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最近幾波寒流來襲,皮膚兩頰覺得好乾燥、法令紋與眼周小細紋
也都跑出來時,剛好很幸運的抽到碧兒泉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
的試用,不過一開始還擔心品名"超清爽水乳霜 "的保濕度呢!

 

 tn_20141217_081014.jpg  

 

Biotherm碧兒泉 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

容量:50ml   價格:NT1800

 

20.jpg

 

因為乾性肌膚的我"冬天" 本身就對滋潤度高的保養品有需要、
但往往天氣變化太快常常會讓皮膚來不及適應、所以就會出現
T字出油而兩頰特別乾燥的困擾。

 

17.jpg  

  
而這次拿到一月份即將上的新品,強調的是" 補油的產品不等於黏膩"
的特色,讓我好有期待呢! 因為我很期待可以解決我兩頰缺水需要滋潤
而T字部位卻不會出油的需求。

  

21.jpg  

 

19.jpg

產品質地真的是非常特殊,一開始打開來看似粉透色有著Q彈的凝膠狀、
但卻不像其他廠牌凝膠的液態,並不會因為塗抹開來就看不到的水質地,
而是有著乳霜感的水乳霜,就像是乳霜一樣需要被塗抹開來,其實也
就是產品介紹的將油分子"超微化" 的特色,在塗抹開來時就會釋放出
皮膚需要的"油"來滋潤肌膚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一股像是少女會喜

的花香味,是我以往使用保養品沒有聞過的呢!

 

25.jpg     


然後塗抹開來後,你會很驚訝的發現手背上肌膚好像沒有塗抹
過一樣,很好推抹與吸收,但卻有著適當需要的滋潤感。很驚訝質地是
如此的清爽、不黏膩卻有著乳霜的滋潤度,而且真的是不留給肌膚任何的
油膩、負擔的輕爽質地。

 

tn_20141220_190008.jpg  

而我最近也因為她乾爽不油膩又有滋潤感的質地,每天早晚
認真塗抹,而肌膚也顯得特別穩定、幾乎將乾燥要引發的不適給壓
制下來,皮膚沒有負擔的舒適感、睡覺起床後的T字部位肌膚也不會
出油或是兩頰乾癢,連帶騎車時肌膚也沒有因為冷風而緊繃呢!
再次謝謝碧兒泉與Urcome的提供試用,讓我可以拍出好膚質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