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20140617_080958.jpg  

 

VICHY薇姿的保濕商品一直是我醫美後愛用品牌之一,原因很簡單就是很溫和、

不刺激,然後又可以提供皮膚需要的保濕因子, 而新推出的智慧動能48H極限

保濕露的質地是無油脂且清爽凍狀的質地,特色是能提供長效保濕又不黏膩的觸感。

 

page.jpg   

 

智慧動能48H極限保濕露    容 量:50ml / 價 格: NT1150 

 

說真的,這項產品和先前的幾項產品無論質地與效果都很雷同,使用起來的

感受也很接近,皮膚可以感覺到解渴了、不會有乾燥的緊繃,尤其雖然現在

是夏天,但整天在冷氣房臉部實在是很容易感覺細紋都快跑出來了,臉上的

妝容也變的不持久,而智慧動能48H極限保濕露吸收真的恨快,使用這幾包

後的感覺就是皮膚水份很飽滿,肌膚狀況變的穩定,對於我來說, 

能再次體驗薇姿的保濕商品是一種享受,感謝 vichy與一些美妝網站的合作,
 
如此我也才能體驗新品呢!

 

 

cats.jpg    

 

智慧動能48H極限水晶凝  容 量:50ml/ 價 格:NT1150

 

接下來是另一個VICHY薇姿的保濕品試用,這個是智慧動能48H極限

 

水晶凝, 若以這個水晶凝與保溼露來比較且對乾性的皮膚來說,水晶凝是

 

更保濕點喔!因為我就是個明顯的例子。期使現在是夏天了,冷氣房的低溫

 

若用保溼露,我發現我肌膚沒有辦法得到滿足,似乎是使用到水晶凝後, 皮

 

膚感覺更佳。

 

 

cats2.jpg   

 

 

 

而這個質地不會有黏膩與吸收的問題,簡單來說還是很溫和、不刺激,

 

再加上可以有更持久的滋潤,所以肌膚很穩定,同樣的裡面有一貫的

 

淡淡香味,使用起來很舒服,48H極限保濕露的質地好推外,用量也很

 

省,感覺可以讓肌膚更滋潤,這樣我每天的底妝可以更持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