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3023.JPG  

這幾天天氣會越來越熱,難得的好天氣...讓上班族的我好想休假喔!

在有蔚藍的天空與聞到鹹鹹海水味的海灘上,想像自己穿著火辣的比基

尼,悠哉的躺在沙灘椅上聽著海水與波浪聲,一旁還有著清涼的雞尾酒。

(哇! 可有這一天嗎? 我還在幻想中......卻被一旁小孩與先生的聲音給喚回 )

好啦! 雖然很難,但我的手指已經先開始準備囉....準備開始感染這陽光照射下

金色沙灘的魔力!

 

tn_DSCF2989.JPG 

 

首先,從我眾多的指甲油選出可以表達『金色沙灘』的顏色,其中就屬中間

RMK色號: EX19最適合不過了,另外再拿出我最愛的萬用底色 Paul&Joe

糖護甲基礎油N來打底,再搭配上我喜愛資生堂"果凍色" 來當外衣,就可以簡

單的來進行我夏狂想甲彩囉!

 

接下來以簡單的用照片來讓水水們看看顏色與使用步驟吧: 

 

cats.jpg 

第1罐.   Paul&Joe 塗抹的過程中,唯獨這罐乾的速度最慢,因為這個牌子講求不

含甲醛等傷害指甲成分,所以等待乾的時間較長,等完全乾後再接著塗抹主色。

其實我平日想要讓指尖有纖長與健康粉色時,會選擇以這罐塗抹兩層,因為塗抹

的顏色呈現的是很自然的粉膚色,也可以說是低調到讓人不仔細看不出來你有

塗指甲油,但確會散發出Paul & Joe ㄧ貫的橙花香味,讓你自己很難不沉醉在"浪

漫"的氛圍中。

 

 tn_DSCF2952.JPG

第2罐. 接下來RMK這罐古銅含金色亮粉的顏色,是我很喜歡但又會怯步的顏色,

一直覺得說這種古銅金色色偏橘又帶有許多金色量粉,雖好看但也有可能會讓自

己的手指看起更黑更短的情形,所以當時我是以收藏的想法把它帶回家,直至最

 近才又將它拿出來把玩後,才覺得說 "單擦" 這色也不錯看呢!  若搭配上我之前

買  Paul&Joe  限量的蜜糖千層派指甲油,應該更可以表現出"漸層"的美感吧!

 (默默想.....有再來試看看囉! )

 

第3罐.  是資生堂11號甲彩, 因為媽咪每天都要幫小孩洗澡與洗碗, 為了讓我的指甲

可以撐個2~3天,不容易因為碰撞或刮到而毀了美美的甲彩,我會在最後上一層

透明色來固定顏色,選擇這色也是因為除了可以當外衣保護顏色外,個人覺得有

讓原先的顏色更鮮豔呢! 單擦除了讓 指尖呈現的是光亮外,也會讓你再揮動手指尖

展現 "氣質" 的一面喲!

 

 anigif.gif  

 

你看! 我的手指顏色是不是因為草莓蛋糕鮮豔的色澤下,襯托的特別閃亮與協調呀~

小草苺蛋糕, 感謝你的搭檔, 讓我的手指可以有完美的演出喔!

3.jpg 

口愛的Gaspard 你也一起來入鏡吧! 雖少了Lisa的陪伴, 但心靈一點也

不寂寞吧!!

 

至於.........上班族的OL, 你也可以和我一樣, 忙碌之虞, 偷閒幾分鐘讓自己腦袋

放空,然後 想像自己如何以最簡單、 最有趣的方式  ,來達到 "心靈" 放鬆喔!

 

tn_DSCF3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