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img這次開心可以試用到DRWU達爾膚全日清爽身體防曬乳我以往就是會在夏天添購DRWU臉部的防曬品不過就身體的部分倒是第一次使用耶imgimg產品有防曬SPF功效可以抵禦UVA與UVB你看我塗開來有爆水的感覺質地清爽好推也不會有油膩感或是厚重感完全顛覆以往高防曬係數會有的殘留與厚重感覺肌膚還是可以呼吸很舒服沒負擔另外產品本身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可以讓人接受imgimg總結這次試用左邊是DRWU達爾膚全能保濕清爽防曬乳中間是DRWU達爾膚全能保濕潤色防曬乳以及右邊的這支身體防曬乳都是非常好用與滿意的商品也是我以後會想要再次回購的防曬品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防曬品要在出門前分鐘先塗抹然後固定幾小時或是流汗後要再次補充喔當然帽子外套或是雨傘也是讓防曬更加分的我們夏天一起做好防曬吧~

 

這次開心可以試用到DR.WU 達爾膚全日清爽身體防曬乳,

我以往就是會在夏天添購DR.WU 臉部的防曬品,不過就

身體的部分,倒是第一次使用耶!

的部分倒是第一次使用耶

產品有防曬SPF50 功效,可以抵禦UVA 與UVB,你看我塗開來有

爆水的感覺,質地清爽好推,也不會有油膩感或是厚重感,完全
 

顛覆以往高防曬係數會有的殘留與厚重,感覺肌膚還是可以呼吸,

很舒服、沒負擔,另外產品本身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可以讓人接受

淡的香味不刺鼻可以讓人接受

總結,這次試用左邊是: DR.WU 達爾膚全能保濕"清爽"防曬乳

中間是: DR.WU 達爾膚全能保濕"潤色"防曬乳,以及右邊的這支
 

身體防曬乳, 都是非常好用與滿意的商品,也是我以後會想要再次

回購的防曬品。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防曬品要在出門前20分鐘先塗抹,然後固定

幾小時或是流汗後要再次補充喔,當然帽子、外套或是雨傘也是

讓防曬更加分的,我們夏天一起做好防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 的頭像
    Rita

    ❤ Tata's Beauty World 塔塔❤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