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哇...好一段時間沒有參與保養的活動喔!這次受邀參與VOGUE X VICHY

所舉辦的2014美白力下午茶活動,參與前其實感覺還滿心動的,因為我使用VICHY

產品也好幾年了,記得幾年前是報名網站試用的活動,當時推出的薇姿淨白精

華則搭配儀器的檢測來得知產品的使用效果,而階段性的持續使用全產品後,

我那時就已經悄悄的愛上這個醫美品牌呢!

  

 

9.jpg

 

而這次參加活動前我得知會有試用到這次推出的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

其實也是最吸引我的產品之一了,因為我之前就超愛(右下)這支美白精華的。

尤其這次產品訴求的「3段褪黑 絕對有感美白」更是讓我好好奇耶!

剛好也透過這個下午茶的聆聽,讓我一次就瞭解了這個產品訴求點的

厲害,至於是哪3段的褪黑呢,等等我就會和大家分享喔!

 

 

2.jpg

 

 

當天參與活動的現場有提供一系列薇姿極光淨白系列的產品試用,

從左到右的品名是: 溫泉舒緩噴霧、極光淨白乳液、美白導入液、美白潔膚晶露、

美白冰珠然後中間圓罐是極光淨白凝露,而最前面那條就是今天的明星商品” 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

  

3.jpg

 

首先順便分享一下這次活動舉辦的地點是位於內湖科學園區的”Paul”喔,

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法國麵包、輕食餐廳呢!

感覺是滿適合上班族女性或姐妹淘來吃的一家店。

 

PAUL台北內湖店】
台北市洲子街75 (內湖科技園區)
02-7736-9606
營業時間:MON-FRI 9:00-21:30 SAT-SUN 08:30-21:30 

 

4.jpg  

 

 

這些甜點與麵包則是我當天一人份的喔!飲料的部分還包含了熱紅茶、

果汁與礦泉水三選一。看起來相當美味與可口吧!不過我的食量非常小,

再加上當天因為要聽產品的說明,於是我只有品嘗到左側可麗露與水果

優格,至於來不及品味右側的部分,最後則帶回給我家兩位寶貝品嘗,

果她們兩個女孩兒….可是超級喜愛有草莓的甜點,吃的搶來搶去呢!

   

6.jpg  

 極光淨白乳液   50ML/1200元

  

接下來就要正式來分享我當天看到的產品囉,這罐是極光淨白乳液,

質地偏水,感覺吸收效果非常快,而極光淨白這一系列的味道則都一

致有淡淡的、聞起來令人感覺舒服的花香味。我想應該滿適合中油性肌

膚使用吧。

   

tn_照片 040.jpg  

 

極光淨白凝露     50ML/ 1250元 

 

這一罐則是極光淨白凝露,添加了牡丹精華,主要是提升美白力並水潤保濕肌膚。

 

5.jpg  

 

而極光淨白凝露  屬於凝露質地、完全不會油膩,我當時挖一大匙放在手

背上試用,感覺非常舒服‧ 手背上乾燥的紋路似乎吸滿飽飽的水分與滋潤。

  

tn_照片 076.jpg  

 

VICHY薇姿 5X焦點褪斑精萃   容量15ml / 價格NT1180

 

再來這小小一支是5X焦點退斑冰珠。是由成分5倍瞬白微型水楊酸LHA5

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維他命C醣苷、甘草萃取物、薇姿溫泉

水組成的。 

 

7.jpg  

 

擠出來沒有特殊的香味、產品質地感覺和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很像的清爽乳液狀,不過她內含美白的成分可是更多倍,主要

是針對斑點所設計的高濃度產品,所以這支可說是我這次另一個

待的商品喔!

   

tn_照片 115.jpg  

 

VICHY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容量 30ml/ 價格NT1860

 

 

薇姿Vichy研發出三大主要深透美白成分:「瞬白微型水楊酸LHA能代謝肌膚表層老廢角質

與黑色素;「制黑細胞醯胺」攔截肌膚生成黑色素訊息;DRM White專利淡斑點預防系統」

則能更深入肌膚底層,讓阻斷黑色素生成。根據實驗顯示,有94%使用者感受到肌膚變明亮、

92%膚色暗沉改善,為使用者打造出白皙的健康美肌。

 

  8.jpg  

 

VICHY薇姿極光淨白精華的包裝方式和之前都一樣,採用細頭軟管

的擠出設計,這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擠出太多的情況,

也不用擔心瓶口容易髒污,品質會壞掉的可能喔!

  

然後這精華的保養方式以全臉使用 來達到美白修護的訴求,而根據統

計,女性最在意的三大肌膚問題為:提升肌膚明亮度、改善膚色不均、

淡化斑點想要完美均勻的白皙美 而剛才提到精華主打的 「3段褪黑

絕對有感美白」 的關鍵這裡也要和大家分享是運用了哪3段褪黑科技:

 

 ★第一段就是要: 表層掃黑 代謝已經形成黑色素 

★第二段就是要: 中段制黑 抑制黑色素生成

★第三段就是要: 深入段黑 阻斷潛在斑點生成 

  

10.jpg  

 

此次的美白力下午茶裡還特別邀請了四位包含VOGUE美容總監、皮膚科醫師、

營養師與薇姿品牌大使如何美白、美白的技巧方式做不同的分享與說明,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其中新光醫院 夏子雯醫師問大家的問題,

問題就是:    那些食物有"光感性"吃了會黑?

