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114.JPG

 

 哇...這個月台北的溫度好幾度超過38度耶....真的夠了...

我假日陪著孩子到戶外活動的時候也真的是豁出去了,所以讓我容易長

雀斑的兩頰,雀斑再度浮現,使得我今年五月份才去淨膚雷射的美意,

居然在這一次的夏天通通白費了,想想還真想哭耶:(

 

不過我今天倒是要來分享我去淨膚雷射後使用的保養品,因為我發現

現在好多人去做醫美耶,而記得我第一次去做醫美前還特別請教過許多

同事與朋友,結果發現醫美前、後要注意的事項還不少耶!

 

例如去醫美前的一周要避免使用A酸或果酸類等刺激藥品,也避免過度的

日曬與日光浴等等。

 

而醫美後也要避免使用A酸或果酸類,含酒精化妝水、美白類、精油類

與去角質類等刺激保養品,而且也要避免去高溫的烤箱、泡湯、三溫暖等。

 

所以我就去藥妝店逛逛後買了幾罐醫美品牌的保養品來使用,也順便將

之前手邊收集的醫美小試用品一起拿來使用,發現我在術後恢復的情況

還不錯,因此也趁這次記錄下來,或許可以給其他有需要的朋友參考看

看,不過前提先說啦...我是屬於乾性肌膚的喔! 油性肌膚的朋友可就要

自己斟酌啦^^ 

  

 

tn_照片 163.jpg

(左) 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

(中): DR.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價 格700/容 量150 ML

(右): Hada-Labo肌研 極潤保濕化粧水   價 格NT440/ 容 量170ml 

 

首先先以化妝水來說....醫美後一定要選擇不刺激、溫和的來用,而這第一罐是VICHY的

溫泉舒緩噴霧,記得是我第一次嘗試淨膚後使用的噴霧型化妝水,感覺就是清爽、沒負擔

的噴泉水,不過完全沒有任何滋潤的效果,所以建議可以將化粧棉或敷面紙整個浸濕拿來

敷臉用也不錯!

 

中間那罐是Dr.WU玻尿酸化妝水,是我今年醫美後才拿出來使用的,感覺跟肌研 極潤的

質地很像,不過感覺吸收的速度比她更快一點,我想分子應該有比較小的關係吧!

使用量一定要足夠,我通常會倒很多然後多餘的部份會用手掌將兩頰包覆著,

當作是極短時間的溫敷,當然也可以用化粧棉或敷面紙浸濕敷臉用,不過我個人還是

喜歡前者耶!

 

 

cats5.jpg  

Hada-Labo肌研 極潤保濕化粧水  容 量170ml  / 價 格NT440

 

至於質地都是有些濃稠的液狀,所以我就以肌研這罐來示範。 

這罐相信許多人都已經使用過了,我自己也已經使用過好幾罐,

而三月份先生去日本時我也託買了好幾罐呢!

坦白說就乾性肌膚的我來說,再用過這種含有玻尿酸等滋潤度較

高的化妝水後,會發現與以往使用的化妝水真的很不同,塗抹後

若沒有加上後續的保養品來比較,會比傳統的化妝水給肌膚的保

濕度來的持久些,肌膚比較不會很快感覺乾渴呢!

 

   

tn_照片 164.jpg  

(  左) VICHY 薇姿  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

 (右) WSPA 英爵醫美 光療保濕精華 

 

右邊這罐 WSPA 英爵醫美 光療保濕精 我之前的文章有分享過喔!

   英爵醫美「亮白煥膚導入療程體驗」活動

 

 

cats1.jpg  

  VICHY薇姿 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   量30ml/ 價 格NT1480

 

坦白說做完淨膚雷射後的肌膚真的很容易感覺乾燥,極需要有足夠滋潤的

保養品,但這種滋潤並不是"油" 喔! 我則選擇同樣也是法國VICHY這品牌

推出的"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這罐成分也是以礦泉、玻尿酸等小分子

的保濕成分為主,反正當時就是要選擇能夠真正提供"溫和、不刺激又保濕"

的三個要素來評估後買的!

