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0119.JPG

 

今天要來簡單記錄最近使用的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其實寫過好

幾篇關於日拋或是月拋的品牌,不過之前都沒有分享過蔡依林代言的"海昌",

會接觸海昌這一個品牌大約是在今年初因為透明長戴型的期限到了,於是到眼

鏡行看到有促銷的情況下買來試戴的,其實當時也買了海昌"非球面月拋"來體

驗,沒想到"一試變主顧",變成一次都買好多盒的情況呢! 

 

 tn_IMG_0126.JPG  

 

其實我也好想分享海昌"非球面月拋",因為戴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舒適,

不過因為我平日上班用眼量很大,而且每日從早上7點戴到晚上11、12點,

每日長時間的使用下,坦白說我大約在25天左右就會容易覺得乾燥,然後

就會在另開一副新的來用,不過說真的,比起我以前使用長戴型的來說都

感覺對眼睛是比較安全與划算,所以目前就都指定這品牌的月拋來使用,

但因為戴起來是透明的,所以這裡就沒有另外拍照囉。

  

tn_IMG_0130.JPG  

 

海昌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


38%含水量 弧度8.4~8.8MM 直徑13.8~14.2MM

 

cats.jpg      

 

目前就我使用海昌彩色月拋來說,目前僅有買過鑽石系列的"鑽石棕"與

"鑽石黑" 。不過,"鑽石黑"的還沒有戴到,暫時就先分享"鑽石棕"的喔!

  

 53.jpg  

(左)海昌非球面月拋          vs.    (右)海昌星眸彩色月拋

 

就我戴了海昌星眸彩色月拋的經驗來說,覺得鏡片的舒適、

服貼度還滿好的,不會有跑片的情況、另外38%的含水量

對我來說也是足夠的、就購買的便利性也高,一般量販眼

鏡行幾乎都有販售,所以當時以一副99元可以買到月拋更

是覺得"即使買錯、也不會可惜"的心態下,找到不錯用的!  

 

cats1.jpg  

 

 

"鑽石棕"的紋路色澤很自然、和我之前分享的舒麗康、帝康彩

色日拋還滿不同的,舒麗康、帝康從外圈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

色彩是很密集而濃烈的,所以戴起來的感覺差異度就很明顯,

所以若我有參與一些活動或是想要有大眼妝效時我就會選擇舒

麗康或是帝康的。

 

 

tn_20140809_152646.jpg    

至於買了這麼多款、要戴哪一款呢?我上班日通常還是選擇以海

昌"非球面月拋" (水藍片)來戴,而周末外出時就會選擇"海昌星

眸彩色月拋"(鑽石棕),這樣會感覺眼睛瞳孔更圓與大一些些,周

末若不化妝的話,別人也不會覺得很不自然與怪異。簡單來說,

"海昌星眸彩色月拋" 的效果是那種別人看不太出來的放大片、但

眼神卻可以流露出放大與有精神的效果。

 

  下面是以前寫過的分享文,可以順便參考看看喔! 


▎美眼秘密 ▎❤❤ 舒麗康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深灰色 ❤ 愛嘗試愛分享ing

 帝康【雙週拋】彩色隱形眼鏡

  視康  晴艷日拋彩色隱形眼鏡 (晴艷灰色)

  試戴「嬌生ACUVUE 睛漾每日拋  炫閃晶」隱形眼鏡

 彩媚雙週拋 瞳孔放大片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