 其中有提到:

 柑橘類水果芹菜、萵苣、香菜、茄子、紅蘿蔔、白蘿蔔、紅豆、

香菇、木瓜等食物都是常見的感光食物,但只要平時不過度攝取或儘量不在白天

食用,即可減少變黑的機率。如果想要藉由吃來加強美白,維生素C發泡錠、維他

E、維他命B群、水解膠原蛋白等,都可以與美白保養品相輔相成,幫助臉部細

紋減少,達到透亮白皙的效果。

 

另一個讓我自己印象深刻的是台北醫學大學 曾德朋醫師提到的,

皮膚對於美白產品會有耐受性嗎?

 為什麼常常一開始使用覺得有效但是使用一段時間後就看不見效果?

其中有提到:  

當我們只使用單一成分的美白產品時,常會因為只有一種機制功效而讓美白效

果受限,帶給人一開始有效、但是使用一段時間後就看不見效果的感受。再者,

任何的美白產品都有它的極限,而我們的肌膚是活的,因此建議美白療程能使用

雞尾酒式的治療,利用不同的作用機制來達到美白的效果。此外,肌膚的角質層

代謝周期約為2128天,所以淡斑一定要有耐心。

 

其實當天邀請的講師所分享的美白觀點都非常實用與貼切自己對美白的看法,

所以當天所講不單單只是分享由外而內的美白方式、更重要的是可以達到由內

而外、兼具健康與安全的全方位美白呢,所以這個美白力下午茶的聚餐,真的

是受益良多耶!

   

12.jpg  

 

此外,這個聚餐內有還有薇姿品牌大使拿了馬鈴薯的切片來實驗喔,非常的

有趣,感覺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喔!

 

她特別針對了有無使用任何美白精華,是否可以讓我不會變黑,

拿了無使用任何經華的的馬鈴薯做了對照,結果就如同照片顯示,

沒有塗抹任何美白精華的馬鈴薯已經有局部的變色了。

 

 tn_照片 103.jpg  

 

 接著也做了一個實驗就是:  當我的肌膚已經變黑了,在使用淨白精華,有用嗎?

不過因為當天實驗的時間還滿短的,但有薇姿品牌大使有將他的實驗結果顯示給

我們看,真的是有明顯的差異耶!

 

11.jpg

 

此外,薇姿品牌大使還特別將有薇姿極光淨白精華與他牌美白精華,作美白(抗氧化)

的比較喔,當天的結果讓我們真的是非常的驚豔呢! 妳看右邊使用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的美白效果真的非常顯著呢!

 

而薇姿品牌大使的這些小實驗,其實也就是清楚的再次說明了產品所說的三段褪黑科技:

1表層掃黑 代謝已經形成黑色素

2中段制黑 抑制黑色素生成

3 深入段黑 阻斷潛在斑點生成 

 

   anigif.gif  

 

接下來就我目前的皮膚而言,我最想要的就是不上妝時也能夠有均勻、

有光澤的膚色,因為上班族的婦女每天要忙的事情非常多,坦白說

對保養品的需求不外乎就是要"簡單、有效、適合自己膚質" 為主。

 

但最近發現生理期前特別容易冒痘痘的困擾,結果無論擠與不擠痘痘的

兩難下,最後都會留下擾人的痘疤與色素沉澱,於是這次剛好可以

拿薇姿5X焦點退斑冰珠來使用。

 

35.jpg  

      

這支5X焦點退斑冰珠是只有15ML而已喔,是由成分5倍瞬白微型

水楊酸LHA等組成,所以我通常就只會擠出大小剛好的量塗抹在有雀斑、

黑點等色素沉澱的部位。

 

36.jpg  

 

冰珠的偏乳液狀、清爽、延展性佳,所以其實像我剛才擠

出一個綠豆大小的量,其實已經算太多了,所以多出來的

部份我通常還會往易長雀斑的兩頰塗抹喔,完全發揮媽媽

節省的個性耶!哈!

 

38.jpg

 

在針對局部斑點的使用後,接下來我就會使用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39.jpg  

 

這時候我就比較豪邁的全臉塗抹,塗抹過程我還滿享受淨白精華清

 

新的香味,而快速吸收且溫和的精華質地,塗抹後臉部不會有任何

 

刺激外,也變得比較滋潤、保濕。

 

 38.jpg  

  

這次密集試用薇姿美白冰珠與極光淨白精華兩項產品約一周的時間了,

 

皮膚從鏡子裡照出來的光澤度表現不錯呢,而膚色似乎更均勻了一點,

 

突然很貪心的想要知道完全使用後,肌膚是不是就可以無瑕了呀?嘻嘻…

  

 

37.jpg

 

其實這支薇姿極光淨白精華若包含之前的可說是我使用的第三支了,

選擇使用這支精華到現在,最開心的就是找到適合自己膚質又有感的

美白淡斑產品,因為我選擇美白的商品最關鍵的就是質地要吸收、

不黏膩,要溫和,要有效果,而這些剛好都出現在這裡,所以才會繼

續使用。

  

40.jpg  

  

最後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對使用美白產品的疑問,就是:

【為什麼美白效果過了一段時間就看不見?】 

而薇姿幫我們找到了答案:

其實就是我們對美白產品無法持續使用下去,中間停了下來,於是塗塗抹抹的

努力反而做了白工!  所以這次我也要特別提醒自己要每天勤勞持續的喔,希望

自己可以更美麗喔^^

 

對了!現在薇姿特約藥局、康是美、屈臣氏還有滿意承諾不滿意退費的活動,可

以試用精華5ml 喔!

活動網站:http://www.vichy.com.tw/2014Bi-Whit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