  

 

cats2.jpg  

 

 

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的質地也是屬於清爽,好吸收的,

塗抹開來也算快速吸收,不黏膩,但是有提供肌膚的滋潤度,感覺

淨膚後臉部乾渴需要的水分與滋潤有立即的提供,肌膚沒有過多的

負擔,現在是我醫美術後的必備品。

 

 

tn_照片 166.jpg  

  

(左) 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中)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全效修護滋養霜

(右) 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

 

 至於精華液後的滋養品,我則選擇以之前手邊收集保濕度高的凝膠與乳霜

來使用,同樣的還是不能選擇"含有美白成分, A酸或果酸類" 的產品,

 

因為我恢復期後平日使用的大多還是含有美白成分的乳霜,目的還是希望可

以延長"淨白"啦!所以這裡看到的都是足夠一周肌膚恢復期使用的小瓶包裝,

大約是15ML左右的量。

 

 

 

cats.jpg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全效修護滋養霜200ml

 

 這小條像牙膏般包裝的是膚寶水全效修護滋養霜15ml,可別小看

這小小的一條居然足夠提供我一次的術後恢復期耶! 

 它可以使用在異味性皮膚炎的臉部與身體,會有這條是之前買東西

的時候送的試用品,這次剛好派上用場。

 

 

cats3.jpg  

 

全效修護滋養霜是沒有什麼特殊味道、質地是屬於滋潤性較高
的乳霜但還是很好推、所以塗抹後肌膚馬上獲得更佳的滋潤度,
乾性肌膚的我可以感覺滋養霜的溫和,也感受到這品牌會受異位
性皮膚者推崇的原因,不過就臉屬於油性肌的人來說則要酌量使
用啦,要要可能會覺得太油喔!

 

 

 

   tn_IMG_0140.JPG  

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容 量50ml/價 格NT1650

 

最受全球航空機組員,與旅行者一致愛用的『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在全球旅遊通路,年年創造超過數十萬瓶的銷售紀錄,無人能敵。這項明星商

品絕對是旅行者在乾燥機艙與多變氣候當中,最信賴的極效保濕凝膠,更成為許

多人長途飛行中最佳的『隱型保濕面膜』。

  

 

cats6.jpg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和之前我使用的舊款差不多,

新一代的保濕凝膠更添加了『胡蘿蔔水解蛋白』與『玻尿酸裂解科技』

更能速效長時間維持恆濕效果,有效減少乾燥細紋、肌膚更加透嫩有彈

性與呈現如絲緞般光滑的膚質。

 

淺蜜桃色凝膠,不會有一般凝膠的黏膩,臉部感覺很清爽與快速吸收,

保濕度持續可以達12小時的時間,所以從剛開始分享的Dr. WU玻尿酸

化妝水+ VICHY薇姿 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外加倩碧這罐水磁場保溼

凝膠後,醫美後需要的保濕度似乎就解決啦!

 

 

 tn_照片 172.jpg

 DR.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 淨透美白防曬乳SPF35 ★★★ 

容 量30ml/ 價 格NT650

 

 但醫美除了保濕要足夠外,另一個重點就是"防曬"了 ,這次我特別買了

Dr. WU今年推出的防曬乳,當然也推出有SPF50系數的,不過我還是

以內勤上班族就夠用的系數來選購,反正記得要補擦就行啦!

 

 

cats4.jpg  

 

 DR.WU淨透美白防曬乳SPF35 的質地還滿好推抹的,塗抹後的

臉部顏色不會有明顯的色差,依我而言就只會比原本臉色在白皙

一點點,臉部不會有削削產生,滋潤度對我來說還可以,反正就

一定要記住隔離霜前的保濕功課一定要做足就對了! 

 

tn_照片 175.jpg

 (左)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

       容量3.7g/ 價格NT700

 (右)  Blistex Lip Medex  容 量0.38oz

 

再來就是連護唇膏的部份,我也會特別的注意塗抹的。

因為醫師也會將嘴唇輕輕的掃一遍,所以也會唇部的護理

也不容忽視。

 

雅頓 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這是我護唇膏愛用的品牌之一。

尤其這支含有SPF15,且滋潤度足夠,至於味道的話就和八小時

潤澤霜很像,有木質味,是我一直以來很習慣的味道。

 

 

 Blistex Lip Medex 這罐的話,則是另一罐我睡前的必備品,

幾年前我都是從網路或是請人從美國帶回,沒想到去年台灣就

已經有代理了,就滋潤與紓緩效果而言,C/P值非常高,也非常

推薦給大家喔!

 

 

 

cats7.jpg 

 

最後要說的是,即使臉部做好了防曬,但夏天戶外防曬

的工作當然還不只是臉而已,還包含全身會露出來的部位,

像是泳裝沒包到的"背部"、"手腳四肢"、"脖子" 等 ...反正要

記得戶外一定要帶上SPF50防曬系數的才夠喔,但就我而言

是一樣....."會曬黑,只是防止曬傷而已",所以大家還是做好

防"曬" 準備,才不會前功盡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