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瓶身是銀色與紫色的壓瓶設計 非常的有科技與時尚感

 

 

《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是以真空三管包裝設計,所以3管3效精華—

擠出來的精華就是分別有三種不同的成分構成,有透明、白色、乳白、,也就是

「阿魏酸」「高濃度亞麻水解萃取+新一代玻尿酸」「維他命C+菸鹼醯胺」

我記得我第一次使用時,擠出來的都是透明的,我猜可能是我沒有拿好,不過

接著後續的使用就都是正常的三個顏色啦~

 

 

我會先在手背上將流動性高的乳狀精華混和後再塗抹,質地是非常好吸收的精華,

不會過於黏膩,吸收還挺快的,化妝水吸收後,我會接著這罐,有時候沒有馬上塗

乳液也不會覺得肌膚有緊繃與乾燥感。發現乾性肌膚的我還挺適合用這罐的,而且

塗抹時可以聞到一股非常舒服的花香味,我還挺喜歡的

 

我本身就是屬於法令紋很深的人,這罐主打撫紋抗痕,保濕水潤、光滑、淡斑

、均衡膚色,目前我使用這罐不到兩周的時間,能夠感受的是皮膚的光滑與些

微緊緻,至於跟著我多年的法令紋當然還是依舊,我也不貪心會有消失的一天,

但我希望可以透過勤勞的保養,讓肌膚可以慢慢的淡化,或是不要再加深就好。

這罐也算是溫和的精華,我使用過程不會有刺激或是過敏的情況,最特別的是毛孔似乎有

變小,現在疫情下每天戴口罩皮膚也表現得安穩的,希望繼續使用可以看到皮膚更好的改變。

因為有好的膚質,這樣以淡妝+口罩出門,拿下口罩吃飯時,也可以有好氣色。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