

自然粉透的潤色功效與柔軟潤澤的脣膏質地,讓妳隨時隨地方便塗抹,輕

輕一抹立即擁有巨星般的粉嫩唇色!露水系列MOISTURE PLUS還有

SPF15安心防曬係數,為嬌嫩雙唇做好紫外線防護功夫,日常外出及活動

再也不用擔心雙唇因紫外線造成色素沉澱!】

 

 

3.jpg

 CARMEX小蜜媞 露水系列 防曬潤色保濕唇膏SPF15

 粉嫩玫瑰PINK

 

這支的顏色真的很粉嫩,剛打開時還以為會是很厚的哪種脣膏,

沒想到居然是很薄透的粉,兩隻也都帶有香濃的香草味道,在

一旁的大女兒拿近一聞還非常興奮的說要試塗^^

 

 

 12.JPG  

 

 

4.jpg  

 CARMEX小蜜媞 露水系列 防曬潤色保濕唇膏SPF15

香檳玫瑰PEACH

 

這支的顏色就是偏粉橘與蜜桃的色調,也是我初選覺得會最

適合我的顏色,因為覺得粉橘的色調最自然了...哎呀...最近

還真的偏愛"粉橘"呀!

 

 

 5.jpg  

 

但從脣膏來看,對我來說這兩支的色澤與色調也未免太接近

了吧!一開始覺得這兩支塗抹起來一定相差不大,沒想到

其實是我錯了....要不你們仔細瞧瞧!

 

 

8-vert.jpg

 

 

上面的就是香檳玫瑰PEACH

下面的是粉嫩玫瑰PINK

 有看出不同嗎? 

 

而這次我就以愛心符號方式來評分吧!(五顆心是滿分喔^^)

 

1.防曬: 

2.保濕: 

3.水嫩: 

4.香味: 

5. 不黏膩: 

6.  持久度:        喝水易脫落

7. 遮蓋唇紋方面的表現:   易有色塊

 

11.jpg    

  

再來是....檳玫瑰PEACH 

 

12.jpg

這是粉嫩玫瑰PINK

 

 有看出不同嗎? 

 

 

tn_IMG_0060.JPG

 

 最後其實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香檳玫瑰這一支喔!

 果然還是滿了解自己的喔^^

 

 

tn_IMG_0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