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興奮收到我愛用的醫美品牌DR.WU達爾膚,

抽到這一系列保養品試用共有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總共有三大罐,讓我真的欣喜若歡。

這罐是今年11月中即將要上市的精華油,這罐精華的紙盒也是以金色系包裝,

瓶身與紙盒有著同色系設計,感覺非常高雅與優質。

打開來後也是有重量與質感的玻璃滴管設計,讓精華油可以自己決定

每次要幾滴的使用量,非常好取用。

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的使用方法有很多種,可以+1滴在乳液或單獨使用,

也可以在粉底+1滴讓底妝更滋潤與服貼,另外還可以奢侈的使用在

指緣與當作護唇,當然更可以在乾燥與極度需要滋潤下,+1滴當作濕敷

 

精華油的成分萃取自頂級植萃角鯊、莊園的橄欖、有機玫瑰果油與堅果油、金藻萃取等....

質地不會黏膩與悶,吸收也算快速,我使用後的肌膚不會產生毛孔阻塞、痘痘與起疹,我最喜歡

的使用方式是當作全臉的按摩油,會使用兩滴在手掌先塗開來後,然後深深吸一口玫瑰果

油的香味後,然後按壓在全臉,然後邊用手指按摩並讓精華油滋潤我的雙臉,有時候當我

經過幾分鐘的按摩後,就會發現臉上發出好氣色的潤澤,那種潤澤是不油與沒有負擔的,

感覺挺不錯的。
 
 

另外,我也會拿來+1小滴在我的乳霜,發現乳霜更潤澤保濕,目前因為還沒完全進入冬天,

我想等到冬天時再來+1滴在我的粉底液,對了~頸部也是輕熟齡的我重視的部位,我也會

將精華油從臉部輪廓按摩到肩頸,玫瑰香味可以紓緩一整天上班的疲憊,也可以帶給我平靜,

是喜愛的試用品之一。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