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15).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KATE的眼線筆,而之前也只有使用過KATE的染眉膏而已。

但那支染眉膏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我化妝包的必備品之一,回購率100%呀!

 而KATE其實在開架式品牌占有一席之地,每次推出新品都非常受矚目,

尤其每回看到新品廣告時都會被模特兒的眼妝吸引,然後就會有股想要買一

盤和模特兒相同色號的衝動

  

kate (17).jpg  

KATE 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A (色號:BK-1)

容量: 0.6ml /  售價$280

 

這隻眼線筆有著像蜘蛛網狀彩繪的筆管,有著神秘又具備時尚感設計,

光是以外觀與包裝來看就非常的吸引人。

 

kate (7).jpg

 

這支眼線筆的筆頭非常的細,可以說是我目前使用液狀眼線筆內

最細的一支了,因為我之前都是使用戀愛魔鏡的眼線液。

KATE 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畫出來的線條非常的細緻與濃黑,

出水量算是剛剛好,不會有過量的問題,也因為筆頭刷毛很細,所以

很適合填補眼線空隙與描繪線條。 

kate (8).jpg  

 

很可惜我不擅長畫畫,畫出來的花朵真的不是很可愛,是一氣呵成

一筆畫完成的花朵。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眼線液是濃黑與細緻的線條。

因為這隻眼線液筆有著不易暈染防潑水配方,所以我就特別加水測試

並用力搓揉了好幾下,所以測試後的色澤雖然有變淺了一些,還是可

以看的形狀,然後並沒有暈染與整個糊掉的情況。

   

kate (10).jpg

 

 小眼睛的我平常已經習慣畫眼線了,但我的眼線還是以自然為主,

所以眼線並不會畫的特別粗黑或像貓眼這樣,不過還是會稍微往後

拉一點點,大約比我眼型多長0.2cm左右,其實就是希望眼睛看起來

長一點的效果。 

kate (11).jpg  

 

這次為了先示範眼線,因此我眼妝就連眼影都還沒有上喔,

也發現光是只有塗上眼線就覺得非常有精神,因為這支眼線色澤

黑的濃密度剛剛好,可能也是因為刷頭很細,所以畫出來的線條

很細緻,筆桿的拿取與順暢度都不錯。  

kate (9).jpg

 

我覺得這支極細眼線筆真的非常適合用在"填補空隙、甚至是畫內眼線",

但我真的沒有習慣畫這樣完整的眼線,相信有這些需求的朋友應該覺得

很實用吧!

  

kate (19).jpg

 

 接下來是3D棕影立體眼影盒的試用,因為我是先拍眼線的照片後才記得說還

有眼影,所以不要覺得我使用順序有誤喔!

 

這一盒有出了好多色號,但感覺這盒的BR-4感覺是偏灰的棕色,是我化妝包內

比較沒有的,難得嘗試這種冷灰色調的棕色眼影盤,總不免使用前的擔心,

擔心會灰灰髒髒的棕、擔心畫不出這盒的美。不過,看來我是多慮了!  

kate (20).jpg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容 量:2.2g / 價 格:NT420 

 

這盒眼影盒的設計是要: 雕塑輪廓,放大眼眶、渲染深邃大眼

在這四色裡最特別的就是No.4 那個「視覺立影粉」了,通常要有

深刻輪廓的眼眉,很少像kate這樣別出心裁的將類似眉粉,打陰影

的色調直接放進來眼盤裡。 

kate (12).jpg

  

接下來我的使用步驟也非常簡單: 

步驟一:  因為先前為了示範眼線,就先將眼線苗好了(其實眼線可以放第二或是倒數步驟喔!)

步驟二:    將眼盤No.1 塗抹整個上眼皮

步驟三:    將眼盤No.2 塗抹眼窩的部位

步驟四:    將眼盤No.3  塗抹於眼線部位

 kate (13).jpg  

 

步驟五:    將眼盤No.4 塗抹上眼皮前對與眉毛部位,提升輪廓與鼻立體度

步驟六:    將眼盤No.3 塗抹下眼皮眼尾1/3 處的部位,增加深邃度

步驟七:    將眼盤No.1  塗抹於眼頭 ㄑ 部位與下眼皮1/3處,提亮眼頭與增加亮點

 

kate (2).jpg

 

剛開始使用這眼盤上到眼窩這灰灰棕色時,真的很擔心看起來

暗沉與沒有精神,因為以往都都是喜歡偏金黃色調的棕,而這冷調

色的棕給人的是一種難駕馭的感覺。 

 kate (6).jpg

 

不過,等我使用到"視覺立影粉" 與 打亮 眼頭ㄑ字部位時,

整體眼妝卻有一種深邃與立體感,整體拍照起來的效果挺不錯的。

 

 kate (4).jpg  

 

 其實我最後還特別用眼線液筆重複瞄了一下,

因為先前上的眼線會讓眼影粉給影響到,所以我也習慣會

在眼影的最後步驟再將眼線的部分再次填補,看起來更顯色。

 

kate (14).jpg  

 

眼影與眼線的顯色與持久度都還不錯,對於KATE眼影與眼線的整體搭

配使用,其實滿意度挺高的。偏灰棕色調的體驗,倒是有種給人知性與

感性兼具的神秘感呢! 以後有機會也要再來嘗試其他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