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 UNT 106色跨色系買一送一的活動,大家買了沒呀!

我前天就買了,而且很快的在第三天就收到了,真的是效

率非常的好,而且買10罐就不用運費,大家有沒有湊到呀!

 

今天先分享我和朋友借來的兩罐顏色,也拍了不少照片給

大家看看,同樣的我以圖片來說明啦!

 

 

tn_IMG_1776 

❤ 粉紅沙灘系列 PR065 慵懶夢境

 

這一罐剛拿到時覺得是灰紫色調,果然塗抹後和瓶身

沒有多大的差異喲!

 

 

tn_IMG_1779 

 

我的手偏黃色調,塗上這色也不會太奇怪,還滿自然的

  

 

tn_IMG_1782 

 

搭配上我上班那天穿的藍色上衣感覺非常的優雅~

 

埃呀!........我的中手指因為遺傳的關係特別彎向無名指,

自己很在乎所以就都沒有平放拍給大家看囉!

 

 

 

tn_IMG_1785 

 

拿起化妝包或與深色系列都還滿搭配的,這種淡淡紫+

灰色調是不是更顯女人味啦!

  

 

tn_IMG_1786  

 

遠遠看來.....手指可以更修長而且不會搶了衣服的特色。

也發現塗抹漂亮的指彩,是可以轉移別人的目光,剛好可以

偷懶的畫上淡妝!

 

cats  

 

接下來是這罐意外喜愛的ㄧ色❤ PR020 凍檸奶茶

剛開始覺得我的膚色已經偏黃了,再塗上橘色難道不會更顯

暗嗎的疑惑?!

 

 

 

 page1    

 

 ❤ PR020 凍檸奶茶

 

結果塗抹後真是太驚訝的滿意,因為超越我原本的預期!

突然覺得就像是買衣服ㄧ樣,有的衣服看起來雖然很普通,

但經過試穿與搭配後,整個產品的價值與適合度就會呈現出來。

 

 

tn_IMG_1904

 

 

 再多拍幾張給大家看看後,感覺像PR065 慵懶夢境ㄧ樣,

意外的好感度大增,尤其看到自己變的美美的雙手,似乎

忘了這是ㄧ雙忙碌媽媽的手指,哈哈!

 

 

 

tn_IMG_1905  

 

這次買真的超級划算耶,Yahoo首頁都會有廣告,並說是要出清舊包裝,

若有朋友像我一樣喜歡舊色的朋友,一定要趁這次買起來放,因為我就

是這樣耶,也放心有效期限的問題,這次我收到的都可以放到2015年喔!

 

  

tn_IMG_1930 

 

  

下次我會繼續介紹我喜愛的裸色與棕色調,同樣的忙碌、

同樣的愛分享,還是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這是我寫過UNT的其他連結

   UNT 指甲彩  為手指加分的裸色調

巴黎女伶羊毛衫  GD020/

盛世冒險 幸福的瑛格麗MQ025 /

慾望珠寶 赫本 LJ035

  

這次也超級熱心的放上連結頁面喔!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