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35.jpg  

 

 哇...我好久沒在部落格分享文章了,因為兩個孩子都上小學後,

我真的是越來越忙了, 趁著這次清明連休四天的空檔,我將之前有拍攝的

照片整理了一下,順便記錄我的生活;而這間咖啡店是我最近回三重娘家時

必定會駐足的地方,因為今年二月左右發現在三重捷運站出口,往娘家的路上

有新開的咖啡店,愛喝咖啡的我當然要來品嘗看看,結果一試就變成主顧客了。

現在就讓我用手機拍攝的照片來為大家介紹與簡單說明....

 

tn_38.jpg

 

這是【角豆咖啡】的吧檯,壁面的設計可以看得出來是非常簡單、

MENU也是清楚可以看得出來、賣的品項還不算複雜!

 

tn_1427166361769.jpg  

  

三重【角豆咖啡】的裝潢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簡單、明亮、溫暖的感覺;

沒有給人過多負擔的裝潢! 

 

tn_1427115165017.jpg

 

店內的桌子以原木為主,而椅子坐起來也非常舒適、不過因為店內的坪數並不大,

所以看到的都是以兩人小桌為主;現場也有兩小桌合併的四人座、若是比較多人時、

店員還是可以會幫忙併桌,好幾次假日經過時都是客滿的!

 

cats.jpg

 

而位於三角窗的角豆咖啡,也設計了戶外的咖啡座、讓有抽菸與喜愛陽光的朋友

也可以同時享受咖啡時光。

 1427112697402.jpg  

 

這是角豆咖啡店的紙杯、有分中、大杯兩種容量;也發現現在的咖啡館都是流行

以紙杯為容器、這樣內用與外帶好像都比較方便。  

 

tn_2 (3).jpg  

 

而有次用紙杯裝的咖啡也意外的發現有拉花耶....

感覺店家也是挺用心的製作每一杯咖啡! 

 

 cats5.jpg  

 

這是我到角豆咖啡喝過的照片喔,若要和我一樣使用內用杯都要記得點單時

先提醒小姐喔,要不然可是一律用紙杯喔! 不過....內用杯的容量會比較少一點

愛喝咖啡的朋友,倒是要自行斟酌喔!

 

 cats4.jpg

  

到角豆咖啡我最愛喝的還是"拿鐵咖啡"與 "角豆咖啡";

這家店有個和店名一樣的"角豆咖啡" ,問了店員原來是咖啡內加了

角豆粉,說是一個和可可粉很相像的味道、也適合糖尿病人使用的一種豆粉、

可以取代代糖、是一種沒有負擔的天然香料。

  

tn_carob (109).jpg

 

這就是我指定內用杯的 "角豆咖啡" 第一次拿到時感覺好特別,原來

最上面灑的就是角豆粉喔!  角豆咖啡喝起來的感覺;真的有一種

像添加可可粉的豆香,但卻不會搶走咖啡味道;感覺比例抓得剛剛好,

不會有過於甜味的可可、是我以往所沒有體驗過的咖啡添加香料。

 

tn_carob (123).jpg

 

再來這杯是店員特別幫我製作的烤黑糖拿鐵,我好愛這種上面有一層烤過黑糖

的咖啡拿鐵、喝起來有種甜蜜在嘴邊的幸福感,現在想到...還是想要再來

一杯^^

 tn_carob (219).jpg    

 

 這杯則是"焦糖歐蕾" 添加了一層烤黑糖,喜愛喝帶有甜甜溫暖牛奶味的朋友,

更是不容錯過!

 

tn_carob (25).jpg

  

其實歐蕾就是"牛奶"的意思,所以我的兩女孩每到這裡點的

飲料就是"歐蕾系列" 或是"鮮果系列" 的香蕉牛奶,香蕉牛奶是用新鮮

的水果加上牛奶打汁的飲品,所以來這裡我可以喝咖啡外,兩女兒也可以

點到適合他們健康又好喝的飲料。

 

tn_carob (36).jpg

 

 <鄉村三明治> 35元

 到這裡喝咖啡外我通常還會點一份三明治來吃,這裡的三明治用料實在、而且

醬料好吃,我和女兒都好愛吃,所以店內的每一種口味我們幾乎都吃過了。

 

  tn_carob (70).jpg

  <BBQ燻雞三明治> 50元

 

 這個是BBQ燻雞三明治,裡面的用料也一樣非常實在與豐富,這一份才50元,我和兩個

女兒有時候單點一份就吃得好飽喔!

 

 tn_carob (101).jpg

 

  <煙燻鮭魚三明治> 65元

 煙燻鮭魚三明治是我個人挺愛的一道,有著厚厚的煙燻鮭魚和生菜添加的三明治,感覺好營養、好豐盛。

 

tn_carob (106).jpg    

 <鄉村火腿三明治> 35元

 鄉村火腿三明治也是我個人挺愛的一道輕食,我點這道通常會外加一片起司,有次我上瑜珈課前

當作晚餐食用有飽足感外、運動後的身體感覺特別沒有負擔呢!

 

tn_carob (38).jpg

 

 這就是我曾經點來當下午茶的搭配,<鄉村火腿三明治+ 熱蜂蜜紅茶>

蜂蜜紅茶好好喝喔!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點來喝看看!

 

tn_carob (90).jpg  

 

 <厚片花生土司+ 烤黑糖咖啡拿鐵> 也是我超常點的組合。

往往這樣一份簡單的組合大約也只要120元左右,比起到連鎖咖啡館相同價格只能點一杯飲料

來的划算多呢!  

 

cats7.jpg

 

 我們全家都喜歡到這裡來喝下午茶,所以愛拍照的我也留下了許多畫面!

 

 !cats12.jpg  

 

 大女兒超愛喝這裡的烤黑糖香草歐蕾,小女兒則是愛喝冰的香蕉歐蕾!

這兩項也都不含咖啡因,所以我都很放心的一起帶來享用我的咖啡時光!

 

tn_carob (153).jpg

 

我也好喜歡在這裡拍照,每每拍起來的感覺都很自然,而這張是小學一年級的女兒拍的喔!

 

tn_carob (220).jpg

  tn_carob (222).jpg  

 

 而這兩張則是我在戶外桌椅拍的 ,拍起來的效果也不錯喔! 

 

tn_39.jpg

 

 附上角豆咖啡的對街照,這是之前剛開幕經過時拍下來的,看起來小小一間但感覺真的

是給人非常溫暖的咖啡館呢!

 

tn_carob (6).jpg   

 

地址資料我都幫大家收集好啦...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232之1號

        電話: (02) 2982-3088

        營業時間: 上午10點~晚上10點

 

tn_carob (8).jpg

 

另外所有輕食與飲品價位都在上面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cats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