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jpg  

 波浪袖純色圓領上衣 (粉)圓點抽繩牛仔色短褲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在超級商城內網購的好物,

因為實在是便宜、好穿到我連續買了好幾次!

然後在我的FB上分享圖片後發現好友也跑去買了,

所以好康道相報...希望有緣看到這篇分享文的朋友

還買的到尺寸喔!

 

 (至於擔心大家都穿一樣嗎? 我不會喔...因為每個人體型都不一樣呀^^)

 

326.jpg  

 

這件衣服有好多顏色喔,我買了好幾個顏色呢!

等等我會將與牛仔短褲穿搭的照片一起分享喔!

至於售價與尺碼的對照,還是要大家上東京著衣的官網或是超級商城

詳細看看,因為每次的活動都不太相同喔!

 

至於產品的特色, 我倒是可以貼給大家看喔^^

 

東京著衣【Voyya】MIT台灣製!!荷葉袖素色棉質上衣-S.M.L

◆精選的布料絕佳透氣功能不悶濕
◆合身卻不緊繃的舒適剪裁
◆大圓領設計兼具美與質感

 

 

img1406982601323.jpg  

 浪袖純色圓領上衣 (粉)X 黑色短褲 

 

 而我買的經驗是有時候碰到免運、有時候需要買滿399 超商取貨免運等....

所以大家可以看看其他款式、若有喜歡的在一起湊,省了運費等於可以再多

買半件衣服呢^^ (精打細算...小資女一定要的啦!)

 

這次我買的是粉色,其實我還沒買之前好害怕這個灰灰淺淺的粉喔!

但等我穿上後發現我偏暗的皮膚還滿適合的耶,所以就大開心耶!

 

 

 322.jpg  

  浪袖純色圓領上衣 (白)X  黑色短褲 

 

 當然夏天不能缺的"白色" (萬搭色) 一定不能放過呀~

還好這件"白色" 我買的很快,因為最近想要再買一件白色

早就沒有了... 

 

  321.jpg  

 

 

MIT台灣製!!荷葉袖素色棉質上衣 

記得我剛開始瀏覽網購時,看到 "MIT台灣製"!! ...感覺好棒喔,當時就想既然

是台灣製造的那品質應該不錯的,於是更加堅定的給他買下去,實在是因為

我很少在網路上買衣服 (因為實體店面可以試穿呀!) 想到尺寸萬一買錯了,要

退換貨一定挺麻煩的,所以這可以算是我第一次這樣認真網購的經驗。

 

 312.jpg

 荷葉袖素色棉質上衣(白) X 黑色OL窄裙

 

而這一款荷葉袖素色棉質上衣我拿來上班的穿搭黑色窄裙也滿適合的呢!

 

 

314.jpg

 

至於這張幾乎快看不出白色波浪袖上衣的照片,其實主角是現在小朋友很夯

的手繩啦,這個手繩是我的大女兒親手做給我的喔,所以特別有意義啦!

 

 

313.jpg

  荷葉袖素色棉質上衣(藍) X 藍紅星星色牛仔短褲  

 

接下來我又陸續的購買同一款藍色的, 因為擔心夏天穿黑色的暗沉,

所以選了深藍色,哈哈...其實穿起來也很像黑色耶~

 

 

 318.jpg

 

 至於藍色雖然擔心穿起來沒有活力,所以我就選擇了休閒感極重的點點牛仔短褲

馬上就變的有活力了吧!朋友呀...那你有發現這件短褲出現很多次在我的休假穿搭

,實在也是因為便宜好穿呀!

 

 

 328.jpg  

 ◆ 女孩最愛的圓點裝飾在短褲上,混搭出休閒甜美風 

◆ 鬆緊腰圍讓短褲穿起來更舒適,反折設計能修飾大腿線條

◆ 百搭實穿的牛仔色短褲,只要簡單搭配T恤就好看

 

 其實這件也是東京著衣的喔!穿起來很軟、很舒服,重點是沒有傳統牛仔褲的厚重、反而

很透氣...仔細想想就是"觸感像牛仔的棉質抽繩短褲" 喔! (這樣形容應該很貼切)

 

 

320.jpg  

荷葉袖素色棉質上衣 (粉桃) X藍紅星星色牛仔短褲  

 

327.jpg  

 

東京著衣【Voyya】MIT台灣製!!荷葉袖素色棉質上衣

 

 

衣因為買了幾件後,也開始買其他類似的款式,像這款幾乎長的很像的上衣,

就差別在"袖子" 的造型部份, 這款是"荷葉袖" 的,你看出來了嗎?

其實我也買了紫色呢!哈...越買越多了, 我都不好意思再貼圖了啦...羞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網購經驗啦....純粹就喜愛分享,也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img1406982726299.jpg

329.jpg

330.jpg  

 

最後附上我與兩個女兒帶上髮帶的模樣,他們可愛的模樣....就是我 

幸福的代表^^ 小孩暑假也過完一半了....我的好日子到數當中呢!

(因為她們今年要同時手牽手上小學啦...老二要上小一囉,到時候就要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