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F3185.JPG 

 

這週末就是母親節的重要日子,女兒的學校週末還特別舉辦了義賣活動,

想說順便也一起來慶祝這有意義的日子。 坦白說,女兒小孩還小,似乎還不太

知道什麼是【母親節】,昨天還從學校拿張愛心小卡回家,說要寫些給祝

福的話語在上面,我毫不猶豫牽起她的小手一同寫下:『媽媽,我愛您!』

非常特別的心情,因為實在是好久沒有寫下『媽媽,我愛您!』的話語,除了

當學生製作卡片送給母親時寫過 。您是否也是呢?

說到母親節…..大家就會想到要送什麼好呢? 

這次我則是到Coach台北中山旗艦店逛逛,看到了今年新出的包款,覺得與一往

非常不同,感覺有『年輕化』、「個性化的趨勢;尤其看到這首次以七個象徵

截然不同個性與精神的卡通人物POPPY CHAN為設計靈魂的包包,感覺非常有可

愛與充滿樂趣; 原來設計的靈感是來自日本的流行漫畫文化,創作出這七個多樣活

潑、可愛又富個性化的限定商品。

1cats.jpg 

這一系列看起來似乎不太適合有年齡的母親,但卻是讓我印象深刻,

想到若是學生時代的我,或許可能會買呢! 實在是現在的年輕人都很喜歡

與眾不同與新奇的東西;喜歡與使用名牌包的年齡層也都普遍降低。

而她們可都代表不同的個性喲~~

CHERRY有顆愛玩的心,她是個發覺者,喜愛穿梭於城市內尋找有趣熱門的景點.

PINKY有個愛美的心,她喜愛各式各樣可愛的事物,是個充滿女性魅力的大姊姊.

PEPPER有個前衛的心,充滿個性化的性格並且喜愛與朋友小酌聚會.

LEMON有著幽默的心,喜歡逛街享受下午茶時光,永遠保持愉快的心情.

SILVER有顆優雅的心,她成熟典雅的舉止,於派對中吸引眾人的目光.

MINTY有著運動陽光的個性,她熱衷戶外運動且抱持著大方樂觀的態度.

BLUEBERRY有顆摩登的心,她是音樂的愛好者,也是時尚潮流的指標.

 

 4cats.jpg

我手上這款則是: CHERRY  EVIE SLIM TOTE包款,以全新的帆布材質印製

 Poppy 徽章圖騰, 在品牌標誌上更巧妙地以跳躍的色系點綴, 展現春夏輕盈的氣息

及年輕活潑的朝氣.

tn_DSCF3189.JPG  

另外,這一款感覺則像是以街頭塗鴉藝術打造出豐富視覺感官的印花, 以衝突卻亮

眼的色調及材質互相交錯

tn_DSCF3188.JPG 

 但因燈光關係,配色為卡其底色 + 亮紫羅蘭紫色的塗鴉喔。

上面這一系列都是屬於扁長型的方型包,坦白說背起來是非常

的輕,而我看起來似乎更年輕了點呢!

 

tn_DSCF3193.JPG 

 

 還有另一款tote包, 叫做 MADE FOR ME BY COACH GLAM TOTE

tn_DSCF3208.JPG 

中型的TOTE包,有好幾款,而這一款其實滿適合假日時 

,拿來當作我的媽媽袋來使用, 應該可以放許多東西呢!

 

cats.jpg 

另外,我看到這個鎖圈配件,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想我女兒看到

一定會說 "媽媽....我要這個! "的!  不要說小孩, 大人也覺得口愛呀~

  

tn_DSCF3224.JPG 

還有,看到這個POPPY零錢包也超級心動,你有看到她手上提的包包

還是以手工縫製的亮片拼接出來很有立體感呢!

 

2anigif.gif 

 至於.....MEDIUM SKINNY,這個零錢包內還可以放幾張信用卡/金融卡....也是非

常實用的單品。我喜歡這香檳金與卡其的搭配,感覺連拿零錢也很時尚耶~

 

tn_DSCF3222.JPG 

POPPY  WRISTLET:   我則是喜歡這款 SPARKLE 閃亮粉紅的色澤,也是適合各

年齡層的女性。當我第一眼看到時,直覺母親一定會喜歡拿這個去買東西

的,因為上次有一個COACH素粉色真皮的,媽媽友人從國外帶回當禮物,我看

她還捨不得用,因為擔心容易髒,而這一個因材質關係則不用擔心!

2cats.jpg 

內襯是豹紋的設計,感覺真有女性化的色調及設計, 及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細節

 

最後這一款式: new POPPY OCCASION SHIMMER POUCH

tn_DSCF3207.JPG 

非常適合從白天到晚上任何想要讓人吸引目光的包款。

  

tn_DSCF3206.JPG 

創新, 大膽,的側包, 輔以閃爍的金屬皮革打造出的華麗感與充滿女性時尚魅力

的風味。

1anigif.gif 

下班後的我,不管這一身打扮適不適合拿這個包,怎樣也要背看看囉~

 

其實也是媽的我,美其名說是要挑選禮物,似乎也是在為自己選包呢!

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少一個包、少一雙搭配新買衣服的鞋;永遠有

說不完的理由;此時此刻~ 身為女性的你! 在適當節日為自己買一個精品

或是名牌包犒賞自己並不為過喔!

 

最後祝福全天下即將當媽咪的孕婦與辛苦的媽咪們:  母 親 節 快 樂!   

 

   延伸相關文章 您可能有興趣:     我愛的Coach 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