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之前就對這款「午夜奇蹟SPA水面膜」充滿好奇與躍躍欲試,
因為先前都只有用過專櫃的晚安面膜,倒是還沒嘗試過醫美品牌的。

 

這款SPA水面膜對我而言,最特別的是可以當作晚霜,也可
以當作厚敷的面膜;因為成份含有薇姿溫泉水,與獨特多醣
體及玻尿酸鈉等成分,敷臉的過程感受到肌膚有獲得解渴的
需求,非常溫和、沒有任何刺激感,產品帶有淡淡的香味,
不會像是人工過度添加的刺鼻,質地則像水煮蛋、ㄉㄨㄞ
ㄉㄨㄞ的果凍感,但卻不會有黏膩與悶住皮膚毛孔的感覺。
 



產品若當晚安面膜時,我會避開眼周及嘴角,均勻厚敷臉部,但相較於
以往的晚安面膜,這個產品可以稍加按摩3-5分鐘,等產品完全吸收後再
去睡覺,依我睡覺的頭部姿勢,目前還不會沾黏到枕頭的疑慮喔!
另外當作晚霜使用時,我則會取用大約十元的硬幣量薄擦全臉與頸部,
但同樣的隔天早上我還是會用清水洗淨後,再接續我一天的保養與上妝步驟。
 

產品連同玻璃罐的包裝拿起來重重的,價位與產品品質感覺非常的實在,
使用後的肌膚有感受到變的水潤、更有鎮定我最近因為天氣變來變去產生
的乾癢與敏感,是一罐我會推薦的晚安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