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20140927_144730.jpg

 

  自從迷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後我好一陣子都離不開etude house的

 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可以感受到粉凝霜的快速完妝效果外,

最喜歡的還是韓國那種有光澤透亮卻帶有遮瑕效果的底妝了。

 

而今天我分享的可不是韓國品牌而是日本品牌的植村秀、她擁有

和我喜愛韓國底妝的效果,而且在試用過後很滿意的分享這個粉底液,

就可以知道這罐粉底液的厲害了。

  

cats9.jpg  

 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底液 27ml $1,650

 這罐粉底液我使用的是偏粉色系的 574  Light Sand (偏白)

而564 Middle  Light Sand (中偏白) 我想應該也可以是用我的膚色吧!

其實564顏色和我以前使用過的764 號碼很像吧,數字7開頭的是偏黃

(也就是象牙色系),而後面兩個數字代表色階相同,這次我想說象牙

色系的粉底我已經有類似的了,所以就選擇偏粉色系來用,無疑就是

想要來個紅潤、粉嫩的底妝呀!

 

 tn_748.jpg

 

 偏粉色系的 574  Light Sand  第一次使用時,心裡還很擔心說會不會選的

太白了,因為我通常都是使用第二白的粉底液,像是MAC 的我以往都是用

NC20 或 NC25 ,而 BOBBI BROWN 的我就是用WARM SAND 或 SAND ;

但我選擇粉底的顏色是一定要比原膚色還白ㄧ色階的,因為真的很擔心

一忙碌到脫妝時、臉色會過於太暗沉的原因,而保握這個選色方式到目

前為止都還滿適用的喔! 

 

tn_745.jpg  

 鑽石光打亮海綿(單賣$550/個)

 

使用前得知搭配這瓶鑽石光粉底液最佳妝效的工具就是這塊鑽石光打亮海綿

使用前還真的挺好奇這種葫蘆形狀的海綿,和一般會有何差異?

拿出來後的第一感受是...她的密度好高、不同於我一般使用的xx三美人那種海綿!

感覺好紮實、好綿密與好品質,這也難怪單賣這塊海綿會如此貴了!哈!

 

anigif.gif

 

 

使用後倒是驚訝它和一般海綿不同處...在於粉底液不會馬上被海綿吸收,

並在用彈壓全臉時、粉底液可以均勻的上色、不會有多餘的粉痕與厚妝。

 

cats3.jpg

 

此外,發現葫蘆形狀的海綿還挺好拿取的,用海面大面積的部分彈壓臉

頰與額頭,鼻翼兩側、眼睛周圍、下巴等部位則是使用小面積的葫蘆頭

那端,發現以往容易卡粉的部位、居然可以輕易的推勻。

 

cats.jpg

 

接下來,就是我開始用 鑽石光粉底液的過程啦!

基本上我都會搭配海綿使用,左邊這就是用海綿輕壓的痕跡、

每次海綿輕壓臉頰就會發現和手指上妝的不同處,使用海綿

的速度更快外,粉底液可以很均勻為眼周或是較容易暗沉的

鼻翼兩側與下巴作修飾,感覺即使重複疊擦,也不會有厚妝

、不均的困擾。

 

 cats5.jpg  

 

 這就是使用前、後明顯的比照啦!

使用前真的是兩頰有色塊不均、眼周與鼻翼真的是有暗沉些,

而使用後變得明亮、粉嫩對吧! 尤其這次選的顏色我還挺滿意的喔!

 

 cats4.jpg

 

這瓶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其實很具有中度以上水準的遮瑕,因為就我

的膚色問題,可以不用再使用遮瑕膏或是眼周提亮霜的輔助,就可以達到

勻稱的修飾效果,真的是一瓶抵好多罐、上班外出妝容似乎可以帶的更少。

 

  cat7.jpg

 

另除了遮瑕力這個優點外,我使用上倒是挺滿意她保濕力的,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上妝前的保濕一定要做足外,粉底保濕功能

是我很在乎的一點,要不在冷氣房一整天的臉頰是無法撐一整天的!

特別要說明的是這張照片單只有上完鑽石光粉底液就有透亮光澤的效果呢!

  

cats6.jpg  

 

 以往我都會用手指按壓的方式來使用粉底液,覺得先在手背

上稍微塗抹開來,利用手指的溫度底妝可以更服貼臉頰,當然我

也不例外的試用指腹來上粉底,妝效也有一定的水準,不過就覺得

使用 鑽石光打亮海綿 輕輕彈壓後的妝容更顯完整,尤其毛孔修飾與

膚色更顯勻稱,所以最近使用這罐時鑽石光打亮海綿一定不離手。

  

cat8.jpg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鑽石光打亮海綿  真的是最佳拍檔與絕配,

按壓出來的妝容也非常具有光澤、服貼度非常好,我現在每天上班都

使用這罐,最近午休後有時懶得再補妝居然也不會有嚴重脫妝的情況,

再來就是...顏色的選擇非常重要啦! 我下班前照鏡時發現八小時的忙碌下,

底妝也不至於會有明顯的脫妝與暗沉,真的是非常驚訝呢!

 

751.jpg

 

 最後,我也做了個實驗就是底妝的妝容以隔離霜後使用鑽石光粉底液+ 鑽石光

打亮海綿,最後以蜜粉輕輕定妝後,帶著兩個孩子外出十個小時以上, 中間並

沒有補妝的情況下,妝容的持妝度表現得挺棒的、因底妝本身沒有很多層、而中

間脫妝情況並沒有很嚴重、反倒是肌膚與粉底液融合後的光澤感依舊,而保濕度

則是令我非常滿意的一點,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