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001.jpg  

 

  隨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韓國上映時,我也跟著一起瘋狂上網查看

千頌伊妝容與服裝配件使用的周邊品牌與商品,體驗氣墊底妝的厲害,

不過尤於最近太過懶惰了,所以照片早就已經拍好許久,文章卻一直停擺,

其實我也做了一些功課得知戲劇內使用的品牌大多是全智賢代言的品牌,

然而那些品牌在台灣其實並還沒有代理商耶,只有一些網路通路可以買的到,

所以今天分享的同樣是韓國的品牌,但卻是台灣有門市可以現場試色、看的到

摸得到的喔......Etude House!

 

106.jpeg    

 

 

downloadfile.jpeg  

    

雖然全智賢在劇內很受歡迎的除了底妝、服裝配件搭配外、唇妝是最受女性 

歡迎的了,而上班族的我其實還是最喜歡她這個知性的打扮、雖然粉桃色、大 

紅、橘色系的唇彩很出色,但是若以百搭的角度來看,我還是會以棕色來選擇。 

 

 

tn_IMG_0002.jpg

 

  坦白說這也是我第一次認真的使用etude house的底妝,這整各特價組買

下來才1580 左右吧, 看起來非常彭湃與多樣吧,想想還真的挺划算的,另

外加入會員的門檻也很低,只要一次消費滿1500元就可以入會了,以後買東

西就可以享有九折的優惠喔!

 

tn_照片 010.jpg

 

因為我最近真的很久沒有寫文章了,所以就容許我已少少的文字敘述ㄅ...

要不真的是要不知道要拖多就才能完成這個已經買了許久卻...因為提不起勁

的延遲分享了。

 

這個潔淨水我用來清洗我的眼影與腮紅刷毛還真的挺乾淨的,此外還帶有香香的味道,

使用刷具時也可以聞的到喔,滿舒服的! 

 

tn_照片 013.jpg     

 

 

 接者這個粉撲是買搭配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 用的喔!

其實他和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裡面附的粉撲是一樣的呢!

不過最近去逛時,發現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 都是和一隻

粉底刷搭配著賣呢,可見粉底刷應該用起來會很配,有機會拿家

裡的也來玩玩!

 

  

tn_照片 017.jpg

tn_照片 016.jpg

 

接著這個超級桃粉晶亮的飾品包是加入會員禮送的吧,距離三月買到現在

才開始寫文章,坦白說我也都快忘了,反正就是送一大堆東西,但回家打開

來後,發現亮粉是會掉的,而且這也未免太像是小公主會用的東西,所以就

變成我家女兒的玩具啦 ^^

 

 

tn_IMG_0021.jpg

 

 ETUDE HOUSE  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容 量15g /  價 格NT880

 

 

 tn_IMG_0026.jpg  

 

  這是全新品的粉凝霜,打開蓋來要撕除這個白色黏貼層才會看到顏色喔!

  

  

 tn_IMG_0024.jpg

 

這就是氣墊粉凝霜專用的粉撲,顛覆我以往使用的粉撲顏色,

 

 

 tn_IMG_0045.jpg  

 

當時還在想這種材質可以沾的起粉霜嗎的疑問呢? 最後發現是我多慮了!

  

tn_20140317_081357.jpg  

 

 

我選擇的顏色是W13 (偏白肌/明亮膚色) 的人在使用的,其實W24(朝氣膚色)

是一般大眾都可以使用的,但當時我覺得若萬一有脫妝的情況,我最怕的就是

"暗沉"的問題,所以我就寧可選擇稍微白一點的W13

 

  

 tn_20140317_082010.jpg

 

 是在手上的質地,是不是可以感覺到像粉底液呢?

其實我覺得超合一30秒粉凝霜對我而言,其實就是將粉底液倒在

像是浸滿保濕精華粉底液的海綿上嘛!

 

 

tn_照片 020.jpg  

 

 用手去沾取就是很滋潤的粉底乳,使用上是一定要搭配海綿,這種海棉很特別,

可以用很快的速度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不會有色塊或是卡粉的情況發生,若是趕時間

時我都是用這塊, 而且也不用特別去洗手,因為我還沒用這塊之前,都習慣用"手" 來

上粉底,因為覺得手溫可以讓粉體與臉部更貼合,不過使用這一塊後,真的是"超方便、

快速、好用" 的經驗。 

 

 tn_IMG_0085.jpg  

 

 ETUDE HOUSE  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

容 量75g   / 價 格NT580

 

這打底霜是我買粉凝霜特惠組合裡的一罐,也是2013年推出的新品底妝,

坦白說原本都不認識的一罐隔離打底霜,使用後卻是很滿意的一罐,簡單

形容就是"便宜+實用" 的結合體。

 

 

cats.jpg

 

 質地是偏霜狀的隔離霜,特色是可以修飾毛孔、又有SPF25 的防曬係數,

而且很少看到打底霜有到75g這樣一大罐的容量,感覺可以用好幾個月喔!

雖然使偏乳霜狀,但還是挺好推的,剛才有提到這罐除了可以用粉撲外,也

用粉底刷一起使用喔。

 

 cats1.jpg

  

 這張使用前、使用後的差異好像挺大的耶!

其實膚色沒有差很大啦,可能是我擠太多試在手背上,才會顯的特別白喔!

而我使用這罐覺得最大感覺是塗抹後的皮膚毛孔好像有霧化感、皮膚比較

平滑,接續的底妝也覺得比較服貼、有保溼的感覺耶!

 

cats1.jpg

 

張使用前、使用後的膚色差異也好像挺大的耶!

 

 

cats2.jpg  

 

可能是我選擇超合一30秒粉凝霜偏白的關係吧!因為小姐

那時候也有說我其實使用W24就可以了,但沒辦法我那時就

喜歡"白"^^ 不過..我自己倒是滿適應的呢! 

 

 

tn_20140317_082116.jpg  

 

你看這底妝就是 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 +超合一30秒粉凝霜

的完成圖,剛上完真的是偏白了些,但過一會兒整個肌膚就非常自然,

尤其用粉撲上超合一30秒粉凝霜後的服貼與完妝度真的超好的,還有一

點是粉凝霜含有SPF50的防曬係數,讓我可以很放心在戶外活動,

也不會有高係數防曬會有油膩的困擾。

 

 cats2.jpg  

 

 

 而這張則是我在家窗戶旁的底妝照,比起在辦公室日光燈下

的膚色似乎很不同,在陽光下的光澤很自然,而服貼度與

遮瑕度是無論哪個燈光下都表現的不錯! 好的....結論就是

看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然後開始對韓國彩粧品產生興趣,

進而乖乖掏出錢包的朋友們,無論是買哪個品牌的氣墊粉凝

霜我想應該都會有一定水準的,因為像我雖然不是買全智賢

在劇裡使用代言的品牌: IOPE 氣墊式舒芙蕾粉凝乳 或是在台灣

有設櫃的雪花秀、蘭芝,而這次買ETUDE HOUSE也覺得花的錢

還滿值得的喲!

 

好吧...休息好幾個月不寫分享文的現在,終於又生出一篇了,感

覺好生疏,但這也就代表我還是喜歡分享愛美的事物,希望可以給

自己做個紀錄,也可以給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喔!

tn_120529-Kim-Soo-Hyun-x-ZIOZIA.jpeg

 

20131218005364.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