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6849.JPG

 

 UNT 指甲彩我相信許多喜歡網路購物的朋友應該都聽過吧!

愛美的我當然也早就知道,只是用都用不完怎可以再買?

但不買實在是覺得對不起自己呀,因為購物中心常常有特惠推出,

所以還是忍不住給她拜下去,其實當時買一瓶也才不到150元,所以

還好啦! 嘻.....

 

tn_IMG_6853.JPG  

 

 和同事揪一揪共買了3罐而已呦~~ 今天終於有空來分享啦!

鮮艷、果凍色與深色系列我的使用頻率實在太低,這次還是以實用與百

搭的裸色系來下手囉! 所以選了這三色,看起來很美吧~~

 

 

13cats.jpg  

這三色 我想也是許多學生與上班族OL會喜歡的色系,

但是單擦一層的顯色度還是不夠喔,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上兩

層比較好!

 

 

tn_IMG_6877.JPG  

 

上了兩層後果然比較顯色啦!不過光是這樣看當然不過癮啦...

接下來我當然還是要塗在手指上來分享囉!

 

tn_IMG_6872.JPG  

NAIL LACQUER - GEM OF CAPRICE
指甲彩-慾望珠寶系列     色號:LJ035 赫本

 

赫本: 這色是非常淡的粉膚色,帶有銀色細粉感,是我很少嘗試的裸色調。

光從名字來看就知道想給人有像赫本,給人經典不敗的氣質與韻味。

  

 tn_IMG_6889.JPG

 

剛開始塗上第一層時感覺指甲透出自然的光澤,但單擦一層

的遮不住我指緣明顯的白色區塊,我喜歡上兩層後指甲與手部

顏色呈現很柔和的纖細感

 

tn_IMG_6892.JPG    

 

而這色我相信許多年輕女孩也一定非常愛吧!

是不是會讓人眼神直直盯著看,遲遲無法將視線移開來呢?

 

tn_IMG_6893.JPG  

 

塗抹後的雙手瞬間變的好有氣質、好優雅,連我自己都好喜歡

這種淡雅,給人舒服、好想牽手的衝動,連去洗手間時從鏡子

面看到時,都覺得說: 咦...這是我的手嗎? 看來好纖長呀!

果真 "裸色調" 的指彩的確會修飾手指長度呢!

 

tn_IMG_6873.JPG  

NAIL LACQUER – MY QUINTESSENTIAL SELF
指甲彩-盛世冒險系列  色號: MQ025  幸福的瑛格麗
 

 幸福的瑛格麗,這色非常像是奶茶喔!

是我非常喜歡的顏色之一,當初看網站選色時很擔心會偏磚紅色,

但當我聽說就像奶茶色時,就也放心的下單啦!

   

tn_DSC01283.JPG  

 

 對了!再拍這色時,是拿我手機拍的,所以色調有點偏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來的,這個色調非常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指彩

有些微存在感的朋友們,雖然說這色和 "赫本" 很接近但還是不同喲!  

 

 

12cats.jpg  

 

朋友呀...有看出不同處嗎 ?

若要形容的話,我會拿 "清新、清純" 拿來形容  "赫本" 給我的感覺;

" 幸福的瑛格麗 " 是一個想要讓人知道她是有想法、有主見的女性,

想要給人有存在感,但又想保有女性婉約內斂的個性。

  

 

tn_IMG_6874.JPG  

NAIL LACQUER – GRAND DESTINY OF ÉLIE LEDOUX
指甲彩-巴黎女伶系列   羊毛衫  GD020
 

 UNT 指甲彩內很受歡迎的色號就屬這個啦....但這色對我來說是

又愛又恨的的顏色啦!喜歡粉嫩又很代表女性的粉色調,但是她

是非常挑膚色的,對膚色偏黃的我來說塗擦後總是覺得怪怪的,

所以啦...最後還是請膚色白裡透紅的同事借我拍照啦~~

 

cats.jpg  

 

還有呀.. 指彩顏色真的是要試在指頭上才準呀,要不你看

這膚色塗抹後好看呢!這也是塗抹兩層後才比較顯色喔,

而兩層疊擦後看起來更偏粉紫了,你說是不是?!

 

tn_IMG_6922.JPG    

 

而這張圖的中指有塗抹三層喔,是不是更加顯色與飽和呀!

粉紫色感覺好像春天來了喔,儘管最近天氣還是非常寒冷呀,

突然想到說這色也好接近我前年買韓國品牌ETUDE的顏色喔,

我看改天可以將這些繽紛鮮豔的色調全部齊聚拍一張呀!

  

tn_IMG_6920.JPG

女人味十足的色調,若手指上再帶上顆鑽戒是不是更吸引人呢?

也突然覺得好適合新娘子的喜氣,似乎代表女孩轉變成女人的

過程,上班族OL若下班約會前塗抹這個後,相信會很吸引你另

一半的眼光喔! 

 

tn_IMG_6883.JPG  

 

而這張是我特別找了接近裸膚到偏粉橘感的指彩,不過呀....我想在介紹

下去可能大家的荷包都快要燒光啦...你有被生火了嗎?我看還是擇日再

分享一篇好了...

 

 

tn_IMG_6908.JPG  

 

最後大家是否也發現我一直提到要塗抹多層才顯色呀,的確我

發現UNT的指彩飽和度似乎不夠? 但整體來說,色彩的光澤與

色調卻是不容挑剔的尤其價位與品質上都算是平價裡很優的

商品,至於持久度我想就因人而異啦...因為要作家事的我通常

第2天就會開始斑駁啦....可惜呀!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要多讓指甲多休息喔,每天塗抹指甲可是會

容易斷裂與色素沉澱的,而定期指甲保養並且塗抹指緣與護手霜

更是不可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