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63.jpg  

 

我平常都在使用潘婷洗潤髮的產品,也非常喜愛這品牌的髮品;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到三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光是看到產品
金色的罐裝, 就感覺相當的厲害,感覺是一罐馬上可以擁有讓
髮質很變好的護髮品。

 

cats2.jpg


我是屬於中長髮,所以使用量大約就像這樣多,感覺有一個兵乓
球的大小,我都會將頭髮的水擠乾,然後從髮中段部分塗抹到髮尾,
最後會在髮尾的部分多加按摩與用手梳順頭髮,等大約三分鐘的時間。

 

  cats1.jpg  

 

 

塗抹過程聞到的味道,感覺好像是熱帶水果糖,甜甜的香氣,
與我以往使用的花香味很不同,是一罐很討喜的香味。
大約等頭髮整個浸潤在護髮素內的幾分鐘,我可以感受到髮絲
柔順不糾結的滑順,接下來我就會將頭髮清洗乾淨。

 

cats.jpg

其實清洗過程,我覺得這瓶和以往使用的護髮素不同,
沖水後的頭髮,似乎不像潤髮乳一樣會有滑溜溜的感覺,
而是很乾淨的,但也說不上是乾澀,我想說的是她是一罐很清爽

 

 IMAG4512.jpg  

 

 

可能也是因為我的頭髮有燙又有染髮吧,!每次使用都有種特殊清爽
感覺,所以使用後的髮絲,我還是會另外塗抹免沖洗護髮乳與護髮油。
雖然說滋潤度,不夠我這乾燥的髮質,但最後頭髮呈現的光澤度與
滑順感卻意外的出色,也感覺毛躁的髮絲聽話了,最後我要提的是,
她的香味真的很獨特,每每讓我想起雷根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