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20130916_113908.jpg     

 

九月初當我看到我FB先前將 Beauty321.com 加入好友,所發送出來

的消息,看到說購買Beauty雜誌9月號隨書就送:1028超好色恆久眼線

膠筆or 經典彩妝盤時, 心想【 哇咧....未免也太便宜了吧!】,不過活

動僅就北部喔!

於是就在公司附近的7-eleven找了找居然沒有一本耶,接著到家附近也

找了找,還是沒有,於是當我心灰意冷與同事分享這個訊息時,她說..

【那我回我家蘆洲附近找找!】接著隔天上班時她就轉達我這個好消息

便立馬趕緊訂了下來!

 所以很幸運的以一本78元,兩本共156元,買下了這兩個不同贈品的雜誌。

 

tn_20130916_110141.jpg

【 1028 經典彩妝盤 -亮亮色價 格  : NT499

 

這次雜誌附贈的眼盤只有《亮亮色》而已喔!

而這個顏色也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另一個《漂漂色》是偏淡粉紅、粉嫩

色的腮紅與唇彩,剛好是我少用的色系。

 

 

tn_a1.jpg  

 

 而產品外盒很貼心的介紹商品的使用方式。 

 

 tn_20130916_110257.jpg

 

 眼盤的開盒方式採用吸鐵的方式,第一次使用這種包裝設計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順手。此外,這眼盤居然貼心的設計了一面

和眼盤一樣大的鏡面耶,真的是太棒了。 

 

tn_20130916_110316.jpg  

 

而這個眼盤整組的產品,包括了眼影、腮紅、打亮、修容、唇膏、唇蜜,

另隨盒還附上一支雙頭的唇刷和眼影棒。不過就腮紅刷的部分就要自備了

,但就這樣的眼盤組合感覺外出時已經可以少帶不少東西,真的是很省事。 

 

9.jpg  

 

 先就這眼盤腮紅來看,是粉橘+粉紅的兩色組合外,還設計

了打亮色,不得不佩服小凱老師設想非常週到耶!

 

 

10.jpg

 

 而這次我示範的腮紅使用方式是僅就:

最上面1. 粉橘色,以腮紅刷輕點、按壓的方式上色後

在使用最下面的2. 打亮色 塗抹在眼下與剛才腮紅的交界處。

  

 

cats.jpg  

 

唇膏的質地感覺和唇蜜很像,很滑順、帶有滋潤,沒有特殊

的香味,所以塗抹起來很舒服,不會有黏膩感。

 

 

12.jpg  

 

唇膏的顏色乍看感覺很像紅磚色,而塗抹起來則接近裸色調

,搭配帶銀白色亮粉的唇蜜後,又感覺是偏粉裸色,好感度大增!

 

 

tn_20130916_120544.jpg  

 

 【 1028 超好色恆久眼線膠筆容 量: 1.5g /價 格: NT240   

 

這是beauty雜誌另一個隨書附贈的選擇,裡面的顏色是無法選擇的,

這款總共有六個色調,我打開後才知道是拿到02流金黑 。

 

上網找了的特色是:

終極防水力 持久不暈染
超強防水力,抗淚、抗汗、抗水、抗油、抗暈染,跟暈染說掰掰!
無paraben,不用一邊落淚、一邊畫出勾人眼線。
極佳延展性 輕鬆好上手
鉛筆造型超好握,筆觸軟硬適中、滑順流利,瞬間畫出甜美雙眸。
保養成分添加維生素B5&維生素E,幫助修復受損睫毛,上妝同時保養

眼周細緻肌膚。

   

cats3.jpg  

 

這隻02流金黑眼線膠筆的顏色帶有細細金色亮粉,感覺非常實用。

搭配這個經典眼盒的眼影色,也非常適合。

 

為了測試防水度,手上的顏色經過洗手與沖水居然都完整沒脫落呢,

但是經過一整天上班下來我下眼皮居然有一些些被暈染,怎會這樣呢!

 

tn_20130916_110316.jpg    

 

眼影的部份我則是依照使用方式來塗抹,先以絲光眼影打亮整個眼皮。

接著使用晶燦眼影-金色打在眼窩處,然後再將帶銀粉的黑色眼影當作眼線

用,並往上一點點暈染而已。 

  

3.jpg  ..

 

但張開眼睛時覺得還是有缺少點什麼,於是再將剛剛的超好色

恆久眼線膠筆02流金黑,加強在眼線部位,這樣眼睛會更有精神

些,可能也因為我已經習慣眼線了,不上眼線就感覺怪怪的。

但若你平常上班擔心色調太重,起來很兇,建議也可以只要上:

絲光眼影+晶燦眼影-"金色"+流金黑眼線膠筆就好。 

 

 

 tn_A7.jpg  

 

畫出來就是這樣啦!

 

可以看到絲光眼影+晶燦眼影+流金黑眼線膠筆 的組合。因為我

使用了手機cymera軟體製作特效,所以金色是不是看不出來呀^^

  

  

tn_a2.jpg  

 

這張也是利用了cymera軟體相同的特效與邊框,所以只看

得出來眼線啦‧‧因為看膩了原色,就變看看,好玩嘛!

 

 

 cats.jpg  

 

最後,接著周四就是中秋節啦,放上上周才幫女兒們先製作好的祝賀圖片,

希望看到這篇分享文的朋友們,也有個幸福、又輕鬆的連續假期喔!

 

九月份的現在我居然只發了一篇分享文,因為實在是身體狀況太差,

一直生病外,小孩也開學了,也恰巧經歷了人生中重要的人,如父母親

身體不佳、當子女要協調的大小事,一方面要工作,要忙小孩,而心思

卻一直掛念父母親的事,因此自己的興趣就只好放一邊啦! 但我今天也

還是抽空生出來了(開心...轉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