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抽到Urcosme指甲彩的是試用品,一次三罐,分別是

(左)DUCATO - 自然潤澤指甲油 #覆盆子果醬N77

(中)DUCATO -素甲美人打底指甲油

(右)DUCATO -保濕指緣油-蘋果香

 

(左)DUCATO - 自然潤澤指甲油 #覆盆子果醬N77

11ml

收到這罐時,我真的是非常開心,因為是我喜歡的
 
柔和玫瑰色,尤其名字取得很好是"覆盆子果醬"
 

這罐的刷毛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挺滑順與好上手的,

然後也挺快就乾了,不用等待太久

 

而這罐其實塗抹第一到第二層時,我都還覺得不夠顯色,

直到第三層時就真的得有顯色與均勻的存在感

 

第三層的彩度就和右邊的指甲油的顏色差異不大,

甲彩有著光滑與非常細微的金粉,細微到你不容易察覺的自然

這罐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非常的喜歡,

有著女人想要的穩重與柔和感,

希望可以在忙碌的生活裡得到美麗指彩的追求~

 

DUCATO -素甲美人打底指甲油與自然潤澤指甲油,

讓我邊保養邊將美麗的指彩一起分享出來,真的非常棒的體驗

 

(中)DUCATO -素甲美人打底指甲油 01古典玫瑰

中邊的DUCATO -素甲美人打底指甲油01古典玫瑰 7ml

 

使用時,感覺很快就乾了,刷毛雖然不是毛量很多,

也很滑順好上手,不過這罐塗抹時會有指甲油的味道,

建議還是要記得開窗通風處使用喔~

 

產品訴求是: 1瓶3用的打底指甲油,只要疊擦就能擁有不同風格。

1層打底、2層護甲、3層亮彩!

 

塗1層-基底油

塗2層-飾底油

塗3層-指甲油

我第一次塗抹時,這第一層真的是很沒有存在感,

然後在塗抹第二層後才開始有指甲油的光滑亮彩感

而大家也可以發現這罐真的很透,幾乎可以看到我

素甲的紋路(羞)

這是塗抹第3層-指甲油後的感覺,指甲面有著柔柔

淡雅的膚色,若沒有仔細近看的話,我相信別人一定

沒有察覺我有塗抹指彩喔~

 

  1. 雖然我覺得這罐挺沒有存在感的,但若是想要指頭看起來
     
    修長與柔和感的朋友,我相信這罐倒是可以買來玩玩,尤其
     
    是當學生的女孩,想要偶爾來點小變化但又不想讓人一眼看出
  2.  
    的驚喜,這罐倒是不容錯過~
  3.  

 

  1.  
 
(右)DUCATO -保濕指緣油-蘋果香
右邊的DUCATO -保濕指緣油-有淡淡蘋果清香,
產品的特色就是添加水解膠原蛋白保濕成分,可以給指緣有滋潤
的感覺。
 

我的塗抹方式就是塗在指甲邊緣,然後按摩塗勻指甲的表面,塗抹過程吸收的挺快的,

也不會過油與厚重感

塗抹後的指甲表面會呈現有光澤與滋潤感,似乎可以維持好一會兒,而且塗在指甲四周

剛好可以滋潤,也不用擔心會給指甲任何負擔
 
 
過程可以聞到淡淡蘋果清香,不會有給人刺鼻或是不舒服
 

對於指甲四周容易粗糙的問題剛好透過這罐來好好保養,

舒緩我平日做家事操勞的雙手,另外這次一起寄來的兩罐
 
DUCATO -素甲美人打底指甲油與自然潤澤指甲油,也分別
 
會分享到,讓我邊保養邊將美麗的指彩一起分享出來,真的

非常棒的體驗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