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cats13.jpg    

 

國小一年級的孩子放署假眼看也要一個月了,而我的心情感覺也像孩子一樣"放假中"....

因為孩子上學時我感覺自己也跟著她在學習,學習她在學校學的數學、國語、英文,

而當她期末考考完時,我也感覺像鬆了一口氣一樣,心裡覺得好開心!

 

 除了這個之外是小女兒送回南部給婆婆帶,我目前只需要帶大女兒就好,而這個月的暑假

周末我就安排了她與同學一起去游泳、騎腳踏車、去參與活動等,感覺也過得好充實與忙碌。

 

而在七月初時我也在風行網看了一些韓劇,其中也就是看了【看見你的愛】宋慧喬主演

的幾集後,接著我在網路購物時看到了蘭芝與butybox推出的喬妹盒,於是我便給自己

訂了一盒,想說是給自己的犒賞。 

 

 

123.jpg  

 

 【看見你的愛】是由宋慧喬趙寅成主演的,劇情我就不多做介紹與說明,不過宋慧喬

在裡面的妝容與膚質真的好到我好羨慕呀!所以呀看到butybox七月份推出的喬妹盒,

心想怎樣都不容錯過呀! 

 

 

    tn_buty.jpg

 

 由蘭芝與butybox 一起跟著台灣電視台播出韓劇【看見你的愛】推出這盒 喬妹盒

 當我看到這個銷售手法時真的是覺得非常高明, 尤其宋慧喬就是這品牌的最佳代言人,

我相信許多有看這韓劇的人也跟我一樣迷戀與嚮往這樣"乾淨、無瑕疵" 的好膚質。

 

 

 

 tn_20130729_155654.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網購butybox的體驗盒,發現這一盒的售價並不貴,

然後又可以體驗六種蘭芝的明星商品,因此也順便介紹了好幾位同事耶!

 

tn_IMG_0052.JPG  

 

 

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其實早就看過許多網友介紹過,但我一直到現在

才開始我的第一盒,收到時的心情就像我購買urcosme網購的urbox一樣,

有著令人愉悅與期待的心情! 

 

 

 

tn_IMG_0048.JPG

 

 

 果然打開來後一樣有著體驗盒要給人滿意與驚喜的雀躍,禮盒的包裝非常的精緻,

 擺放的非常整齊,有著讓人對內容品也有高品質的期待! 

 

  

 

 tn_IMG_0049.JPG

 

 LANEIGE 這盒喬妹盒的售價含運費是380元,裡面有著蘭芝6大明星商品:

我就從左邊開始敘述喔,分別是:

1. 水瓷光飾底乳SPF15PA+ #60 5ml 

2. 鑽采淨白隔離乳SPF40 PA+++ 10ml

3.  鑽采淨白淡斑精華3ml

4.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20ml 

5.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PF50+/PA+++ #21 4g

6.  琉晶唇膏 4色體驗包  

 

tn_IMG_0083.JPG  

 

剛才看到的都是小包裝的體驗品,而這張DM上面的就是正常賣品的包裝,

所以像這種體驗盒還真的是非常適合對美妝保養或品牌有濃厚興趣的入門者

與愛好者耶!  

 

而接下來就讓我以"精簡"的敘述,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體驗盒喔^^

(哈哈...我發現今年開始到現在我真的對發文很散耶.....但還是催促自己

每個月起碼要有兩篇分享文啦!) 

 

 

cats.jpg  

 

    水瓷光飾底乳SPF15PA+ #60   5ml 

      獨家水瓷光亮膚系統能調整膚色、隨時為肌膚打光;結合3D水循環保濕科技,形成保濕防護屏障,創造出水潤平滑、明亮輕透的膚質。

 

 

cats1.jpg

 

 

 這條光飾底乳是綠色的,綠色就是修飾會泛紅的臉部,坦白

說因為我沒有臉部會泛紅的情況,所以上在臉上就只有偏白一些些

的膚色,覺得若是膚色較深的人單搽可能會覺得偏白,但是若搭配粉

底液就會很自然的,不過這個飾底乳是偏水乳狀的,以乾性肌膚的我

來說,覺得滋潤度不夠,畢竟只是飾底乳!

