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40205_003058.jpg

 

今日終於要來分享我最近戴起來舒服又服貼的彩色日拋啦,

記得我前年尾牙表演時戴過某個品牌灰色的日拋時,真的是被嚇到了。

雖然那是爲了整體妝容與服裝搭配才選擇的,但對於鏡片灰色外圈隨著眼睛的

轉動感覺我看到的世界灰灰髒髒的,真的很不好受,於是這次我是戴了幾十片

後才終於分享出來,不過吼...彩色日拋的品牌真的很多,也會依每個人的眼睛

狀況不同,也就是說可能會花點學費才會挑到適合自己的吧。

 

  

 CYMERA_20140205_192039.jpg    

 

 舒麗康彩色日拋  一盒有十片,我到仁愛眼鏡行買的一盒要價180元,兩盒340元,

舒麗康與帝康同一家出品的,所以我就更放心的選用了,因為我之前買過帝康的放大片

戴起來非常舒適服貼,心想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吧就買來使用,結果還真的沒選錯。

日拋一付我戴超過十小時都還滿滋潤的保水度,也就說沒有乾澀的情況,但我想

若是在我辦公室戴的話可能七小時就會疲累了吧,因為我們的空調真的沒有在分

春夏秋冬天耶,所以位於出風口下的我還真的是挺難受的呢!

 

啥..妳沒看錯...我的度數是900度,是的...我想我小時候可能是超愛看迷你影集

綠色屋頂安妮的小屋(清秀佳人),深夜不敢開燈到客廳看到近視的吧!

記得那時媽媽還在罵我說....你不近視才怪!

(想到這裡突然覺得好像才不久前的感覺耶...其實那已經是20幾年前的事了)

 

 

CYMERA_20140205_003229.jpg

 

 

 

 舒麗康彩色日拋  一deep gray 深灰色,這色看起來很不像吧!

外圈則是黑灰的深色,而內圈則是咖啡色,怎麼會是深灰呢?哈...

 

 

 

    soleco.jpg  

  

 我會選這色則是當時請教店員哪幾個顏色賣的最好,這則是其中一個,

而我想要偏黑棕的自然感,於是選擇了晴電深灰。我並沒有以色號來選,

而是以眼見為憑來選擇囉。

 

 

PhotoGrid_1391531344301.jpg   

 

  

這張的前後照可以清楚看出不同吧!

其實我眼睛很小,很希望彩色隱形眼鏡可以帶給我有精神的效果,但又要很小心不能

看起來像鬥雞眼、眼白太少的情況,當然化眼妝就可以有放大雙眼的妝效,但還是喜

歡嘗試不同感覺的樂趣。

 

 

CYMERA_20140204_094826.jpg  

 

 過年春假大家都去哪裡玩呀! 短短六天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好久沒寫blog是因為最近忙於工作,當然忙於小孩與家庭也是一部份,

最重要的是失去親人的感傷,那也是我心裡一直還在調適的,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活在當下,享受健康、享受愛與被愛、享受生活,

也祝福身邊的人能夠幸福美滿、一切順心,包含隨緣看到我這篇分享文

的朋友喔!

 

  

  

 我其它有關隱形眼鏡文章:

 

 帝康【雙週拋】彩色隱形眼鏡

 視康  晴艷日拋彩色隱形眼鏡 (晴艷灰色)

 試戴「嬌生ACUVUE 睛漾每日拋  炫閃晶」隱形眼鏡

彩媚雙週拋 瞳孔放大片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