 

 

 

cats2.jpg

 

  鑽采淨白隔離乳SPF40 PA+++  10ml

      兼具防曬、美白及潤色三重功效! 高防曬係數全面防禦紫外線; 粉嫩色澤可提亮、校正偏黃膚色。獨家噬黑淨白科技能加強淡化斑點、改善黯沉。

 

  

 

cats3.jpg

 

 相較於剛才的瓷光飾底乳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鑽采淨白

隔離乳,除了有SPF40 PA+++外,最主要是塗抹後有滋潤感,

然後也有些許潤色,覺得可以直接選擇這個隔離乳就好了!

 

 

tn_IMG_0056.JPG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PF50+/PA+++ #21 4g

      首創海綿式軟墊蕊心搭配智慧型粉撲,在沾取與拍彈上妝的同時,發揮「空氣幫浦作用」,讓水凝霜產生空氣層,並把所有精華成份於肌膚表面同時施展,給予肌膚最薄透服貼妝容與清爽舒適的上妝感受。 6大功效-潤飾、保濕、舒緩、美白、防曬、抗汗一次到位!

 

 

 

 

tn_IMG_0058.JPG

 

對於這幾個彩妝品來說,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了,

妳看這個小小的體驗品設計的有多可愛呀!裡面還附有一個小海綿,

 

tn_IMG_0061.JPG  

 

 就如同產品說明一樣,要用沾取與拍彈的方式塗抹後,

哇...效果真的很不賴耶!

 

 

tn_IMG_0050.JPG

 

妝感服貼、不會厚重、而且又有遮瑕的妝效最重要的還有

SPF50+/PA+++耶...讓我使用幾次後更加喜愛!

 

 

tn_IMG_0054.JPG  

這個妝容拍照效果真的很好,我真的只有使用"隔離霜+雪燦BB舒

芙蕾水凝霜"發現我使用這個21的色號也非常適合耶,不過體驗版果

然是小容量,幾次使用後的現在真的有種想要購買的衝動耶!

 

 

tn_IMG_0055.JPG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20ml 

      整晚持續補水修護,保濕度提升30%; 罕薩杏桃菁萃幫助肌膚立即亮采,恢復活力; 專利好眠香氛,抒壓療癒,提升睡眠品質。

 

接下來這個水凝膜則是我另一個喜愛的保養品,不會過於黏膩,我使用在睡前

保養品的最後一個步驟,冷氣房內的肌膚水分特別容易被吸走,發現這個步驟

"隔天睡醒後的肌膚非常Q彈耶...滿意喲!"

 

 tn_IMG_0064.JPG

 

   鑽采淨白淡斑精華 3ml

      高濃縮珍貴白松露酵母,能強化細胞自體吞噬作用,集中淡化斑點。添加天然果酸AHA能加速代謝,迅速還原淨透無瑕牛奶肌。

 

這個鑽采淨白淡斑精華也有著蘭芝保養品一貫的舒服清新的淡香味,質地

也是非常清爽、好吸收,至於淡斑效果因為容量很小,所以沒辦法立即看出

效果喔!

 

tn_IMG_0080.JPG

  

 琉晶唇膏 4色體驗包

      LANEIGE蘭芝全新《琉晶唇膏》以如藝術品的琉璃作為靈感, 創造如同琉璃光芒般的閃耀懾人效果;不同於歐美的粉霧質感, LANEIGE蘭芝以光澤度UP 20%的獨家科技, 為雙唇妝點純色晶透光采! LANEIGE蘭芝全新《琉晶唇膏》運用「柔滑軟蠟配方」, 為雙唇創造如同果凍般Q彈平滑、水潤動人的唇感!

   

 

 

 cats11.jpg  

 

 最後分享的是琉晶唇膏 4色體驗包內的色號: LR107

我覺得這四色都非常美、可用再不同場合,我今天選擇

以PINK為主得色調來搭配上班族OL的淡妝。

 

cats10.jpg

 

 

 這個琉晶唇膏的質地真的很水嫩,感覺好像唇蜜呀!

但不會有一般唇蜜的粘膩感,又有淡淡怡人的香味,

可以聞到陣陣的甜味, 感覺好享受!

  

 

tn_IMG_0077.JPG  

 

 

 哇...終於分享完啦!

又是一個小額消費然後又可以簡單享受美妝的樂趣,

至於美食也曾想過要分享,不過本人對吃可是不怎講究呀!

雖然老公常帶我們去吃好料,但就沒衝動寫個美食分享文....

希望哪天生的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